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與__的相遇。

作者:ASBC血淵│2015-04-01 21:20:01│巴幣:42│人氣:296
  

  與__的相遇.



  「閣下的翅膀很漂亮啊。」
 
  畢焠恩一愣,焰火般的雙翅亦停滯不動。
 
  「誰……?」他的聲音細如蚊吶。
 
  「閣下在問朕嗎?」啪沙、啪沙,厚實的腳掌踩過一地翡翠,碾碎草根。「閣下…沒看到朕嗎?」
 
  昂首佇足於天地之間,理直氣壯地撕裂藍與綠的和諧;頭上頂著一對腥紅的大角,彼此呈水平,尖端逐轉為深紫,張狂的長度恍若在宣告它存在的目的:毀滅。
 
  隱約地,畢焠恩在那雙漆幽如夜的眸感覺到某種情緒──並非其散發的帝王般的氣勢,而是一股淡淡的邪氣──彷彿就像沉積於濁水下的卵石堆。不易見,卻為數眾多。
 
  還有牠壯碩的體態…「唔!」
 
  身側傳來火辣辣的痛楚,他趕緊往旁一晃,躲開第二記爪擊。
  角獅不知何時發動攻擊。畢焠恩緊蹙著眉,手壓住斜腹上的裂口。

  牠慢條斯理地抬起染紅的爪,仔細地將其舔淨,殘酷的薄唇勾勒出一抹笑。強者對弱者嘲諷的笑。

  「閣下太弱了。」牠不耐地嘖道,微俯下身軀暗示攻擊尚未結束,腳爪不留情地切割著土地。「闖入朕的地盤前,就該有所覺悟了,對吧?」


  「可惜你就快失去這裡了。」

  畢焠恩熄滅心中最後的惶恐,仰頭遙望夜空,憶起前幾日遠方最明亮的星子贈與的預言。


  「對吧,尼祿?」


  角獅明顯頓了下,緩緩恢復坐姿。優雅,莊嚴。「閣下真厲害。」

  「這可不是猜出來的。」看出牠些許的不甘,他哼笑幾聲,空閒的手上指。「是星星告訴我的。」

  「真幽默,朕知道閣下是誰。」尼祿睨著對方,「謙卑的能力者實在很少見吶。」

  「過獎了。」畢焠恩垂首,話鋒一轉。「尼祿是你的真名,亦是本名?」

  「朕除了尼祿外,沒有別的名字。」深邃的黑盼眨了眨,「但在這,有不少生物稱朕為『暴君』。」

  他怔住,隨後露齒而笑。「那麼我也會叫你暴君。」

  「閣下的這番話是認定朕為寵嗎?」暴君挑眉,眼中的殺氣一瞬間失控暴增,卻在畢焠恩擺出防禦姿勢前全數收回。「罷了。」


  伸手,試探性地撫摸牠暗棕色的皮毛,見牠沒有作勢欲撲,便親暱地拍拍牠碩大、毛絨絨的頭。


  一人一獅步上半隱於草叢間的小徑,星星在他們的身影融化在夜幕時,又開始竊竊私語。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5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之聲|番外|畢焠恩

留言共 5 篇留言

筱亞
最後兩行感覺好可愛

04-01 21:29

ASBC血淵
xDDD 真的#04-01 21:33
熊吉同學
幻月對於毛絨絨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啊WWWW(X

04-01 21:42

ASBC血淵
快去養一隻角獅吧xDDDD#04-01 21:45
森夏
血淵桑ww有錯字喔ww在"「過講了。」畢焠恩垂首,話鋒一轉。「尼祿是你的真名,亦是本名?」"這邊>>"過講了"應改為"過獎了"www

04-01 21:45

ASBC血淵
OPS#
04-01 21:48
小僧( ゚இДஇ゚)゚
感覺是很帥的角獅...冏!!! (望向自家小貓

04-02 00:39

ASBC血淵
小貓很可愛啊xDDDD//04-02 07:01
無糖綠茶
血淵=食物

04-02 01:49

ASBC血淵
嘎嘎嘎O口O!(咬04-02 0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紫套幫】拉手的消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