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短篇】暖暖的你,暖暖的喜歡

作者:妍│2015-03-30 21:39:14│巴幣:42│人氣:652
這篇顯而易見的是有緣,奈何無情的好朋友啦~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看看哦~只是想給每個人物一個好的結局♥

正文開始--*
  我窩在自己的床上,怎麼也不相信大哥竟然讓小哥哥把懧懧處理掉了,可最無法置信的是一向善良如小哥哥,他又怎麼會同意大哥的行為?

  回憶裡懧懧的笑容是清冷的,仔細看卻會發現其中的溫暖,就好似月光,乍看之下以為她是孤寂是孤傲的,但是相處過後卻能被裡頭淡淡的光芒給溫暖。這樣的女孩子,大哥怎麼忍心下手,就算她是弒母仇人所製作出的半機器人好了,那也是一個有「心」的女孩子啊!就算她沒有生命,她卻和我們每一個人一樣,會愛會痛也會開心會無奈啊!

  我低低的笑了起來,笑聲卻在喉嚨裡化成碎片,最後只發出了不成調的聲音。這剎那,我彷彿看見了自己的結局,看見了自己和小哥哥的盡頭。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那個名義上的哥哥。記得那是媽媽帶著我住到新爸爸家裡的第一天。

  應家的關係很複雜。大哥的母親是新爸爸的第一任妻子,卻已過世,二哥和小哥哥是二媽和前任丈夫的兒子,二媽沒有和新爸爸結婚,而是把兩位哥哥留了下來就消失了,新爸爸就把他們當作親生兒子般養。再來就是我和媽媽了,雖然和哥哥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們卻都意外的對我很好。

  那天是小哥哥帶我在宅邸裡逛逛的,他從頭到尾都是笑著的,一雙眼眸如同彎月似的,尖尖的虎牙因為笑而露了出來,講話雖然輕佻不正經,卻總是讓我不禁莞爾,只是他說,他想要一個妹妹很久了。我也想要一個可以百般疼愛我的哥哥,可是聽到小哥哥那麼說的時候,我卻無法感到開心。

  因為我看著他的眼睛,竟無法單純的將他當作家人。有些人,一眼就注定了信任;有些人,一眼就注定了依賴;而有些人,一眼就注定了愛上。

  小哥哥的笑容是那麼的明朗,漂亮的眼瞳一望進去清澈得彷彿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這樣的人,又怎麼會愛上自己名義上的妹妹。只是單單這個想法就讓我強烈的感受到自己的不堪,怎麼會有人對即將成為哥哥的人產生愛意?

  「暖暖,怎麼了?發什麼呆?」小哥哥朝我嘻嘻一笑,伸手做了個請的動作,「走吧,帶妳去看我的秘密基地。」

  我微微抬頭看著近在咫尺的他的側臉,嘴角依然勾著淺淺的弧度,一雙眸子明亮得有如夜晚的星子,耳邊傳來的是他充滿著活力的聲音,我不再去思考自己的心,而是專心的聽他說話,不想錯過他的每一字每一句。

  他說,他想要成為名震天下的大發明家;他說,他想要找一個人分享他的實驗成品;他說,他想要找個人陪他聊天;他說,他想要我這樣一個妹妹很久了。

  這是他的願望,所以我點頭了,如果能夠一輩子都不被他發現我的感情,那就一輩子都這樣吧。只要他不娶,我就不嫁。

  曾經有個算命的人對我說過,我這一生,是注定漂泊的,除非遇到那個帶著能夠彌補我靈魂缺憾的人出現,如若遇上了那人,極難再改變心意去愛上別人。我想,小哥哥或許就是那個誰吧,不然我也不會從靈魂深處感受到這麼強烈的喜歡,不會從靈魂深處感受到非他不可的感覺。

  「暖暖?」這次,小哥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我急忙從回憶裡清醒,才發現自己落淚了。

  輕輕拭掉淚水,小哥哥不會喜歡我哭的,我上前將門拉開,卻意外的發現小哥哥的眼睛有點腫,像是剛剛也哭過似的,本想開口詢問,但懧懧的臉在腦海裡一閃而逝過,最終還是斂下眼,什麼都沒說出口。

  「暖暖,妳……是不是喜歡我?」小哥哥頓了一下,話裡頭有著我說不清也道不明的情緒。

  我苦笑,懧懧,他們是不是將妳的腦子剖析,觀看妳的記憶?好殘忍,妳覺得呢?這種赤裸裸的被攤開在摯愛面前的感覺,妳是不是也一樣的難受?

  我垂下頭,苦澀一笑:「小哥哥,不要怕,暖暖馬上就離開應家,這種骯髒的感情會處理掉的。」

  小哥哥沒有講話,我也沒有抬頭,因為不想看見他眸子裡可能出現的任何情緒。我慢慢的向後退,從櫃子裡抓出行李箱,將衣服一件件的扔進去,淚早已爬滿了臉龐,只是沒有哭出聲音,在這個最後,我希望小哥哥眼中的我是堅強的。

  「妳有沒有想過,要是妳離開,我會傷心。」小哥哥的嗓音驀地帶上了一絲沙啞,「暖暖,妳的感情不是骯髒的。」

  我輕輕一笑,我的小哥哥這麼好,連這樣的感情都不是污穢的:「那處理掉懧懧也是好的嗎?小哥哥,你能不歧視我的愛,那你為什麼不能留下懧懧?罷了,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小哥哥。再見。」

  我拉著行李箱,垂首從他身邊走過去,或許這一別,就是永別了吧。我哪裡還有臉出現在應家的面前。

  踏出房門的那一瞬間,小哥哥卻驀地伸手,將我拉進了他懷裡,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陽光的味道。我聽見他衣服下心臟跳得飛快的聲音。

  「暖暖,妳好笨。我喜歡妳,我不能想像失去妳的生活,更無法想像妳嫁給了別人的樣子。」他的聲音近在耳邊,「藍美女沒有被處理掉,大哥還沒看清自己的心,我只能騙他了。」

  「所以,不要離開我了好嗎?我不想要失去暖暖啊。」

  小哥哥是填滿暖暖生命中缺憾的人,怎麼能割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笑妍|短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口璃。佛系人生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繞場歡呼中

03-30 22:34


哈哈哈大愛他們兩個啊哈哈03-31 22:16
楓影
妍……妳還好嗎?怎麼最近都在寫這種文?至於內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掌聲加尖叫

03-31 19:34


這種文是哪種文哈哈很暖啊內文哈哈哈03-31 22:16
玥尹
好暖=///=

03-31 20:34


嘿嘿春天到了啊哈哈03-31 22:16
植懿
挖塞超喜歡看這種的拉OAO

04-10 20:54


偽兄妹嗎XDDD04-12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nicole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