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11eyes

作者:真│11eyes│2015-03-10 23:01:07│巴幣:12│人氣:1297

巴哈介紹:
《11eyes》的原作是來自 Lass 所推出的人氣戀愛遊戲,作品敘述天生便有一眼殘疾的主角「皋月驅」自幼父母雙亡,唯一的姊姊也在五年前因不明原因自殺,從此對未來失去希望的他因而過著近乎停滯的怠惰生活。
  某日他放學回家時,天地異變,世界變成血一般赤紅,天空掛著巨大的黑月,街上失去人氣,恍如一片廢墟;黑騎士來襲、陰陽師現身、11 隻眼睛,為了生存下去,皋月驅於是開始了與這一切的對抗。
  《11eyes》的動畫將由以《機械女神 J》、《青出於藍》、《ZEGAPAIN》等作品知名的 下田正美擔任監督,於作品中演出的聲優則包括了 小野大輔、後藤麻衣、淺川悠等人。

個人心得:
也許是因為音樂是5pb.我才補的吧
近日補的是這部
劇情愈後面愈亂七八糟到不知所云的作品
隨著劇情發展
人物愈來愈扭曲甚至個性變形
美玲才是女主角吧~~
由佳因看到令人誤會的場面變病嬌白目
竟然妳相信驅的話因詢問他原因才對
結果並不是
選擇逃跑自己去想歪
阿阿~~佔有慾太大就會塑造成白目
嗯~~負面教材的渣渣呢~~
整齣她就演白目賣肉役
沒其她印象深刻的地方
如不是被控制
第十一集最後根本學校日的既視感...
第十二集竟回到過去
根本前後銜接不上
然後結局雖然算好的
但交代不清
導致整齣到底是要給觀眾表達什麼?
根本莫名其妙

名言佳句: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1eyes

留言共 3 篇留言

K
監督:去玩遊戲就知道了~

03-10 23:29

香菇™
恩...基本上建議跑遊戲XD

03-11 00:43

小豬豬
動畫?有這種東西嗎?
聽說我遊戲全版本都跑過了就是沒聽過動畫化的消息(菸)

03-14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IS〈Infin... 後一篇:【心得】11eyes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