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知恩圖報的鴉天狗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3-07 22:48:00│巴幣:2│人氣:209
這篇不是貓的報恩啦www  這篇靈感是在電視上看到有個外國小屁孩因為把吃剩的午餐餵給烏鴉(各種糟蹋食物者) 結果幾天後 好幾隻的烏鴉飛來 嘴裡還叼了許多珠寶 還有媽媽遺失的項鍊 然後他們把這些東西保存起來(搞不好是別人遺失的 應該送去警察局啊!) 所以說烏鴉的智商比其他鳥類高一點........吧?反正我只知道烏鴉用石頭喝水啦ww(笨到語意不通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呱啊啊啊——」回家的路途上,遇到了一隻躺在地面上猛拍翅膀的烏鴉,這裡非常鄉下,有隻烏鴉在這裡掙扎應該也沒半個人發現吧?走近瞧,原來是牠的腳被石子砸傷了,大概又是附近幾個小鬼頭害的。烏鴉的黑色羽毛散落在一片,將這可憐的小傢伙帶回家,包紮了傷口。

  「好了,這樣就好了!」這是個小傷口,幾個禮拜後就恢復了,依這隻烏鴉來看,幾天也是有可能性的。應該是品種的關係吧?牠的眼睛是赤紅色的。

  隔天,那隻烏鴉已經完全痊癒了,在我去上學回來時,牠已經消失了,我不訝異牠消失這件事,而是驚訝牠用了一張衛生紙,在上面寫字,推測大概牠用牠的喙沾上泥土後,在衛生紙上寫了「あリがとう」,對於這種事我覺得那隻烏鴉並非普通的烏鴉,但是這麼想有什麼用呢?烏鴉已經飛到遙遠的地方去了。

  許多天後,有數都數不清的烏鴉,出現在我家門口,發出了「啊啊啊———」的叫聲,我嚇的不敢出門,而那些烏鴉卻叫的越來越起勁,從窗戶看見,牠們的嘴裡各叼著一種飾品或是非常亮麗的小東西,接著,牠們很有秩序的丟在我家門口後飛走了。

  「這該怎麼辦啊………」看著地上的飾品,有些不知所措,現在把這些拿給附近的警察局說「這些是烏鴉叼來給我的」,應該會被笑個三聲,然後被當作是惡作劇的警告我回去吧。隔天出門時,飾品已經不見了,上面留了一片枯萎的楓葉,包著有幾顆不明的種子,現在明明是夏季。

  「啊…?有許多烏鴉到妳家門口,然後丟下一些珍貴的珠寶?」問問了離我家不遠的,關係又要好的婆婆,看來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現象。

  「是的…結果隔一天那些東西又不見了,然後給了我這些東西。」我掏出了包著種子的楓葉。

  「這個我也不知道……老伴…你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

  「會不會是八呎鳥變的啊?」
  「就不用太在意了。」聽到爺爺的這番話有些許的安心,但是出他們家門後,我還是到最近的神社參拜,索取一個平安符。

  然而回到家,一隻烏鴉在門口等著我,不斷用牠的喙敲擊著我的門,是想要進去嗎?果斷開門,牠飛了進去,安穩的站在椅背上,看起來還真乖呢,這真的是八呎鳥嗎?

  「嘎啊啊啊啊啊———」我還沒進去,好多隻的烏鴉湧進我的屋子,弄得滿地都是黑色羽毛,牠們還不忘撿起來。有的站在椅背上,有的直接站在地上,有的在桌子上,這樣數看看差不多十到二十隻不等,我非常害怕,甚至連門口也不敢踏入。
  「呱啊!」一隻比較落後烏鴉蹭著我的腿,好像意識我進去一樣。

  跟著這些黑色的鳥類度過了一晚,老實說牠們很乖巧,但每天還是會叼些飾品回來,到隔天又消失,牠們還沒明瞭我不想要這些東西嗎?一天晚上……

  「嗯……是不是又變多隻了……」

  「嘎嘎嘎……」現在數數看,接近三十隻了。
  「呱喀喀喀喀…………」那些在地上、在桌上、在椅背上的烏鴉們,全部飛到我的床上,有的壓住我的手,有的壓住我的腳,完全無法動彈,就像《格列佛遊記》裡的格列佛一樣,被小人們綑綁住,但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啊,難道說那些珠寶……

  「嗚啊!怎麼………」

  「呱啊………」難道是被妖怪給魅惑了?不可能的,我已經有平安符了。其中一隻烏鴉跳到我身上,仔細看,牠的眼睛是赤紅色的,是我救的那隻烏鴉,恩將仇報嗎?我害怕的直冒冷汗。

  「嗚嗚……」烏鴉並沒有做出任何攻擊的動作,反而低著頭,在我身上跳啊跳,然後跳到我的胸口,鳥喙觸碰著我的臉,在上面蹭啊蹭,或是整個身體靠在我的脖子上。
  「………嗯…那個……烏鴉大人……」牠似乎聽的懂我說的話,停止了磨蹭的動作,飛到我的胸上,看著我。
  「請問可以了嗎……我要睡覺………」在手腳上的烏鴉全部飛開,而赤目的烏鴉大人則躺在我的肚子上,安穩的睡著。

  某天回家,烏鴉們全消失了,也沒有奇怪的東西送來。

  「遷居了嗎?啊……?」突然有股奇怪的風好像想把我帶去哪似的,把我帶往了完全沒看過的神社,非常的破舊,上面的字模糊不清,而旁邊立了一個鴉天狗的神像。

  「啊———」樹上聚集了好多隻的烏鴉,讓人更好奇這裡是哪裡,突然有一隻手輕拍我肩膀,回過頭去。

  「妳好啊,早苗小姐。」

  「啊啊!!」一名少女擁有像烏鴉一樣的翅膀,黑色的短髮,上面帶著六角帽,笑瞇瞇的對著我說,而我卻給對方一個不友善答應。

  「啊,真抱歉,嚇到妳了嗎?」她飛了下來,手上拿著像扇子一樣的楓葉,一隻烏鴉飛到她肩上。

  「妳、妳是誰?」

  「我啊,我是清廉正直射命丸文。」少女開始自我介紹。

  「妖、妖怪啊!」真的非常的失禮,但是我真的害怕到不自覺喊出這句話。

  「是鴉天狗啦!鴉天狗!」
  「呣!妳先冷靜下來啦,真難對話。」

  「嗚嗯………真不好意思……」

  「那幾天在妳家的烏鴉就是我,那隻有紅色眼睛的烏鴉,其他是我的夥伴們。」

  「欸欸?」是變作烏鴉的鴉天狗嗎?

  「謝謝妳那個時候救了我。」
  「那個時候,有許多頑皮的小孩童拿著石子砸我,飛了很遠才落地的。」

  「對不起……」

  「用不著道歉啦!」
  「話說……我請夥伴們叼些珠寶回來,為什麼妳都不接收呢?」

  「……?」
  「我不需要那些東西……」

  「欸?真是謙虛的一個人啊!」
  「對了!種子種子!」種子?是指被楓葉包起來的種子嗎?

  「呣?」

  「這些種子妳沒吃啊?真是的!」
  「如果妳吃了這些種子,就可以早點看到我了呢!」名喚射命丸文的鴉天狗笑嘻嘻道。

  「請問……那天晚上的事……」

  「嗯?啊!那件事啊!」

  「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呢?」

  「哦!請妳先把種子吞下吧。」攤開手上的楓葉,包在裡面的種子完好如初,樸素的淡木色是最常見的了,憋住氣,一口吞下,身體沒起什麼太大反應。

  「嗯?沒什麼變化啊……等…」正疑惑種子是否失靈,想抬起頭問文,她觸碰我,抬起我的下巴,獻上一吻,烏鴉的一吻,鴉天狗的一吻。
  「嗚……」

  「那晚這麼做………表明著我喜歡妳……」文掛在手邊的楓葉團扇放了下來,神情不像剛剛輕鬆自在的樣子,沒錯,這句話是真的。
  「這種子,不只能讓妳看得到我的實體,還可以觸碰到我。」

  「哈啊……」淚流了出來,臉紅紅的。

  「怎麼了?又被嚇到了嗎?」這就是我與鴉天狗相遇的故事。
  「還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但誰也沒想到。
  「那我再說一次,我喜歡妳,早苗小姐。」這件事的緣由卻是我救了一隻烏鴉而開始的。

  「我也喜歡妳,烏鴉大人———文大人。」我正參拜著只有鴉天狗石像的神社,因為我的戀人——射命丸文,居住在這兒。地上落了幾片黑色羽毛,風輕撫過了我的臉。

世界上有早文組這玩意兒啦XDDDDD
我哥已經把不必要的字句抽出來了 所以可以PO竹林組的放閃+超虐壽命論的小短文咯~
期望路過的巴哈客可以多留言與小惡作些互動QwQ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早苗|小惡|GL|射命丸文|烏鴉|八呎鳥|早文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愛上了想吃我的大... 後一篇:【短文】生日快樂(我哥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