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來聊聊某功德會的愛心

作者:ڰ☸金蘋果♥〞│2015-02-28 14:43:30│巴幣:12│人氣:238
來聊聊最近很火紅的雛妓功德會,啊……是瓷器功德會才對。


↑轉貼自FB

真的很意外,蹦出比淨空法師還火紅的尼姑,一切使源於瓷器土地開發的問題,一位尼姑跳出來護航,之後又說自己並非慈濟人。

啊,慈濟是不會派代表出來嗎?



全台灣那麼多瓷器義工+尼姑,你們偏偏不回應,讓一個外人幫你們說話,哭哭說挨罵,說穿了,外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慈濟的問題慈濟自行處理。

再者,瓷器收了一大堆善款,都不知道跑去哪,只說拿去國外救災。台灣也很需要啊!羊毛出在羊身上,拿台灣人的錢幫助台灣人,很難?

兒時不懂事,會捐錢給●十●會,長大以後就跟著同學一起做,學校蒐集很多資料、讓大家自行選擇、自由參加,到山地照顧單親家庭的小孩、到機構陪小學生寫功課(我選這個!)、去安養院送禮物給老人、跟他們聊天。



之後,若時間不允許,就奉獻錢給學生會,因為知道自己的錢用在哪裡,安心不少。現在我們畢業了,同學們還是會幫忙山區宣傳,協助他們銷售水果之類的。




幾個月前去泰國參觀大寺廟,廟方安排了和尚,跟我們這群觀光客進行問與答,那和尚原本講得頭頭是道,最後被我們這票學生問倒了(問他如果這信仰是真的,那是否有教導開天闢地之類的,他不回答……)。

不管哪個信仰,始終都是拜天,愛護大自;然絕對不會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慈善|義工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不是羅莉控
那上帝怎麼說

02-28 15:08

ڰ☸金蘋果♥〞
甘心樂意、不要作難。02-28 15:18
我不是羅莉控
我是說上帝覺得這個法師怎麼樣

02-28 15:54

ڰ☸金蘋果♥〞
神愛世人,啾咪!02-28 21:08
Clare
其實我家是虔誠的佛\道教徒,也就是拿香的人,不過我對慈濟頗反感,根本就是附佛外道,超像老鼠會,嘖嘖。

02-28 17:30

ڰ☸金蘋果♥〞
若他們善款收取 與對台灣社會付出成正比,相信今天不會是這個局面02-28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不嫌你窮的姑娘,為什... 後一篇:家事、壓力、苦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