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番外、Endlich sehe ich das Licht(烏x琉)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5-02-27 22:52:58│巴幣:22│人氣:302
  ——我終於看見光明。
 
 
  「變態,你這樣一直看著我很毛。」
  眼前的少年鼓著小臉,手上的叉子則是不停挖著他盤裡的蛋糕。
 
  「在想人家的小琉夜,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青年則是如往常般地,調侃只屬於他的狐狸貓。
  「……吃你的蛋糕啦!」話才一說完,就馬上用叉子挖了對方的蛋糕好大一口,他身後的狐狸尾巴則是不停晃動著,「不然就會全部,都被我吃光光喵☆」
 
  看著他得逞似的笑容,烏薩渚倒是沒在意多少。淡淡地笑了下,只是伸出手抹掉少年唇邊的奶油,舔掉。
  「那待會兒就換我把你吃乾淨囉☆」毫不掩飾的說出宣言。
 
  「你……!」對面的少年倒是炸紅了臉蛋,噘起嘴唇低頭。叉子開始像是抗議般的不停用力戳著蛋糕,連帶著讓盤子發出清脆的敲響。
 
  他單手撐著頭,狂瀾的黑眸裡面卻又載滿柔情。
 
  ——要說世上,他最想感謝誰……那個人是毫無疑問的。
 
×  ×  ×
 
  「狐、狸、貓☆」
  看見他最愛的人躺在沙發上看著漫畫,自己便無可自拔的靠過去抱住琉夜。
 
  「幹嘛啦!很熱欸……」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因為害羞,少年的臉頰微微浮現紅暈,手不斷推開對方往自己蹭過來的臉頰。
 
  「人家今天忙了一整天很累嘛——給人家抱抱——」烏薩渚則是拉長音,一直跟少年撒嬌。
 
  「你到底幾歲啦!」
  「三歲吧☆」無恥的笑道,臉頰又不停歇地蹭著他。
 
  「吶,琉夜……」突然蹭到一半的烏薩渚抬起頭來,眼眸閃爍著,「我很愛你喔!」
  「什……」突然被告白的琉夜又滿臉紅潤,羞怯的他緊緊抓住青年的衣襬,「我、我知道啊。」故作鎮定。
 
  「很愛、很愛你喔……」
  如果烏薩渚每說一次愛就是割了他自己心裡一刀,那麼他恐怕已經痛苦而死。
  「你怎麼啦……」察覺到對方的異樣,琉夜有些慌張的捧起對方的臉頰端看著,「你是不是又瞞著我做了什麼、傷害自己的事了?」
  「才沒有呢……」烏薩渚卻只是淡然地笑了一下,突然地吻上對方小巧的櫻唇。直到吻的它紅腫了,才依依不捨地放開。
 
  趁著對方當機時,從懷裡拿出他預藏的禮物:一條精緻的皮手環,內側刻了一行族語。並且將那條皮手環扣在琉夜的手腕上。
 
  「變、變態!」在少年炸毛地拿起沙發枕要打青年之前,烏薩渚先一步壓住他嬌小的身體,耳朵就貼在琉夜的胸口上頭,輕聲低喃道——
 
  「謝謝你,琉夜。」
  那道聲音輕的像是隨風一吹便會消逝,在那之中卻又蘊藏著難以言喻的情感。
 
  「因為有你,我不再那麼瘋狂;因為有你,讓我找到新的視野。」
 
  你宛如明星一樣,為囚禁在黑暗中的我,帶來一絲曙光。
  你告訴我,當我做惡夢時不用再感到害怕。
  因為你會在我睜眼的瞬間對我露出笑容,並且溫柔地摸亂我的頭髮。
 
  你告訴我,當我發狂時不用再感到不安。
  因為你會在我清醒的瞬間緊緊地抱住我,悄聲地告訴我:「沒事了。」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謝謝你、一直那麼溫柔……」
  感覺到自己的胸口一片浸濕的琉夜,只是低喃一句「笨蛋」且有些粗魯的揉亂對方的髮絲。
  
  金眸在瞥見手腕的上皮手環後,溢滿喜悅與害羞。
 
×  ×  ×
  
  兩人在一陣激情過後——
  少年疲累地挨在他的身上,滿意地讓鼻尖嗅滿繞在青年身上的特殊氣味。
  像焚燒木檀的香味一樣,不刺鼻、也不輕飄;令人印象深刻、也令人安心。
 
  然後才闔上燦金的眸子,依偎在烏薩渚的懷裡。
 
  「變態……烏薩、渚……」低喃他名字的模樣,總是那麼地惹人憐愛。
 
  也讓自己感到可悲。
 
  大手順著他的髮旋,溫柔地摸亂了琉夜耀眼的金髮。另一手輕輕地握住他小小的,卻又溢滿溫暖的掌心。
  指腹在摸過那抹燙傷後,烏薩渚才忍不住落淚。
 
  「你剛剛,被我燙到了吧?我早跟你說過了啊!」黑色的眼眸充滿迷茫,「如果、如果哪天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話,你就要……」——快點離開我。
  「少囉唆!乖乖休息喵。」少年就在下一秒打斷他的話。
 
  他抿了下唇瓣,緊緊地握住琉夜的手。
  面頰上不知何時,悄然地爬滿淚水。
 
  「——對不起、對不起……」只有在對方熟睡的時候,烏薩渚才敢露出如此無助的樣態。
 
  他知道少年不會隨便拋下自己,也知道少年更可能會因為自己吃上苦頭。
  ——也許打從一開始與他相遇,便都是錯誤。
 
  但是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即使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無法保護自己最愛的人——那有什麼用呢?
  烏薩渚牢牢記著父親給予的教誨,但那時也不過是懵懵懂懂的六歲。
 
  現在他懂了。
  空有力量的自己,還可能會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那天」到來之前,將自己的愛毫無保留地放在少年身上了吧。
 
  烏薩渚是這樣想的——雖然對琉夜來說,是殘酷無比。
 
 

===
  此篇文中登場的正太是烏薩渚的老公,小薰薰家的琉夜唷!!!
  不會畫正太沒關係,我會寫###########(滾#

  另外,標題那是德文,我終於看見光明。

  趕在死線前寫出來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點我進入「夜暮之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夜暮之曲|S.N.T|小說|沒有R-18唷☆|烏薩渚|Usaruge|烏琉CP讚^qqqq^|不會畫正太沒關係|我還留有這乾坤一手(ㄍ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ㄇㄔ
我還是有種被閃到的感覺……(不要翻文

05-25 19:35

追逐夢想的雲樹
怎麼不戴墨鏡咧?標題就有寫「我終於看見光明」啦!(ㄎㄅ妳那標題是德文###
05-25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兒紙我真的超... 後一篇:【夜暮之曲】番外、嫉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