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2】奧狄斯x男軍師《冬日訓練的小小插曲》 02

作者:洛爾│聖痕幻想 2│2015-02-27 22:22:38│巴幣:0│人氣:132
02


  於是經過這樣那樣,兩人還是拿著待買清單走到熱鬧的大街上。

  出乎里格意料,在經過剛才房間裡頭咳咳……喔不別讓我想起來喔喔——!所以說會在意的只有我嗎?嗯?!是嗎?!是只有我嗎——!!

  「軍師大人怎麼啦?會冷啊?」

  誰跟你會冷阿。

  「這種天氣我還可以,快走吧,下雪前要把東西買齊回到主城阿。」

  不等奧狄斯做出回應,里格就逕自往前走,一邊看似很鎮定地在看著凡妮莎交給奧狄斯再轉交給自己的「待買清單」,因此錯過了奧狄斯嘴角那很明顯的微笑。

  「也是,那我們動作就快點吧。」

  「知道就快點跟上。」

  看著跨大步跟上自己步伐的男人,里格表面上很努力維持著平常時自己對這男人「應對」的態度,但內心卻像是不斷在冷泉與溫泉間切換一樣……喔這比喻有點奇怪,反正就是這樣。

  亂七八糟無法冷靜,這就是親愛的軍師大人現在此時當下的內心狀況。也因此說是平常應對的態度,但里格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現在對奧狄斯的應對方式,真的,有些僵硬而且不自然。而這點奧狄斯大概……也察覺到了。

  ……所以說冷靜阿里格!身為人皇的軍師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小事而亂了心呢!

  「阿。」

  嗯?

  「阿……」

  小小的、白白的像是一顆圓球的東西緩緩地在里格眼前飄下,抬頭一看,兩人才往街上走沒多久,原本湛藍的天空就變成了灰矇矇一片,而且還降下了今年第一場雪。

  喔天啊等等,下雪了?

  才剛想這下下雪,等等回職務室就得要開始處理剷雪相關的事情了,喔還有阿隆索領地!這邊開始下雪的話,那邊的風雪大概……還是先做個準備吧,屆時有事情才好處理時,一隻手不知為何抓著一塊布從自己左邊往右邊繞了一圈,一圈完再繞第二圈,然後就是覺得脖子好溫暖……「……」

  「圍著吧。」

  還在發愣準備做出反應的里格看著奧狄斯拉高長大衣的衣領,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剛剛那隻手是奧狄斯的手,而他抓著的那塊布是直到剛才為止都一直圍在奧狄斯脖子上的米白色圍巾。

  等等自己的的反應也太遲鈍吧!!

  「下雪的話有圍巾就不會冷了吧?」

  呃……是對啦……應該說剛下雪其實也冷不到哪裡去。「恩……謝謝。」

  很想要普通地回應但身體偏偏不照腦袋想的下去動作阿!!在「謝謝」兩個字衝出口的時候,里格發現自己已經紅著臉一手抓著脖子前的圍巾把鼻子以下的臉給遮了起來……就是好像最近城中很流行的一本小說裡寫的,女主角收到男主角送的禮物時會有的反應……等等我在幹什麼啊!!

  不只里格自己愣住,連奧狄斯在看到里格的反應時也一併愣了一下。

  然後居然是很沒良心的大笑。

  「……奧狄斯。」

  看某人笑到都轉過頭彎腰摀著肚子,要不是街上可能有人認得出自己的身分,里格還真想現在立刻衝上前去踹奧狄斯一腳。「所以說你要笑多久啊!」

  「哈哈哈抱歉抱歉……你的反應真的太有趣了……」

  看著奧狄斯抬起頭揉眼,恩看來是笑到掉眼淚了……里格對於自己異於平常且完全想不通為什麼今天會是這種奇怪的反應而開始感到煩躁時,奧狄斯擦掉眼角笑出來的眼淚就這樣一把拉住里格的手臂。「好啦不笑了,走吧~軍師大人~」

  「什麼『走吧~』,我會自己走啦——」

  「是、是,乖嘿。」

  「……奧狄斯。」

  * *

  看著店裡玲瑯滿目的裝飾小物,里格很認真地看著待買清單……這份清單上列的都是裝飾品阿……奇怪明明聖誕樹上的裝飾用拐杖糖和襪子都買了,怎麼最顯眼的星星會忘記阿……

  喔再來是彩帶,彩帶喔……「奧狄斯,你覺得這兩種彩帶哪種比較好看?」

  抓起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兩種彩帶,里格把兩種彩帶掛在手上拿給奧狄斯看。

  「啊?這兩種嗎?」

  「恩。」

  總覺得奧狄斯大概會說都可以,通常戰鬥狂都是笨蛋……等等這一點並不適用於奧狄斯阿!

  「左邊的。」

  喔真的不適用耶。

  「左邊的嗎?好,那就左邊的了。」

  接著就是一些小東西……在櫃台等待結帳時,似乎是受不了店裡服務生輪番的言語轟炸……其實也只是寒暄一下,畢竟自己還有奧狄斯的身分,一般人很少看到我們,所以就變這樣了。只見奧狄斯一手拎起袋子,冒出一句「軍師,我外面等你喔~」就這樣走出店鋪,留下里格一個人和服務生們聊天。

  好不容易終於結完帳平安走出店鋪,里格左看右看,恩沒看到奧狄斯。懷疑是自己眼花沒看清楚所以揉揉眼再左看右看一次,還是沒看到奧狄斯。

  奇怪,人呢?

  「店鋪旁邊沒有……會走去哪裡呢?」想說奧狄斯也許是等太久了無聊所以附近走走吧,里格往前走順便看看附近的店裡有沒有類似的身影。

  反正這條街是直線,有的岔路都是小暗巷,要找人應該不難找,才這麼想時,一隻手就從右邊的暗巷裡伸出來拉住里格,本以為會重心不穩就這樣被拉進去,但就算現在是文職的軍師,里格也是傭兵出身,對這種突發狀況,身體的反應總是比腦袋還要快速。

  只是看到拉住自己的是個年約十一、二歲的少女,而且看那衣裝,家境似乎……不大理想,於是里格的警戒心就這樣歸零了。

  「那、那個。」

  少女的眼神不時左右飄移,似乎想說什麼,但又感覺不想在這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直接講……「那、那個,請問您是軍師大人嗎?」

  原來自己那麼出名了嗎?「恩、就是我喔,請問有什麼事嗎?」為了不要讓對話太過僵硬,同時也為了不要帶給對話者過大的壓力,里格給了少女一個微笑。

  似乎是因為自己的微笑,少女看來沒有剛才那麼緊張了,只是眼神依舊左右飄移。

  「那、那個,我我我有話想跟軍、軍師大人說,我、我我……嗚嗚嗚……」

  等等、話講一講怎麼就哭了啊?

  「那個……」

  「哎呀,誰在欺負我妹妹啊?」

  視線一往上移動就看到一位胸前頗壯觀的女性出現在少女背後,女子應該是對自己的身材相當地有自信,而看來的確是有那種本錢……女子肌膚上衣物的覆蓋率對冬季而言算相當少,而覆蓋著的部分也都是貼身系的,更顯現出女子身材的玲瓏曲線。

  對正常男性而言這視線還真是不知道該擺哪裡啊……里格尷尬地咳了一聲,速速將視線移開。

  「姐、姐……」

  原本眼眶已經有淚水在打轉的少女不知為何好像被女子的出現給嚇到,那看來快滑下臉頰的淚水就這樣縮了回去。「姐姐、那個……」然後是直接向後轉躲到女子背後。

  ……為什麼感覺好像是我做了什麼壞事然後被對方的同夥發現啊?里格額頭滑下三條線。

  而當前情況好像就是這樣的發展。

  「這位帥哥,你對我妹妹做了什麼啊?」

  阿阿真的是這種發展阿。

  「從實招來對你會比較好喔。」說完還舔了一下那鮮紅的嘴唇。

  不,我什麼都沒做啊。

  「……女士您好,我想您誤會了,您——」

  「誤會?」

  女子一個弓箭步就貼到里格面前,那宛如海浪般凶狠往前不准反駁的氣勢說真的有嚇到里格,但下一秒女子卻軟綿綿地貼到里格身上,像是要往前倒般將重心貼到里格身上,然後……然後里格不知道自己只是因為突然的重心不穩挪一下身體再退後一下,為何背後就是硬梆梆的牆壁了。

  然後前面還掛著一位女性。

  「帝國的軍師對一個小女孩下手……這傳出去的話我想會很有趣呢……」

  刻意壓低音量在耳邊低語,恩是威脅呢……「雖然事實上我並沒有做什麼,但為了我的名譽著想,可否請您手下留情呢?」

  「……可以啊……」

  女子的臉越來越接近。

  「要我閉嘴總該給點封口費吧……呵呵呵……」

  接近氣音的呢喃此時卻比巷子外的熱鬧還要刺激脆弱的耳膜,見里格不做任何反應,女子不知是故意還是刻意扭了一下身體,舔了一下手掌後雙手便環上里格的肩,眼看就要吻上——

  「——喂。」

  一隻手從巷道外伸了進來,硬是檔在兩人之間。

  金色和白色交融,里格第一次覺得那種髮色搭配白雪還蠻好看的阿……恩也許因為現在不是在訓練中,所以覺得還不錯。

  「奧狄斯,你跑去哪裡了阿?」語氣裡夾帶的些微不悅感沒逃過奧狄斯耳朵,奧狄斯挑眉,但也不能反擊什麼,自己的確晃太遠了。「附近晃晃而已,不小心晃太遠了。」所以還是老實說就好。

  「等等、你誰啊—」

  「—還有阿」奧狄斯瞪了眼女子。「你也太好拐了吧。」

  「肯定句阿喂。」里格在內心翻了個白眼。而且這種情況不能說拐吧……里格看向貼著自己的女子。「女士,是誰讓您這麼做的呢?」

  「?!」

  里格的那句話就像是警鈴般,語音一落的同時,女子就跳開她原本的位置,跳到距離兩人約三步遠的距離。

  「哼——這身手,不像一般女人啊。」奧狄斯走了進來,看著明顯在戒備著這邊的女子。「軍師大人,你早就發現了吧?」

  「恩……算是吧……等等你這樣講表示你都有看到?」里格愣了一下。

  「從你被壓在牆上開始。」

  「……是嗎。」

  居然從那裏開始,看到也不會過來嗎?!

  「咳、總之呢,女士,乖乖講出來會比較好喔,不然等妳嘴裡的東西融化再說也沒關係。」

  「……」女子驚訝的表情只出現一瞬間,只見她緩慢地張嘴,伸手把嘴裡的某個東西拿了出來。「噁、味道真的有夠噁心……呸、呸……親愛的軍師大人,乖乖講出來對我有什麼好處呢?」

  「恩……我能保護妳的生命安全?放心我不打女人的,這邊這位也是。」里格指了指奧狄斯。

  恩,如果是普通女人的話。

  「……呵呵呵,保護就不用了。」

  女子把剛剛從嘴裡拿出來的東西丟到地上。「唉已經融化了,那麼親愛的軍師大人,下次見囉~」說完就開始後退,直到身影隱入巷道的黑影內。

  就這樣把人放走了。

  「……這樣放走好嗎?」

  這有問跟沒問一樣。「當然不好。」里格走向被女子丟棄的「東西」。「這是……安眠用的?等等記得不是在製作中還實驗中嗎?」

  所以是要活的而不是死的嗎?自己終於也變成目標了阿……

  「軍、師、大、人~」

  「嗯?」

  大概是因為奧狄斯異常上揚的尾音跟平常時他來找自己出去訓練時一樣而讓里格放下了戒心,發出一個代表疑問的音節後轉過頭來就被比自己高的男人給抓住手用力一跩和一甩,然後背後就又是硬梆梆的牆壁。

  ……原來力量差真的有那麼大。里格再次體會軍師跟專業戰鬥狂之間的差別。

  「你啊……怎麼一點戒心都沒有阿……」

  淡金的髮絲就垂在自己的胸前和肩上。

  「我不認為我對你需要什麼戒心,帝國的騎士不會背叛皇的,不是嗎?」

  「我說的不是這個。」

  「……」

  深呼吸,吐氣,里格看著跟自己距離不超過二十公分的那雙紫紅。「……有時要以自己為誘餌,才能拐出敵人,這是身為軍師所需知道的基礎戰法。」

  「……」

  「剛剛的情況,要是你沒出現,在她親上來之前我就會先打昏她,她太好看穿了。」

  「……那現在呢?」

  「現在?」里格本能的警鈴響起,奧狄斯突然湊近的臉加強了里格內心的猜測。

  跟早上一樣。

  「奧——」

  又是話沒說完就被堵住嘴。

  不知道奧狄斯到底在生氣什麼,跟早上的吻比起來,奧狄斯與其說在「吻」,不如說在「啃」。剛剛買東西的袋子還是被奧狄斯抓在手裡,然後再跟他的手一起把里格的手壓在牆上,且為了不讓里格能用腳反擊,奧狄斯一腳卡進里格雙腿之間,整個人再趁勢往前傾—兩人幾乎是貼在一起,不,應該說已經貼在一起了。

  因為胸腔感覺的到不屬於自己的強烈鼓動。

  「唔……嗯——」

  手不自覺握成了拳,缺氧造成的暈眩感越來越強烈,里格扭著身體想要掙脫奧迪斯的禁錮,被逼出的淚混著唾液滑下、滴落。

  雖說如此,但奧狄斯似乎還不打算放開人,抓著手腕的手只有加強力道,像是要在那白皙的手腕留下紅色的痕跡般地用力—直到里格幾乎是癱軟地被奧狄斯撐著才不至於滑下去的狀態才放開那張紅腫的唇。

  終於獲得空氣的里格像是放空般望著前方的牆,迷離的眼像是沒了焦距,腦袋完全無法應付現在發生的事情,而奧狄斯也不打算等里格反應過來,他舔著里格嘴邊的唾液,一路沿著下巴、頸部往下吻,里格只能隨著奧狄斯的動作顫抖著,完全無法反抗。

  吻到頸部時,奧狄斯咬上剛剛自己替他圍上的圍巾,粗魯地把圍巾咬開,然後對準咬開圍巾露出的那塊頸部就是用力的咬—里格原本因為缺氧而暈眩的腦袋瞬間清醒了。「——」突如其來的疼痛感卻喊不出任何聲音,過長的吻讓喉嚨都乾了,且腦部的暈眩其實也減少了疼痛的等級,但還是很痛。

  「——奧狄、斯,你在幹麼阿、咳咳——」

  咬完一次後好像嫌齒痕不夠深一樣,奧狄斯原位置二度下口。「痛痛痛——!奧狄斯——!」被壓在牆上的手很用力地想要掙脫抓著自己的手,無奈怎樣是掙脫不開。在一陣疼痛感後,突然竄上腦袋的是里格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呀啊——」

  奧狄斯舔著已經被咬到出血的齒痕。

  「痛……奧狄斯恩——」

  視線都是淚水,嘴巴大口大口喘著氣,頸部好痛頭好暈身體好熱——「奧……狄斯……」最後只剩下像貓一樣的呢喃。

  奧狄斯終於是放開了手。

  「唔……恩……」

  沒了禁錮但卻因腿軟而差點站不住腳,里格一手扶著牆,一手抓著剛剛自己差點倒下時,環上自己腰部的手。

  直到呼吸終於順了,看來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著後,里格才拍拍腰間的手,示意可以放開了。 

  「……能請你解釋一下你剛剛的行為嗎,黑騎士奧狄斯。」

  看著在整理圍巾的人。「……不要現在才擺出一副長官的姿態。」奧狄斯舔了舔嘴唇。「那是印記,印.記,要是有其他人再接近你你就把那個翻給他們看,這樣他們就不會接近你了。」

  ……啥?

  「你那串歪理是哪學來的,還有什麼印記,我又不是你的。」

  「……哈?」突然的再逼近,但里格也就這樣站著,沒有被奧狄斯的氣勢壓過。「我的就是我的。」

  還以為他要說什麼,此句一出,里格覺得自己的青筋不知道又爆幾條了。「什麼你的就是你的阿。」

  「從我去找你練劍時,你就已經是我的了。」

  「……哈?那諾亞呢?你不是也會找他練習?!」

  「小諾亞只是後輩,就只是後輩。你不一樣。」

  「你……」

  「所以說別想逃喔~軍師大人,不然我會非.常.生.氣.喔~」

  誰管你會非常生氣啊!

  「……我不是你的,想發情的話請去找女人,黑騎士奧狄斯的話,排隊的女人一定可以排到城外吧!」

  話才講完里格就後悔了,因為奧狄斯的表情真的,超級恐怖的。

  「……嘖、阿——煩死了!為什麼會變這樣啊!」

  ……什麼?

  「……我真的高估了忍耐力阿……」

  「奧狄斯,所以說你到底在說什麼?」

  只見紫紅看著自己,那雙眼裡沒了剛剛的憤怒,也不是訓練場上常見的興奮,而是無比認真的某種情緒,某種里格不懂的情緒。

  「吶、軍師大人,成為我的人吧。」

  「……」有人在偷襲完兩次後才在問的嗎?

  「喔還有,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那還問我幹麼!!

  「奧狄斯……」

  「好就這麼決定了,回去吧,親愛的軍.師.大.人~」

  「等等我什麼都還沒說阿——!」




FIN??


2015.02.27
猫R
————————————
後記:
加上01字數破萬了......我一個晚上到底打了多少字呢((看著這一篇
恩感謝把02看完的各位,字有夠多等等請閉上眼睛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喔ODO/

然後02其實是被憤怒衝上腦的前輩v.s搞不懂狀況直接踩到前輩地雷點的軍師大人,說是地雷點好像也有不太對,前輩在我感覺上就是「我的東西只有我能『動』」,像是一般的勾肩搭背他還覺得ok,到親這一點他就不允許的感覺了。

不懂,就像是「你要受傷可以,但要死的話只有我能殺了你」的那種感覺ODO

好像被我給黑化了R前輩OD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聖痕幻想|軍師|奧狄斯|前輩|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ssidia3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2】Happy... 後一篇:【已關】Divine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