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向馬芙丸丟書的小遊戲-丟書吧!少年!

作者:影子-shadow★│2015-02-25 10:47:15│巴幣:1,040│人氣:2063
嗨!大家好!小弟在這邊先跟各位祝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

我在最近自己一人花了一些時間做了個小品遊戲-丟書吧!少年!
題材就是在不久之前馬芙丸被丟書的那個事件作為構想,而延伸出來的遊戲。
我也想到如果要丟書,我們身旁一定也有我們討厭的人:囉嗦的長輩、機車老師、欠錢不還的損友、無縫接軌的前伴侶等等。
畢竟這遊戲是發洩小品遊戲,既然要發洩當然也要發洩多一點對象。
所以!我把遊戲設計成了,你可以丟你任何你想要丟的人!
關於遊戲的載點、玩法以及大略介紹都在下方。
就請各位多多指教了!也謝謝大家願意玩小弟一人作業生出來的遊戲!

丟書吧!少年!

PC版網址:http://www.newgrounds.com/dump/item/d07406c803e007122d958d418cfadeb4
Google Play 商店頁面: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com.jeremy7986.ThrowBook
(Android版只會有橫幅廣告,我自己本身很討厭跳頁廣告所以絕對不會有跳頁廣告。)

玩法:用你靈活的手指頭按螢幕,在十秒內按越多次越好。

介紹與截圖:

這是初始介面,可以點擊跳過。



計劃書,預設就是馬芙丸。


不過就像一開始上面說的,你也可以把紅色字修改成你想要的內容,比如說這樣。


一開始,要被丟的人跟保鏢會進場。


接下來會有計時十秒鐘,十秒鐘之內按越多下主角的集氣也會越強。考慮到滑鼠一指跟手機螢幕可以多指的情況下,PC版跟手機版的勝利條件會不太一樣。


丟出書的那一瞬間特寫


勝利的結局。你會上報、丟出的書大賣、上網站、還會上新聞。XD"



這遊戲還有一些隱藏結局,有些是隨機遇見的,有些是靠特定條件發現的。就看各位有沒有機會碰到了。
比如說......像這個......


或是好不容易在十秒內按的超多次,結果書本像鳥兒一樣啾啾啾的飛走了。XD"


介紹先到這邊。希望這個遊戲可以帶給大家愉快的體驗,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FLASH|火柴人|遊戲|小小系列|惡搞|小品|丟書|馬芙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鏡 影牙
開門 查水表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9fb37fb128d767a0857d87264518905b.JPG?w=300

02-25 10:56

影子-shadow★
哎呀,想太多了~
嗯?我外面的門鈴響了耶,我去開門一下。[e12]02-25 11:04
鏡 影牙
怒髒一下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9f5e749de781f580387fdf0e4160b065.PNG?w=300

02-25 11:08

影子-shadow★
GOOD02-25 11:09
風暴的小葉子
時隔多年回來看,居然下架了QAQ

10-01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eremy7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火柴人 - 槍戰射擊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