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已進入製作階段 傳法國影后加入演出

作者:S汀│刺客教條│2015-02-19 23:48:25│巴幣:8│人氣:956
  自 2012 年 10 月正式宣布後,一直只聞樓梯響及不斷向後調整上映日期的《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日前於 Ubisoft 的財務會報上由執行長 Yves Guillemot 表示,這項與電影製片公司 New Regency 和發行商二十世紀福斯影業的三方企劃已經進入了製作階段,並預計將於 2016 年 12 月 21 日上映。

  此外,根據美國好萊塢新聞網站 Deadline 的獨家報導,曾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出演過《全面啟動(Inception)》、《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法國籍女明星 -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將繼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之後成了唯二確認加入的演員,不過兩人所會扮演的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

麥克‧法斯賓達 瑪莉詠·柯蒂亞

  《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將由賈斯丁‧科賽爾(Justin Kurzel)擔任導演,新的上映日期為 2016 年 12 月 21 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教條|DeaNN0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頭殺手再度躍上大螢幕《... 後一篇:擬真競速新作《賽車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