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3] 熱情傳奇(Tales of Zestiria) 渾沌隱藏迷宮結束+強化的最終BOSS

作者:玩GAME│2015-02-16 19:59:27│巴幣:2│人氣:4788
這代的隱藏迷宮,做得很差。

差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項,

就是每層的BOSS擊破後就不會復活了,

想升級的,慢慢打雜魚吧!
經驗值少,而且比BOSS強。(真心話。)

跟歷代遊戲都一樣,會亂入以前角色,

這次是蘇菲(ソフィ)跟傑特(ジェイド)。
VS ソフィ (カオス)


ソフィ 秘奥義 ゼロ・ディゾルヴァー



VS ジェイド (カオス)


ジェイド 秘奧義 ミスティック・ケイジ


VS ソフィ&ジェイド (カオス)


雖說這代等級比較不重要,不過有些人總有升級的慾望,
像我一樣,第一輪打到120等已經要花相當多的時間。

隱迷最後的BOSS ドラゴンゾンビ (喪屍暴龍獸.....。最近vita要出像女神異聞錄的數碼寶貝。)

慢慢磨把他磨死,如果兩個人有屬性8倍攻擊的話會比較快,
不過也只有第二輪有機會。
第一輪就火屬8倍一直炸吧。

隱迷結束後,最終BOSS就會強化,第一階段全耐性。
VS 真顕ヘルダルフ (カオス)

100%半減+鋼體。
他只會追最靠近的人,叫AI一直放魔法炸他其實就可以了。

VS 強化後の神依化ヘルダルフ (カオス)

耐久戰,20%火屬8倍+4倍連炸,當BOSS放大決時,叫你不想的天族出來放秘奧義。
萊拉等最後再用掉。

第一輪這樣玩應該會用到復活道具,
因為只剩兩個天族時,
羅傑跟其中一位天族一定會去送死。
當然,如果你的史雷能在非神依狀態打掉他的大決詠唱,那就另當別論了。
(詠唱取消後,死亡角色HP變成1。)

總言:
1.渾沌模式第一輪就能全過,而且不用練什麼功,主要是武器,這代的等級就是放旁邊,不重要。

2.第一輪史雷耳環20%火屬8倍+萊拉20%火屬4倍通吃所有BOSS。
(我沒出現32倍過。5000*32=160000)

3.第一輪詠唱速度縮減40%+20%屬性4倍通吃大多數的雜魚。
(渾沌模式中隱迷的小山豬イノガミサマ6隻左右有可能會翻船,高速撞擊+無限鋼體。)

4.花再多時間練等級和武器技能,最後也只能繼承無銘的垃圾武器。
無銘武器要好用,不是角色能力要強(藥草),不然就是其他裝備爆強。
如:我的羅傑術攻已經破千,再一直衝術攻上升的話,這樣才會爆強。
EX:第二輪要擊破每個角色的影子,才會繼承,不過這些敵角不弱。

5.結局爛尾。(未包含DLC)

6.我要進入DLC篇了,史雷的耳環拜拜了。
取而代之的是不能神依的女主角

我第一輪的裝備可以看 VS ソフィ&ジェイド 影片後面有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0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情傳奇|PS3|TOZ|Tales of Zesti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hi2705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時空幻境 熱... 後一篇:[PS3] 熱情傳奇(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