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太可怕!大陸醫生偷割腎 誰還敢去做手術?(組圖)

作者:佑│2015-02-15 14:36:34│巴幣:4│人氣:602
河南農婦腎被盜 多年尋找無結果


河南農婦徐秀英分別在2006年和2007年接受了一次手術 但隨後身體每況日下(網絡圖片)


2008年 在身體檢查時她通過B超發現自己只有一個腎 被告知是天生的缺腎者(網絡圖片)


在2011年發現自己的右腎被人摘除了(網絡圖片)


但醫院方面人士,在被質問為什麼手術前鑒定有兩個腎,但手術后卻沒有了的時候,沒有回答。(網絡圖片)


徐秀英尋腎的路程依然漫長,而她的腎到底去哪了?(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3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河南項城,攝影記者追蹤報道被“偷”走右腎的農婦徐秀英。河南項城農婦徐秀英在2006年、2007年做了兩次手術后,在2011年發現自己的右腎被人摘除了,幾年間她歷盡艱難尋找自己的腎,但無結果。

家住河南省項城市城郊鄉郭庄村的徐秀英,在2006年之前一直是家裡的頂樑柱。為了讓兒子上大學,她常年在街上賣水果,上百斤重的貨都是她一個人搬運,“那時候身體好。”可到了2006年,身體感覺出了問題,經檢查是直腸上長了一個良性瘤,處於經濟原因,她選擇項城市第一人民醫院進行手術。但奇怪的是,該醫院在手術前後不同時間分別診斷徐女士為艾滋、直腸癌、直腸絨毛狀管狀腺瘤等多種不同病症。徐女士很奇怪,但還是分別在2006年和2007年接受了一次手術,但隨後身體每況日下。

兩次手術

事件追溯到徐秀英幾年前曾做過的直腸及子宮肌瘤手術。2006年,徐秀英在河南項城市第一醫院被查出患有直腸良性腫瘤,11月臨近手術,該院在給徐秀英做進一步檢查時,突然告知她的血樣顯示是愛滋病血。徐秀英立即到當地防疫站進行專業檢查,結果顯示正常。

11月14日早上7點多,徐秀英被推進手術室,進行“直腸癌根治手術”,直到下午2點徐秀英被送進重症監護室。讓她不解的是,術後院方告知她患有“直腸絨毛狀管狀腺瘤”,不是直腸癌,還患有子宮肌瘤,需要第二年才能手術。

徐秀英在身體恢復后,於2007年10月19日,選擇了另外一家醫院河南項城市城郊醫院進行了子宮肌瘤手術。

確定腎被盜

術后,徐秀英的身體每況愈下,腰疼、背痛現象加重。2008年,徐秀英又到城郊醫院進行檢查,在做B超時得知自己只有一個腎,醫生稱也有先天缺一個腎的情況,未引起徐秀英重視。

直到2011年,徐秀英偶然聽說醫院醫生參與非法賣腎被判刑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腎是不是也被賣了?當徐秀英翻出當年住院病歷時,發現其在2006年手術時,項城市第一醫院的檢查報告表明其雙腎正常。

同年8月,徐秀英又分別在河南兩家醫院檢查,顯示同樣結果是右側腎臟缺失,她知道自己的腎被偷了,她僅剩的左腎也已不堪重負,被查出腫瘤。

經多方驗證,終於確認自己的腎被偷割。自此開始漫長的法律流程,將替她手術的將項城市第一人民醫院和城郊醫院告到法院。

但在經過多番訴訟,甚至和醫院工作人員遠赴上海司法鑒定科學技術研究所司法鑒定中心進行鑒定,依然沒法確認是哪方割了徐秀英的腎。但醫院方面人士,在被質問為什麼手術前鑒定有兩個腎,但手術后卻沒有了的時候,沒有回答。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5/01/30/56702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陸|手術|醫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曠世奇謊“進化論”!(組... 後一篇:印尼2萬年前金字塔 隱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