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角色劇情】亞奇歐線✰支線●一個人的情人節。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5-02-14 13:12:34│巴幣:8│人氣:147
↜(ノ・ω・)ノ  ────────★✯✵✫✩────────  ヾ(・ω・ヾ)➚

  「又到這個時候了呢……那個不知道跑去哪裡的藍毛笨蛋生日。」亞奇歐走在商店街的街道上,專注力目前正放在思考上頭,絲毫沒有一點注意安全的警覺,「是說我家的修尼莫哩?肯定又跑去斯里哥家,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還真有點像,時常轉眼間就消失在我視線當中。」

  「來喔!今天一日限定情人套餐,來店消費還送半心吊飾兩個喔!」

  「情人節巧克力大特價,給另一半甜蜜滋味的美好回憶──」

  不禁停下了腳步,耳邊的叫賣聲吸引住他的目光,此時亞奇歐才發現周遭的人潮大多都是雙雙對對,似乎還有一群怨念甚深的團體?恍然大悟的哦了一聲,他想起今天就是──情人節。

  反正跟自己也沒什麼關係。他如此想著,繼續苦惱要送給自家二哥的生日禮物。

  「是說特價啊,可是二哥好像不怎麼吃甜點。」亞奇歐皺起眉頭,內心的甜點控魂默默燃燒了起來,既然有特價的甜食不去補充一下有點可惜,「嘛,算了!就當作自己想吃吧。」

  「歡迎光臨!」踏進店裡,琳瑯滿目的甜點都無法免去粉色氛圍,依偎在男友胸前的女孩正咯咯笑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甜美笑容,與單獨一人的自己形成對比。

  「現在才注意都是情侶進來這裡。」亞奇歐扶額苦笑,他打算快速採購甜點後趕緊離開。

  「唔嗯……巧克力有在特價,那就多買一點吧。」抱著各種樣式的甜食,亞奇歐發現其中一種巧克力寫著「義理」兩字,他才突然想起在日本女孩好像有送這種東西的習慣。

  「除了感謝的心,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以及最重要的心意……」唸著附註在牌子上解釋義理的字,亞奇歐思緒悠悠地飄回一路走來的歷程,忍不住勾起糜爛的笑容。

  「反正也沒有規定只有女性可以送,那就買吧!」

  「謝謝光臨!啊──等等!」店員將甜食給包裝好後遞給亞奇歐,後者則是笑一笑就趕緊離開,直到店員想起今日活動連忙叫住剛要走出店舖的銀髮少年。

  「咦?請問怎麼了嗎?」亞奇歐不解地回過頭,只見氣喘吁吁的店員跑了過來。

  「我們店裡有滿千送小玩偶的活動,這是會帶來幸福的水果塔小熊,每款樣式的水果都是隨機的喔!」笑著交給亞奇歐一個看不到內容的包裝盒,店員燦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熊兒甜食專賣店祝你永遠幸福──歡迎你的下次光臨!」說完,店員急忙地跑回崗位。

  「嗯?」腦筋轉不過來的他,愣住三秒後才回過神來,「現在店員都那麼激動嗎?」

  「不過幸福啊……」也許,我現在就很幸福啊──

  「『不要自欺欺人了,給我坦誠面對自己的感受。不是我要說你,連姐姐都察覺到不對勁了!』」聖誕節拍完節目的時候正好碰上一家之主回歸,那天凌月對他說的話仍然歷歷在目。

  「原來我在欺騙自己嗎?」垂下眼眸,亞奇歐不知不覺就走到公園。

  「『就是就是!我已經勸過他很多次,可是被說中的話他就只會用拳頭……』」說著,青曜感到無辜的嘟起嘴,像是憶起傷心事般的蹲在角落畫圈圈,當時還被凌月修理一頓。

  「我才沒有!」與當時的話重疊在一起,亞奇歐隨即才發現自己脫口而出,「沒有……」

  「『對我來說──笑容是最珍貴的寶藏,以及表現生命的意義喔!』」年幼時的話還刻印在內心深處,亞奇歐彷彿找回初衷一般,緊握住懷裡的紙袋微微顫抖。

  即使不幸福,也要保留住對於自己僅剩的寶藏──笑容,不能就這麼的消失。想了想,亞奇歐拆開紙袋拿出一堆甜食慢慢吃著,倚靠它加強自己的信念,直到未來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隨著時間飛逝,紙袋裡的甜食漸漸空去,只剩下要送給別人的義理巧克力。

  「呼!」猛吃甜點的暢快感讓他一掃陰鬱,「我想該回去了……順便去送巧克力好了。」

※※※

  「現在是巧克力大放送時間?」公司大廳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其中不缺乏一些特殊造型的樣式,例如動物巧克力、複合巧克力塔,或是很像刺蝟的東西……

  「嘛……」揚起嘴角,甜食裝在另一個胃的道理,如果套用在他身上是可行的。將自己買來送給同事的巧克力放在桌上角落,並將寫有自己名字的卡片放好,亞奇歐隨即失控了。

  等他再次回神已經是下午,看來中餐也不用吃了,「不小心就……」感到羞澀的掩面。

  「雖然肚子很脹,不過還是感覺好空虛啊──」悄悄地離開大廳,亞奇歐咕噥著一堆煩死人的碎碎念,突然他猛地停下腳步看向紙袋,「啊!好像還有一隻小熊的樣子?差點丟掉。」

  從紙袋內拿出一盒手掌大的包裝盒,類似便利超商的驚喜設計,讓他折騰許久才終於把那難開的黑塑膠袋給撕開──米白色的小熊,手中抱著的水果塔放上一顆番茄當主要水果。

  「這個啊……」雖然覺得是很可愛,不過本命可是犬類呢!況且他想起一個更適合的人。

  「反正從商店街過去蠻順路的,就順便送去給他吧?」主寵兩個都用同一種理由。

  「叮咚。」剛按下門鈴,就能聽到小腳步奔來的聲音,打開門來是一位面無表情的男孩。對方朝亞奇歐看了過去,像是想起他的身份於是請亞奇歐進到裡頭。

  「啊!小冰,好久不見──修尼莫應該沒打擾到你吧?」百分之二百肯定的語氣,小冰只是不著痕跡的點頭,步伐緩緩地走往廚房,「可以不用!我馬上就要走了,我是來找恪可的。」

  「……嗯。」小冰點頭,接著就快步跑回房間,手中抱著一本他覺得熟悉的書。

  「那個好像是前幾天修尼莫在看的DM?嘛,管他的。」放輕腳步走進另一間臥室,床上正躺著睡得香甜的男孩,男孩翻了一圈,身上的棉被就這麼被留在一旁。

  「真是的。」無奈地搖了搖頭,亞奇歐將水果塔小熊放在書桌上,並幫男孩蓋好棉被。看著男孩的睡貌,他不自覺的抿起一道微笑,接著轉身離開這個房間,「祝你好眠。」

  「小冰,那麼我該走了,請幫我跟斯里哥問好,至於修尼莫就麻煩你囉。」

  「慢走……」

  「會的。」亞奇歐輕揉對方的頭髮,笑了笑後踏上回程的路。畢竟現在時候還不到,他必須撐到那個時候,目前可沒有時間讓他能在那邊頹廢,所以──道別之前,請讓我用笑容面對!

  伸手試圖抓住眼前的景象,亞奇歐努力將笑容撐起,告誡著自己別再皺著一張臉,因為屬於他的希望並沒有碎裂,而幸福也只是還沒到來,代表未來還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今天的夜晚依舊是繁星滿天,只要名為希望的星沒有墜落,那麼天空一定會繼續燦爛。

↜(ノ・ω・)ノ  ────────★✯✵✫✩────────  ヾ(・ω・ヾ)➚


小亞送的巧克力在這裡///

啊哈哈、雖然看起來是微虐不過又好像有點甜
亞奇歐今年是一個人過喔喔喔!於是跟著參加起司起司團了(居然
這次情人節特輯告一段落,小亞線也開始漸漸補充!希望會越來越順利吧XDDDD

那麼以上!感謝你的觀看──
順帶一提這裡有賣墨鏡和義眼。(到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7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樺木
好好疵的感覺!!!((不是給你疵#

小歐,今天三三也要參加起司團!一起做麵包吧!!((可以沾起司鍋(不

02-14 18:03

夜星★YoruHoshi
啊哈、居然wwwww文章裏頭有驚喜w
他他他窩開玩笑的,他應該是躲在家裡看書吧(?)請去拉他出去(不02-14 18:05
凊愔泠 ♪ Lin
大量購買墨鏡必須!順便給一對義眼備用(##
看完之後總算想起來是誰了(##
小亞也是起司起司團嗎?!起司起司團的好夥伴快來吧!(不

02-14 18:07

夜星★YoruHoshi
一共100000000元,不過今日特價不用錢!附贈十對義眼(欸
啊啊恭喜你。(到底
不不不我開玩笑的啊XDDD他宅在家裡看書,不過中之我是所以一起去吧!(沒有人想要02-1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冰組】2015情人節... 後一篇:【SC】角色詳細設定★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