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不放棄的。

作者:ASBC血淵│2015-02-09 18:31:01│巴幣:40│人氣:359

  不放棄的.


 
  火焰,總是這麼耀眼。
 
  卻又致命。
 
 
  當芬特首次看見在荒野上成群嬉戲的火狐馬時,他心中只剩下讚嘆。
 
  事出必有因,他一直渴望擁有一隻坐騎;而命運就在他在蓋伊閒晃尋找時,給予關於火狐馬的消息。
 
  「牠們就像紅狐狸一樣優雅美麗。」「火狐馬是燃燒奔騰的荒野之火。」「火狐馬…」
 
  「火狐馬、火狐馬…」芬特興奮地喃喃自語,他佇足於荒野間,精明的藍眼成了這片土地最鮮明的色彩──直到牠們出現。
 
  牠們是芬特見過最神奇的生物。
 
  渾身散發著光與熱,牠們宛若燃燒的生命馳騁過枯燥的荒原,榮耀地成為天地間最貼近神祇的火焰。
 
  「恩…好!」蹲踞在陰影的遮蔽下,芬特瞇起眼,鎖定其中一隻馬兒──牠的馬鬃比其餘同類茂盛,嘶鳴聲多了一分倨傲,可比喻為地震的強健步伐撼動大地。
 
  沒有經過遲疑或片刻思考,他面帶笑容地起身,步出藏身處,敞開雙手像是要擁抱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他臉上的淺笑只持續到火狐馬重重踏步,淺褐色的軟鼻附近瀰漫著不悅的熱氣為止。
 
  「呃…」遲鈍的他錯過挽回一切的時機;當那隻看似為首的火狐馬大聲嘶叫,背脊上的火焰爆裂般地四處噴發時,芬特知道自己完了。
 
  *
 
  「噢!」「抱歉…」
 
  芬特苦著臉把手抽回,突然的大動作導致繃帶有些鬆脫。阿薩爾急忙把結打好。
 
  太過衝動的下場就是被火狐馬的憤怒灼傷,他哭喪著臉,盡力忽略左手臂傳來的陣陣刺痛。
 
  良久,阿薩爾嘆口氣,拍拍芬特的臉頰要他打起精神。「好啦,燒得不嚴重,應該不會留下疤痕的…別再那麼無精打采嘛。」
 
  「是啊……」芬特揉揉太陽穴,忍住一聲疼痛的驚呼。「我該繼續去嘗試…」他站起身。
 
  「小心點。」阿薩爾抓住他沒受傷的手,緊張地告誡,如星辰般熒熒發光的金眸閃爍著擔憂。「小心點,不要輕視火焰的力量。」
 
  「不會的。」芬特朝對方微微一笑,像是要他放心。「這一次一定會成功。
 
  *
 
  「好……」回到先前待的地方,芬特瞇眼搜尋一會兒,沒多久便找到同一群火狐馬。
 
  領頭馬看向他,不屑地噴出一股高溫,身後不時抽動的尾顯示出牠的心情。
 
  「豁出去了!」思忖半天想不出半著好計畫的他咬牙,決定像上次一樣:勇往直前。
 
  最先接觸到的當然是火焰──然後才是屬於馬柔軟的皮膚。芬特大叫一聲,左手的傷口像是聽見無聲的呼喚,無預警地劇痛起來。
 
  火狐馬斜眼睨著他,猛地仰起,前蹄踐踏著空氣,想把這不速之客從背上甩下。
 
  「我沒…那麼好解決!」他用進全力讓自己停格在牠的背上。周圍的馬群開始躁動。
 
  牠吐氣,忽然往前急衝又猛地停下,芬特驚惶地抓緊牠身上燃燒的鬃毛──預料外,他的右手並沒有受到跟另一邊同樣的遭遇。
 
 
   他閉上眼。
 
 
 
 
  不知過了多久──三分鐘,三小時,三天?
 
  芬特睜開眼睛,視線所及處盡被碧藍的蒼穹填滿。
 
  他翻身坐直,詫異地看見火狐馬正站在一旁。
 
  牠的眼裡仍是那抹驕傲,但…好像另外多出什麼。
 
  他緩緩伸手,等待著。
 
  牠很快便做出決定:牠側過頭,蹭上他那比自身火燄溫暖的手心。
 
 
 
  「你有名字嗎?」芬特柔聲問,疲憊不堪地重新躺回地上。
 
  火狐馬忠誠地低下頭,輕輕吐出煙與火的文字。
 
 
  「『洛尤堤(Loyalty)』?」



全文。完



  寵物文趕了一整天終於趕粗乃辣( つ˙ ω˙)つ!(在感冒的情況下#

  另外借了雲樹樹的敲可愛der孩子阿薩爾^qqqqqq^ 真的超感謝喔喔喔( つ˙ ω˙)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之聲|芬特|阿薩爾

留言共 7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訓馬的芬特好帥阿^q^!
不過血淵感冒了要好好休息啦!!!

02-09 18:35

ASBC血淵
帥帥讚讚喔喔喔^qqqq^#

另外小感冒沒關c啦xDDDD

咱還有力氣對串!!(乾#02-09 18:43
無糖綠茶
好感冒不傳染嗎( O口O)?

02-09 18:39

ASBC血淵
哈啾( つ˙ ω˙)つ(丟給你#02-09 18:43
無糖綠茶
( Q口Q)奏開!

02-09 19:05

ASBC血淵
XDDDDD02-09 19:24
〆腐唇膏〆
血淵要好好休息捏~

02-09 19:53

ASBC血淵
小感冒歹就捕!xD02-09 19:57
筱亞
血淵感冒要好好休息
火狐馬感覺好特別呀
我也想要一隻XD

02-09 20:02

ASBC血淵
那就一起來入坑吧( つ˙ ω˙)d!(乾#02-09 20:05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感冒還寫文應該很辛苦吧?如果是我一定果斷擺爛WWWW
然後Loyalty是取自英文的忠誠嗎OAO

02-09 21:46

ASBC血淵
對喔終於有人發現了xDDD# 咱的靈感都是在感冒時粗乃的(乾#02-09 21:4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馬感覺超帥的啊啊啊,光看有人騎這種衝過來就已經超氣勢了ww

02-10 17:09

ASBC血淵
火狐馬真的敲帥DERRRRR( つ˙ ω˙)つ02-1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蛻變之聲】地球──翼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