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意外的相遇。(上)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5-02-06 17:36:10│巴幣:18│人氣:318
  「阿薩爾,」克洛伊斯一手拿著鍋鏟指著廚房裡面,另一手緊緊揪著一搓黑色馬尾,其主人正忙著苦哈哈地陪笑,「你的腦袋已經被自己的火焰燙到雞蛋跟魔獸蛋都分不出來了嗎?」


 
  差點進鍋燙熱水的魔獸蛋,現在正安穩的躺在毛巾裡面。在清白的蛋殼上,藏著幾抹讓人不輕易發現到的灰色花紋。乍看之下,多數人也都會認為是蛋殼上的髒污罷了……
 
  但是這蛋的大小明明還是跟一般雞蛋的大小有差別好嗎!
 
  「我、我才不知道那是魔獸蛋呢!」完全無視克洛伊斯的怒氣,只是像個謊言被戳破的孩子一樣,拙劣的圓謊,「再說就算那個是好了……你也可以孵出來養嘛!」
 
  ——不,與其說是圓謊,倒不如是自己往坑裡跳。
 
  「你早就知道那是魔獸蛋了,對吧?」平時沉穩的黑眼在光線的折射下,慢慢轉為深沉的紅色,「說!帶那東西回來要做什麼?」
 
  「……因為就被放在路邊,看起來很可憐……」終於受不了對方螫人的視線,阿薩爾只好弱弱的吐出事實。「又想說,洛克平時都一個人龜在家……如果孵的出來就可以陪你啦!」
 
  「你……」本來冒著怒氣的紅色雙眼,「有沒有想過如果這隻魔獸孵出來太大隻或食物飼料只能餵人,我要怎麼養啊!把你剁了餵牠吃嗎?」這下變的更生氣了。
 
×  ×  ×
 
  「洛克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活像無辜受委曲的小媳婦一樣,阿薩爾坐在陽台邊抱著自己種植的薰衣草盆栽大吐苦水,「我只是希望他開心點嘛。」
 
  燦金的眼眸偷偷瞄向房子裡面,那抹急躁的身影還在廚房忙東忙西。而那顆詳細不明的魔獸蛋,為了不讓它失溫,現正包著毛巾躺在火爐邊。
  「對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用『真名』……沒什麼用吧?」
 
  也因此,阿薩爾並不知道這顆魔獸蛋到底出於何處。
  當然也不知道,那顆已經開始微微搖晃的蛋,是一種名為獅鷲的魔獸生出來的。


===
  呃……勉強趕上死線了嗎


點我進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故事|跳痛思考|克洛伊斯|Crois|闇精靈|蛻變之聲|阿薩爾|Azazel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糖綠茶
說好的煎蛋捲呢ˊwˋ

02-06 17:44

追逐夢想的雲樹
沒有這種東西XDDDDD
02-06 17:56
火焰
奶奶加油!
七號要收稿喔!

02-06 17:46

追逐夢想的雲樹
希望來得及qwqqqq!!!
02-06 17:57
Sword
少了一個餐點,多了一個吃飯的。這交換比太好了

02-06 17:47

追逐夢想的雲樹
太值得了![e5]02-06 17:57
小野子
衝啊!衝啊! 還需要一篇XD

02-06 18:01

追逐夢想的雲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2-06 18:02
電擊の馬猴燒酒
雲姐,最近你們公會好像被盯上ㄌ...

http://www.plurk.com/p/kpjotk

02-06 18:08

追逐夢想的雲樹
呃,這最後不是和平解決了嗎?(汗
02-06 18:11
小野子
(指樓上)已經解決了喔~

02-06 18:23

電擊の馬猴燒酒
喔ㄆ,看來偶消息太慢ㄌ~W~

沒事就好(咬咬

02-06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