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介紹與漫畫】《偷窺孔》、《望實與君雄》《茉麗安短漫》

作者:宮田一海│2015-02-03 19:51:44│巴幣:54│人氣:4106

因為上個假日上台北FF,找不到過夜的地方,所以和朋友就直接到QTIME網咖過夜,那邊有許多漫畫可以打發時間,我隨意翻到了【偷窺孔】這本漫畫,出乎意料的讓我愛上了。
 
雖然許多做愛的情節,但是對人性和道德觀、戀愛深入的探討,卻比許多我見過的愛情故事還要深刻,這套根本是披著A慢外皮的虐心漫畫啊!
 
整套有許多讓我十分難忘的片段,因為太多我喜歡的地方了,所以我也不打算一一說明,哈哈哈。
 
女主角雖然一開始就喜歡上男主角,卻因為認為男主角和她在一起是不會有幸福的,所以一直扮演著壞人的角色,不斷藉由各種把柄和手段使男主角討厭她,同時也傷害著她自己,然而途中有許多事件,讓女主角漸漸無法把持,對男主角的態度逐漸變得軟化,而男主角恐怕從故事開始沒多久就喜歡上女主角了,只不過一直欺騙著自己。
 
一個是明明喜歡上男主角,卻認為在一起不會有幸福而不斷推開他。
一個是明明內心已經喜歡女主角,卻始終沒有發現自己真正的情感。
兩者就在這整套漫畫內不斷迴圈與折磨。
尤其女主角不論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只讓自己扮演壞人,最後只有她全身上下都是傷痕,看到這邊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捨。
   
  
後期有一段女主角因為男主角的追趕,最終仍然被男主角的愛擊碎了那掩蓋許久的情感,述說著破繭而出、真情流漏,這一段也帶給我許多的震撼和衝擊。
  
我直接用了原作的分鏡來仿畫改編,其實也只是一種表達自己對這套漫畫的喜愛,還沒有看過的歡迎去找來看看,不過因為做愛場面非常多,所以未成年者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
  
我之後也有去看這位作者的續作【望實與君雅】,雖然故事的主軸很類似,都是男女主角之間有自己的小秘密,但是整個劇情的走調和風格卻非常不一樣,【偷窺孔】是很沉重的虐心劇情加上露骨的做愛場面,而【望實與君雄】是比較純情和偶爾沙必死的高中少年內容,風格倒是差蠻多的。

--------------------

試著想要表現出那一段的情感。
   
以下劇情都是我自己唬爛的。
茉麗安在我的世界觀是對主角米列希安很曖昧的,但仍然以大局為重,常常利用米列希安的力量和個性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總之簡單說,我的世界觀的米列希安是抖M((對茉麗安專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 Mabinogi|瑪奇|偷窺孔|望實與君雄|茉麗安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轟之舞
墨鏡...碎了...

02-03 19:59

宮田一海
哈哈哈02-03 20:16
羽鳴
為...甚麼衣服一起破了~~~

02-03 20:09

宮田一海
因為代表女神這個身分的瓦解!02-03 20:16
幻界之夢
位蛇馬爆衣惹惹惹惹

02-03 20:10

宮田一海
只有失去神族的地位,才能和米列希安在一起。02-03 20:16
啾吉唷
怎麼讓我想到一款專門報人家衣服的遊戲哩...[e16]

02-03 20:21

宮田一海
是喔!!!02-03 21:18
絕殺三罰球
不是君雄嗎? 君雅好像是女性化的名字?

02-03 21:14

宮田一海
喔 對啦XDD 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02-03 21:17
魔幻黑喵
一海髒髒[e38]

02-04 01:13

宮田一海
不覺得很震撼嗎XD02-04 01:34
夜行貓
小望實超可愛的

02-04 02:18

宮田一海
這兩部的女主角我都覺得超可愛XDDD
個性也很討喜,外表內在一次滿足XD02-04 02:23
梅登貞德
不能接受ˋˊ,茉麗安女神是大家的!! 茉麗安女神就是要高傲腹黑,命令利用米列希安!! 用腳用力的踩我們吧!!

02-04 11:03

宮田一海
通常越是高傲!!!越是黑!!!!那心中的小女孩會呈現極端的反差!!!嬌的那一瞬間才會有無窮的萌啊!!!02-04 17:17
梅登貞德
我不要萌萌的茉麗安QxQ

02-04 17:21

宮田一海
偶爾還是要萌一下XD02-05 00:00
久世
記得當初看偷窺孔是在他還在連載的時期 當時是在百度看的 關於偷窺孔的介紹與分析 當時有看到很多分析的很透徹的 看這部時常常會忘了他是個H漫
望實與君雄也不錯 只是結局有點急躁 好像是腰斬的樣子

02-04 23:55

宮田一海
偷窺孔對人性和道德觀的描寫非常深刻 讓我過目不忘
望實與君雄你說的應該是一年級篇 結局
現在二年級篇還在連載喔XDD02-04 23:58
kuso
從內部露出的是 ㄋㄟㄋㄟ

02-05 00:31

宮田一海
髒髒02-05 15:44
久世
原來我落後了!?真不敢相信

02-05 10:40

宮田一海
不過二年級篇比較琢磨於很多配角的故事 感覺男女主角變成萬事通在處理事情XDD02-05 15:45
久世
已看完 目前53話 要情人節ㄌ

02-05 18:57

宮田一海
對XDD
終於有像樣一點的劇情了
我還是喜歡這作者畫這種修羅場

望實與君雄大部分劇情都太歡樂 而且很多都是配角的故事 我還是比較希望多琢磨男女主角02-05 19:08
久世
想到當初偷窺孔其實也醞釀了滿久的 中間也滿多曲折 望實他們從劇情上來看 貌似也要進入重點了

02-06 01:35

宮田一海
也是,偷窺孔也是慢慢醞釀的,不過因為望實與君雄是設定在高中生,應該是沒辦法太超過尺度XDD((也是在少年周刊連載的))

不過還是期待這一篇會怎麼虐02-06 01:39
☞(. 人 .)☜
偷窺孔真的看了心情好沉重R……
[e3]

02-09 17:10

宮田一海
對啊 可是我就是蠻喜歡這種故事的(X 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XDD
這種故事其實最後多半也都是好結局,但重點是他們過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02-10 12:43
落葉紛飛
茉莉安萌萌der

02-10 12:04

宮田一海
我愛茉麗安 > <02-10 12:43
☞(. 人 .)☜
那部應該是我唯一一部看了很沈重的漫畫了……

可4女主角好ㄎI,先怒尻一波

02-10 12:46

宮田一海
小鎮有你、家有女友、GOOD ENDING戀愛成就 很多作品都是這種寫實風的愛情故事啊XD
不過因為偷窺孔是青年漫畫,所以對人性和道德的描寫會更加寫實。
但我還是愛看這類XDD

女主角真的很棒,不論外型或個性我都很喜歡,雖然一開始的性格看似很海灘,不過後面都有解釋她的心態,讓人不捨....02-10 12:52
轟破塵
覺得這部內容有點像龍與虎欸…只是這部漫畫更沉重了……

02-27 0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鳴人雛田系列短漫】EP... 後一篇:【鳴人雛田系列短漫】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