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永恆之眾】TME-羊年活動

作者:ASBC血淵│2015-01-31 23:04:42│巴幣:42│人氣:173



裁剪版


以下文



  閒坐於公園,斐晞放鬆著,全然地沉浸在大自然中……直到一名追著飛蛇闖進她視線的女孩打破這寂靜的空間。

  「戌!」蘿兒大喊,戌卻像是刻意地、飛在她看得見卻抓不到的地方。

  斐晞眨眨眼,望見小白龍,雖然在伊維見過各種奇怪的生物都有,不過見到龍還是第一次?「…是妳的龍嗎?」看著頭上長有羊角的女孩,她熱心地問。

  「恩恩…」反常地沒有畏縮,蘿兒停下腳步,戌見狀,身子一扭,霍地消失於彼方的蒼穹。

  「那……」「乓噹--」不知從拿裡掉出了一張紙以及兩罐裝滿液體的藥水,掉落的聲響打斷少女的疑惑。

  只見捲軸內寫著:『任務:請兩人為一組,喝下藥水並抓住羊一只。』

  「兩人一組?」拿起了掉在地板上的紙並看了一會,彷彿是再等待她倆相遇一樣。「那…我跟妳?」
 
  「抓羊...」喃喃,蘿兒歪著頭,「可以呀...但是,藥水是要喝的?」

  「摁?藥水?」拿起了其中一瓶,「這個嗎?我想是吧,喝吧?」雖然還搞不太懂,想也沒想的就喝了下去。

  「恩?欸?」片刻後,斐晞漸漸發現自己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姆...」依樣喝了下去,半晌,蘿兒覺得自己好像...長高了?

  「這、這是什麼藥水阿?」不解地看了看手上的瓶子,發現後面有個標籤,仔細一看……

  性轉藥水。四個大字。

  「所以,我們變成男的了?!」好不容易從震驚中回復,她萬分吃驚。

  但轉念想想上頭的「任務」,她猶豫地聳聳肩。「……應該,抓住羊之後就能變回來了吧?」明明知道對方也不知曉卻還是拋出了這樣的問句。

  「其實⋯羊看到我就會自己過來。」蘿兒遲疑半晌,似乎對自己性別轉換沒多在意。「可是不知道還可不可以⋯⋯」

  「看到同類會被吸引?」望著眼前的女孩……不對,該說是男孩。

  「阿,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斐晞。你叫……蘿兒,對吧?」她憶起方才小白龍對女孩的稱呼,應該沒錯。

  「恩恩⋯」蘿兒點點頭,怯怯地伸出手,「你好⋯斐晞⋯」

  「你好喔。」亦伸出了手向蘿兒握手。「那麼……我們去附近的牧場吧?」要接近羊最好的辦法還是去牧場了吧?她記得附近有這麼一間牧場,養著滿滿的羊。

  「走吧...」蘿兒點點頭,淺淺一笑。

  

  一片翠綠與天空像無限連綿,交織、融合,淡淡的金光灑在羊兒們白如雪的毛上。

  兩人一走近,便看見幾隻小羊往這邊走來。「阿,馬上過來了呢!」斐晞帶著些許驚喜的語氣道。

  「好多…羊。」隔著矮矮的柵欄,蘿兒雙耳微豎。

  「羊果然很可愛呢。」開心地看著小羊們,「啊對了,任務……」她拿出剛剛放在身上的紙。

  「上面寫著要抓羊……所以,抱起來就行了嗎?」她歪著頭,到現在還是不太懂這任務的用意。

  「應該吧.…」蘿兒僅伸出手,一隻小羊便迅速靠近,親暱地蹭蹭他。

  斐晞想了想,拿起一旁散落的牧草,一隻小羊見狀,便迅速朝他靠近。

  當兩人的手接觸到羊的那一刻,一股七彩炫風立馬將她倆包圍並快速旋轉。
 
  最後一陣頭暈褪去,蘿兒低頭一看…「任務…完成?」

  手中的紙捲瞬間化為粉塵自指縫落下,斐晞拍淨雙手,心中一隅仍存有一絲困惑,但她看向正津津有味地啃食著嫩草的羊兒……


  「小羊真的好可愛啦!」



  糖兒的圖超可愛啦( つ˙ ω˙)つ!(大心

  結論:趕死線大成功!(還敢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短篇|蘿兒|TME|斐晞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恭喜血淵順利趕上死線呀XD

01-31 23:06

ASBC血淵
趕要快爆炸xD#01-31 23:13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圖真的好可愛啦啊啊啊 大家一起趕死線!!!(也才剛趕完ww

01-31 23:06

ASBC血淵
糖兒畫得敲讚( つ˙ ω˙)d01-31 23:14
無糖綠茶
這又是血淵的新坑嗎WWW

01-31 23:19

ASBC血淵
TME其實比較早開xD 蛻變才算新坑( つ˙ ω˙)d01-31 23:24
APRSIX
小羊好可愛XD

02-01 07:05

ASBC血淵
真的xD02-01 09:05
熊吉同學
性轉萬歲www(欸## 羊羊跟血淵一樣萌萌der>W<

02-01 10:20

ASBC血淵
血淵不萌啊OAO!#02-01 10:37
〆腐唇膏〆
小羊超可愛www

02-01 13:31

ASBC血淵
真的( つ˙ ω˙)d02-01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FF25!/w ... 後一篇:【問卷】緋雨妳記著( 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