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GI] 辛賈 無題2 短 尺度踩線邊緣(笑)

作者:阿涼涼│2015-01-29 20:29:57│巴幣:0│人氣:2326
在翻廣播第15話前先寫了這篇。
看了辛巴達的冒險48話,辛利用了賈法爾幼小心靈騙吃(雖然賈法爾願意,所以也不算騙吧)那邊有點小失望XD
對岸貼吧裡有些人覺得辛實在不溫柔(尤其辛巴達的冒險裡)。就不知道有沒有偏離大高老師設定囉~
我感覺大高老師筆下的辛跟賈法爾比較自然甜,互動也比較可愛。
&如果辛不溫柔,又從小那麼狡猾的話,我想賈法爾&其他八人將不會這樣跟隨他的。而他也不會在利用了紅玉之後問賈法爾說自己是不是變狡猾了。
所以姑且讓我妄想一下辛還是很溫柔的吧=w=



「嗚...呃...」
黑暗中,鄰邊的另一張床傳來痛苦的低鳴。細微地,像是小貓一樣。那低鳴很顯然地是經過拼命壓抑,卻還是無可奈何地洩出。就算背對著,好像也可以看到那嬌小的身軀在顫抖,所以更令人心痛。
被單摩娑床單,身軀的移動,傳來沙沙聲。之後卻是安靜無聲。
回頭一看,鄰床只留下被單。
原本就是暗殺者的他,進出無聲無息早就已經是習慣。卻跟了自己兩、三年了,還是不習慣向他人求助、撒嬌。辛巴達想著,更加憐惜了。
於是簡單批了件外衣,隨後跟著走出門外。

尋找那個身影,辛巴達來到旅館外的庭園,在某棵樹下,發現了抱著雙腳,蜷縮在那的白皙身影。
「賈法爾...」
「辛!」
也許是因為疼痛,讓本來應該善於察覺他人氣息的賈法爾一點也沒注意到辛巴達,才被嚇了一跳。
轉過身,正好背著月光,卻讓辛巴達看起來更加耀眼。
「怎麼跑到外面來睡了?」辛巴達蹲下身問。
「房間裡的床太軟了,我睡不習慣。還是在野外更安心點。」
的確,賈法爾在身為暗殺者時,早已習慣露宿郊野。就算是跟著自己,也常常是在外頭冒險,以大地為床,衣服、葉子就能當被子;又或者在海上漂泊時,睡在船鄔裡的簡易床被或吊床。能睡在旅館舒適的床上是難得又奢侈的事。不過,這當然不真的是賈法爾特地跑到外面來睡的原因。
「不是吧?腳上的傷又在痛了?」
和賈法爾幼小的臉龐和身軀毫不相襯的傷,從小腿,一路延伸到現在被長褲遮蓋著的大腿。粗糙地縫合,使得傷痕看來更怵目驚心。和沒有受傷的部分比較就很清楚,本來應該白嫩的肌膚上,留著令人不忍的疤痕、縫痕。每次看到都令人難以忍受,怎麼忍心讓這麼小的孩子遭受這種事。雖然傷口早已經癒合,但伴隨著成長使得肌肉、皮膚延展拉扯,這麼長的傷會痛也是理所當然的。比起一般孩子的成長痛,賈法爾所必須承受的,一定是比那個更劇烈的痛。
「這點痛不算什麼。」
「『在同伴面前不需要逞強。』我說過了吧?」
賈法爾本來對痛覺的承受度就不低,能痛到讓他發出低吟,怎麼可能不算什麼呢?
「我們回房間去吧!稍微擦點消炎藥之類的看會不會好點。」說完就將賈法爾打橫抱起。
「不用了!放我下來!怎麼能讓主君、」
怎麼能讓自己的主君這樣抱著呢?自己不過是個下人。
在露露姆的教養下,君臣關係、禮儀等早已經深植賈法爾心中。
「好、好,乖一點,不然要掉下去囉!」

讓賈法爾坐在床邊,辛巴達看著他小腿上的傷,大概是發炎而有些泛紅。辛巴達拿出他隨身攜帶的消炎傷藥。
「來吧,把褲子脫了吧!」
就算他們在旅途中曾在野溪中洗澡、游泳,還曾被扒光丟下山谷,但是這樣在別人面前脫下自己的褲子,還是讓賈法爾感覺有些害羞。
而另一方面,看著隨動作而逐漸展現在眼前的白皙雙腿辛巴達也不知為何,覺得耳根後頸,好像有股血在鼓動。
「好──乖孩子!」還沒注意到那點的辛巴達蹲跪在賈法爾跟前,用手指沾了點藥膏,塗在賈法爾大腿的傷痕上。
「嗯!」畢竟大腿內側有些敏感,冰涼的藥膏突然接觸到肌膚,還有些刺痛,不過比起那些,被辛巴達的手指觸碰著,讓賈法爾感覺像有電流刺激著。難以言喻的感覺,賈法爾猛地推開辛巴達說。
「會痛嗎?忍耐一下嘛!」
「才不是呢!一點也不痛!」
才打算要再塗,賈法爾就左閃右閃,雙腳揮舞。辛巴達壓住賈法爾的腳,好讓他不要亂踢、掙扎。
「這樣很危險耶!身為我的下屬,這點痛應該可以忍吧?」面對賈法爾這麼倔強不肯讓他好好塗藥,辛巴達也有些抱怨。
「我、我自己塗啦!再說,這種程度,稍微舔舔就好了!」
「喔?」
賈法爾的不配合,讓辛巴達起了點壞心,想戲弄他一下。按住賈法爾的大腿,埋首,在大腿上細細地沿著傷舔了一下。
「嗯啊、嗯嗯嗚!」
辛巴達的舌頭掃過,搔癢濡溼的觸感,令賈法爾感覺異樣,皺起眉頭,瞇著雙眼,肩膀也聳了起來,聲音更是不知所措地闖出。
一開始辛巴達還覺得有趣,戲弄式地繼續舔舐著。
「嗯、不要...感覺好、奇怪、辛,嗯、停下!」
沒想到在賈法爾的抗議下,始作俑者的辛巴達也出現了異常。聽著那因為搔癢而斷斷續續,軟聲的拒絕,再看見賈法爾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還有數次閉緊而有些嬌紅的眼角,辛巴達竟然感覺下腹也跟著開始搔癢痠熱。
若不是理性像平時賈法爾的繩鏢一樣,把衝動狠狠綁住,辛巴達只怕自己還想要繼續品嘗賈法爾的肌膚。
「真是的,哪有人這樣真的舔的!」說完,賈法爾一手搶過辛巴達手上的藥膏,「我自己會擦,你快去睡啦!」
「嗯、喔!那你自己擦吧!」


「現在想起來我那個時候就對你產生情慾了呢!」
在辛德利亞的皇宮,王的寢室,王的床上,一國的文官之首正衣衫凌亂地被王壓在身下。白皙的肌膚,除了因為平時纏繞繩鏢而留下的痕跡以外,還有國王留下的斑斑紅點,以及雲曦般的慾紅。
國王滿意地親吻屬於自己的政務官腿上,那個經過十多年也沒消失的傷痕說著。
而聽聞這席話的政務官用那標誌性的鄙視怒顏瞪著一國之君說:
「你這個人真是太差勁了,簡直難以置信!」
「這也不能完全怪我吧?」
一邊說,辛巴達一邊沿著傷痕從膝蓋吻舔到大腿。
「嗯、嗯...啊啊...」搔癢的感覺比起十多年前更劇,因為賈法爾知道,這不是單純惡作劇,而是代表著辛巴達對他的慾望。
「你看,都是因為你發出這麼色的聲音。」
從那天開始,辛巴達就意識到自己對賈法爾的慾求。但是賈法爾還小,自己不應該在賈法爾憑自己的意志做出決定以前就抱他。所以辛巴達只能壓抑自己的慾望,或轉而到其他地方發洩。
不過,現在辛巴達不需要壓抑、忍耐,賈法爾已經屬於他。
「強詞奪、啊、哈啊......」

夜正酣,辛巴達好不容易將該批的公文都批完,也得到賈法爾的許可,現在才開始要好好品嚐呢!


(不會繼續)

在心中的設定是大約辛17歲,賈13歲左右吧!
&後半段不是初H,只是某一次XD
之後也許會寫初H的文吧,再看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賈法爾|BL|同人文||MAGI 魔奇少年|辛賈|辛巴達|MAGI|魔奇少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M=K)ing
辛賈萌萌vv
好羨慕王樣 我也要舔wwwww

03-16 11:50

阿涼涼
辛賈真的好萌!!辛樣好幸福www03-16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utto... (永遠... 後一篇:特發 海賊15周年紀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