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美軍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美國狙擊手》小感

作者:悟空 隊長│2015-01-26 20:22:21│巴幣:14│人氣:1381

《美國狙擊手短評》

這篇來寫一下電影"短評",簡單做個觀看紀錄,因為這部片上映大概已有2~3周的時間了,我卻到現在才去看,相信有興趣的朋友們都不會比悟空我晚去看這部"神作",是的!我對這部片最簡單扼要的心得就是如此,這部電影我真的非常的喜歡,其他各媒體、網站中也給予許多漂亮的評價,從友人口中也是得到好評,這對電影剛上映就對這部頗感興趣的我來說,有等越久得到的"滿足"程度就越大感覺,而這部作品也真的非常的精彩!!

《美國狙擊手》故事描寫「美軍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一生,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算是一部戰爭紀錄片,此人為了保家衛國,加入了美國海豹陸戰隊,成為一名優秀的「狙擊手」,在1990年代的伊拉克戰場上,留下了「傳奇」的稱號。

首先來談談電影本身,這是一部非常寫實、沉重的電影作品,全片槍戰、爆破場面拍的自然很寫實,成功的把戰場上,隨時有人喪命的寂靜、危險感拍出來,過程不免有點血腥,身旁的家人不時的閉起眼睛不敢直視,但是這對剛成年的我來說,反而是睜大眼睛,看著所有所謂的"血腥"畫面;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一樣,像克里斯凱爾,自小就被父親灌輸「該成為什麼人」的觀念,而他也的確的堅持己見,一定決定了就絕不放棄,這種執著、堅持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當你做出了選擇,想必也會有失去,在戰場中,看著同胞們一個個鋌而走險,他也不曾感到害怕,甚至是更加勇敢,我只能說,這種精神,被稱為「傳奇」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再來說說演員的部分,飾演男主角(克里斯凱爾)的布萊德利庫柏,我一直覺得他是個極具有魅力的演員,帥氣滿分,印象中在他過去的作品裡,總是有種"花花公子"的感覺,在這部《美國狙擊手》完全跳脫了該形象,非常成功的把克里斯凱爾這個偉人完美詮釋,為了像此人物致敬,他還特地增肥了40磅的體重,去更加的接近他所飾演的人,因此,得到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提名,真的是實至名歸;而在上一部電影《星際異攻隊》擔任浣熊-火箭的配音,就算只是配音工作,說真的還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飾演女主角(泰雅勞倫斯)的席艾娜米勒,演技也是相當的傑出,表現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把那種"丈夫身處危機"的無助感與無奈感等情緒成功的表現出來,非常賺人熱淚,她過去最有名的電影應該是由美漫改編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在這部片中我就覺得他非常的具有魅力,而在《美國狙擊手》裡的表現令人相當的喜愛。

沉重的劇情、寫實的故事,造就了這部極為出色的電影,我也的確從中得到一些收穫呢!
非常推薦所有人去觀看的一部"神作"級的電影。

還是要評個分數呢~(滿分10分):悟空我給它分!



歡迎各位到我的粉絲專頁坐坐喔!
不管電影、玩具都可以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克林伊斯威特|電影|影評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狼。
這部真的好看~~大推~

01-26 20:53

悟空 隊長
真的很好看~~~在推~01-26 21:23
帥哥:KJ
布萊德真的越來越有一哥的架式了

01-26 21:47

悟空 隊長
他真的很帥XDDD 從天龍特攻隊開始就喜歡他惹01-26 21:56
殺龍王
有機會要看一下[e22]

01-26 22:41

悟空 隊長
快看快看!!大推01-26 22:42
沃加
今天看了,非常喜歡 <3

01-27 13:49

悟空 隊長
非常喜歡++XD01-27 13:5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庫柏是否會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呢?
雖然我認為鳥人米高基頓機會更高
但也不可否認
庫柏連續幾年入圍 (去年是男配)已是對他的肯定

01-30 18:08

悟空 隊長
希望他能拿到啦XD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他的[e12]01-30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86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