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廣文+全篇完結心得】偶像總愛被吐槽 - 以夫妻相聲推動劇情的歡樂物語

悠悠 | 2015-01-24 19:43:39 | 巴幣 8 | 人氣 781

偶像總愛被吐槽

台版發行集數 10卷(已完結)
日版發行集數 10卷(以完結)

劇情簡介:

被春天的溫暖陽光所吸引而在街上隨意閒晃的我,突然被人給綁架了。
咦?什麼?不不不,你們究竟要做什麼啊!?
‥‥‥當我回過神來之後,發現自己不知為何待在廣播節目的錄音室裡頭。
就在我發著呆時,一名美少女踏進錄音室裡——
天……天啊!這不是我一直很崇拜的人氣偶像聲優音無圓嗎‥‥‥咦咦咦咦咦!!
結果,我們倆就這樣順勢開始了廣播節目的工作‥‥‥但我的命運到底會何去何從!?
以怒濤之勢急遽展開&熱鬧滾滾的喜劇,在此揭幕!

作者/畫師簡介:

作者:サイトーマサト

以本書為出道作的新人小說家。

插畫:

鹿兒島出身的日本同人漫畫家、插畫家及原畫家。
出道作為成人遊戲《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除本作外,另有為《礦物質超女》、《荒瀬はるか、容赦なし!》等作品繪製插畫。

以上簡介內容轉自台灣角川



  記得台版這本剛出的時候正好是我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了,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三個年頭。
  剛開始的確是抱著掃雷的心態去看這部作品,不過一看下去就完全被這本書的魔力給迷上。
  可是這部的人氣實在不怎麼高,而且很少人在討論,感覺真的有點寂寞,所以才打算寫這篇推廣文+完結的心得。

『請以輕鬆、歡樂、沒有壓力的心情去看待這本書』

  從第一卷開始就一直是很標準的以對話推動劇情的模式,不過卻讓人看的很輕鬆愉快男主角個性也讓人很有好感,我非常喜歡這種為了喜歡的人默默努力的類型,主角從頭到尾不管何時都全力以赴,雖然會低落但幾乎不曾逃跑,這種個性的主角會讓人不自覺地在心裡為他加油打氣,而他也總是能回應讀者的期待。

雖然第九卷本篇收尾倉促到給人一種被腰斬的感覺,不過第十卷最後的最後看完讓我非常滿足,也補了第九卷的遺憾。

如果喜歡這部的讀者請一定、務必要堅持到最後,最後的結局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創作回應

白髮控-戮劍心
看完之後總是感覺遺憾啊!
2015-03-14 23:27:13
白髮控-戮劍心
明明很好看的說
但是超滿意
想要收啊!

2015-03-14 23:28: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