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率領百鬼夜行展開青春戀愛喜劇吧!《戀愛怪談小夜子》

作者:噗貓│戀愛怪談小夜子│2015-01-23 16:56:04│巴幣:14│人氣:385

● 前言
大概是因為科系的關係,加上以前對於台版翻譯的各種(?,所以導致我現在都只有收藏日文書,桃園這裡要買較便宜的日文書有點困難,除了上網以外我大多都去台北購買,所以相對的閱讀量少很多。

前陣子有注意到《ああ探偵事務所》的作者關崎俊三的連載中漫畫,看過《ああ探偵事務所》的大概都知道畫風在哪裡,原本想說這會是本恐怖系列的妖怪戀愛漫畫?結果沒想到翻開後...




原來只是不可思議系變態系跟蹤狂系靈異系少女阿(茶
這點真的讓我...迷上了?絕對不是因為她只有16歲什麼的,大概就是這樣了。

● 介紹
《ああ探偵事務所》作者關崎俊三連載中漫畫《戀愛怪談サヨコさん》,中釋《戀愛怪談小夜子》,由長鴻代理。

鹿島小夜子----------
一位非常不可思議,心地十分善良的和風少女。
並且擁有讓幽魂附身的特殊體質----------。
這樣的她和貧窮大學生‧稻葉看似偶然又好像天註定般的相遇了。
誰也沒料到小夜子竟然對稻葉一見鍾情 !?
在八百名幽魂擁護者的聲援下,
兩人奇妙的(?)故事揭開序幕了!

上面截至網路書局(茶

大概就是個可愛的和風少女遇上貧窮大學生的故事,故事中背負了百鬼的少女為主角,以詼諧有趣方式帶出懷春少女執著而愚昧(www)的戀愛大作戰。不得不說,手邊有百鬼夜行還真是方便呢,各種方面而言。

● 心得
其實心得好像已經在前言那邊講得差不多了。

「十字路口」───
一個彷彿會發生些什麼的地方

接著猜猜會發生什麼?咬著麵包的妖怪少女?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都不是─



男主角《稻葉田》因為趕著打工騎著腳踏車在路上,就這麼把本作的女主角《鹿島小夜子》給撞個頭破血流了=口=接著出現了掉錢包、掉學生證的劇情,不過小夜子剛好掉的是大把大把鈔票的錢包(?因為這個關係,使兩人再度相遇了(沒有相遇大概就是因為打工沒了只好錢包自己...ㄏ)

接著聽完了稻葉的話,小夜子請她到了打工的地方,遇到了一隻穿著布偶裝的熊貓鬼,很瞎的是熊貓成為地縛靈前是因為太熱中暑死了。小夜子很快的幫熊貓解決了問題,但小夜子這些舉動在稻葉的眼中卻是自己很不擅長對應的的那種類型。

率領著百鬼的小夜子因為聚集在身上怨氣的關系,不能過著正常人類的生活,像是基本的上學...等,但因為在前面稻葉撞到小夜子時不經意的有抱住小夜子,也在幫完熊貓後因為稻葉態度關係...就這麼喜歡上對方了www,太久沒接觸過的溫暖使得小夜子對稻葉產生了一股感情。



雖然小夜子想法跟常人不太一樣,但身為一個正在戀愛中的少女,多多少少也會在遠處注視著對方的。



戀愛中的少女,總有很多煩惱的。
像我女友也常常拿著我的內褲亂跑。



是個女孩子也有照顧人家的一面。



雖然也有這方面的時候。

● 後話閒談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作品了,只可惜人氣相對的還不高。小夜子對於戀愛的一些..少根筋的天然?是我非常有興趣的地方,不但襯托出女孩子在感情中的單純,也呈現出女孩子對於愛情的執著、熱情。

要是有機會的話,除了日版我會考慮連台版的也收一套來收藏,也希望大家多關注這部作品。
謝謝各位的駐足,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怪談小夜子|戀愛怪談サヨコさん|戀愛怪談小夜子|ああ探偵事務所|關崎俊三|百鬼|妖怪|轉角|小夜子|稻葉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河流小孩
這部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一點 女主給人的感覺相當溫柔 雖然是癡女(欸

01-23 18:12

❤兔鼻子❤
小夜子很可愛XDDDD

偷內褲XDDDDD

01-23 22:29

千年の孤独月
專業賣女友XD

01-24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嘆3DS】破解鎖區... 後一篇:【閒談】耶!終於中了Q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