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鴻出版社】2015/1/17 新書搶先上架:「妳曾對男人解開領帶的模樣產生情慾嗎…?」

作者:長鴻9小編│2015-01-16 08:44:41│巴幣:0│人氣:827

源和貴《想扒光的男人們》全①
妳曾對男人解開領帶的模樣產生情慾嗎…?在網路月刊「Love Silky」大受歡迎!超個性派漫畫家在白泉社的第1本單行本!想要扒光…想要調教…想要弄髒…為妳獻上以女性對男性抱持的邪惡慾望為題的3則短篇。



下田麻美《中學性日記》①
國中一年級,正值第二次性徵發育時期。最感興趣的,當然就是「性」囉。胸部、毛、生理期…心思單純的國中生,對此煩惱不已!!



宮坂香帆《紅線情》③
千紘笨拙的戀愛心終於傳達給了比名瀨嗎!?以劍道社為舞台,盡情揮灑青春的群像劇 第3卷!



若菜將平《假面天使》③
小孩子該有的樣子是什麼?對於老師制式化要求每個孩子都要一樣、升學主義為唯一目標,不然就會被打成黑羊。加利奈心中充滿了疑問及反抗,她的不馴會對她的成長過程造成什麼阻礙呢?



春日旬《我的萌萌小妹!》全①
奧司卡是個有極度戀妹情結的變態哥哥,沒事就愛偷看妹妹‧蘿莎莉洗澡,或是偷偷鑽進她的被窩裡…。蘿莎莉天天被煩人至極的哥哥搞得天翻地覆,她的安穩日子是否有到來的一天呢!?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源和貴|想扒光的男人們|下田麻美|中學性日記|宮坂香帆|紅線情|若菜將平|假面天使|春日旬|我的萌萌小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出版社】貓科X黑貓... 後一篇:【長鴻出版社】左京亞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