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軍火百科]失落的狼嚎~「芬里爾(魔狼)」特殊攻擊機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空戰奇兵 X:詭計之空│2015-01-08 21:16:45│巴幣:18│人氣:1177
[再度更換小屋背景的原因]

為了向哈拉版上某個似乎已經開始「變態沒有下限」的提督「惡整」時雨的作品內容表示無言抗議。

==================
[艦隊收藏汶萊提督日記20150107]

(秘書艦:神通、長門)

神通:提督,我們回來了....長門姊?您怎麼也在?其他的艦娘呢?

長門:呃....稍早之前就由陸奧帶隊前往喵仔提督的鎮守府去玩了,可能要晚點回來

我:她們不是去玩啦,是要去欣賞由大本營最近出資並且動員拍攝完成,由橫須賀鎮守府的吹雪率領其他艦娘們出演的動畫「艦隊收藏」第一集。

神通:沒想到我們居然還有成為動畫主角的機會啊....(汗)
   可是....既然我們在橫須賀的姊妹們都有演出,長門姊怎麼沒去看?

長門:(撇過頭去)我自認還沒有達到可以讓提督認可的水準,在得到提督的認可之前,我是不允許自己有任何鬆懈的!

我:少跟我來這套,我倒覺得妳是怕自己在那邊因為先前的恩怨而忍不住動手開扁,因而毀了妳在驅逐艦女孩們心目中的印象吧。(茶)
  對了,聽說喵仔那邊這次負責播放電影工作的,是大和、武藏兩位。

長門、神通:咦?!怎麼會是她們兩個?

我:這個嘛....根據另一位喵提督提供的資料表示~
(史實的艦隊收藏(31)「大和劇場」,翻譯:喵哈哈)

我:好像就是因為這樣。

長門:....還好我沒跟著去,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當下要怎麼面對大和她們呢。(嘆氣)

神通:啊,有件事情忘了向您報告~提督,潛水艦娘又新增一位成員了,她是....

伊58:巡潛乙級潛水艦「伊號第58潛水艦」~簡稱「伊58」,向司令官報到!(敬禮)
   司令官如果想要親近點的話,叫我「苦瓜」也是可以的唷!(笑)

==================
芬里爾(Fenrir)特殊攻擊機


出身遊戲-空戰奇兵X:詭計之空(Ace Combat X:Skies of Deception)


概要

來自雷薩斯民主共和國自豪的空中要塞「八腳馬」(Gleipnir,北歐神話裡主神「奧丁」的八腳戰駒)的技術應用的次世代武器,並且作為「雷薩斯軍隊的最後手段」而開發的大型三引擎VTOL(垂直起降)特殊軍用機。此外,與「八腳馬」一樣,也被作為雷薩斯軍總司令官~迪亞哥.凱斯柏.納巴洛率領的軍事複合企業作為宣傳自身優秀軍事能力的示範機體。本機體的開發與生產,都在位於雷薩斯南部的達南群島上建設的阿凱隆工廠要塞進行,於歐雷利亞軍隊對此地展開空襲的時間點前後,約有五架可以飛行的機體被製造完成。

機體的基本設計概念是「具有與大型戰鬥機相當的尺寸,同時也是小型化的『八腳馬』」,因此也同樣具有透過安裝特殊氣化燃料彈頭的飛彈壓制戰場的能力,以及透過機體搭載的光學迷彩設備達到完全匿蹤化等等的特徵。此外,身為戰鬥機方面的加速性、機動性等基本性能都相當突出,可說具有完全壓倒現有機種的強大能力。

機體的名稱「芬里爾」,就是來自北歐神話裡出現的邪神「洛基」之子~魔狼「芬里爾」。

實戰參加(遊戲內登場過程)

歐雷利亞戰爭當時,雷薩斯軍方為了找到一個可以取代遭到擊墜的「八腳馬」的新廣告塔,因此強烈渴望「芬里爾」參加實戰。對於「芬里爾」的性能擁有絕對自信的雷薩斯軍方,決定將剛完成不久的「芬里爾」投入做為生產基地的阿凱隆工廠要塞的防衛戰,並計畫將其作戰的勇姿放送到全世界。在國內的部分,則預定於首都雅蓮達爾的體育館內舉行儀式,藉由「芬里爾」的勝利大幅宣揚其擁有的高性能。

然而,為了攻略要塞而派出的歐雷利亞空軍部隊卻將全部的「芬里爾」成功擊墜,做為開發據點的工廠要塞也化為灰燼,崩壞要塞裡傳出的烈焰衝天景象,更是透過衛星通訊迴路迅速傳送到世界各地。也大約在此同時,軍方疑似盜用糧食支援金的醜聞被揭露,導致雷薩斯國內陷入短暫的混亂狀態。因此,由於敗戰與貪污等事件而被追究「最高司令官應負起的責任」的納巴洛,自此也失去了原有的一切權勢。

若純以結果論而看,讓「芬里爾」提早投入戰場的決定,或許反而是導致雷薩斯軍隊最後招致決定性敗北的重大關鍵吧。

特殊武裝

高功率微波武器(HPM,Hi-Powered Microwave Weapons)

長距離衝擊波飛彈(LSWM,Long range Shock Wave Missile)

==================

....這種「最終兵器」根本就是「天生帶屎」吧!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戰奇兵 X:詭計之空|空戰奇兵 X2:聯合突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槭葉楓紅
跟我國的小拉拉有點像,都是搞了之後讓軍方半死不活的新銳武器XDD

01-08 21:20

血雨死神.飛燕
台灣購買軍武的情況不能和這個相比....(畢竟牽涉到太多因素,特別是對岸又不是個很友善的鄰居)

不過這篇的情形,就我看來很明顯就是「自己挖坑跳」。

<飛燕小啟>01-08 21:23
凱子喵
怎麼有種五星物語某配角的既視感...|||

01-08 21:22

血雨死神.飛燕
那個我已經完全沒在追了....(畢竟某位專業人士早已不在)

<飛燕小啟>01-08 21:25
凱子喵
看 原 文

01-08 21:27

血雨死神.飛燕
就說我已經完全放棄了嘛(嘆氣)

<飛燕小啟>01-08 21:29
凱子喵
連動篇打好摟w

01-08 22:22

血雨死神.飛燕
有你的w01-09 07:18
AN/SPY-1G(V)7
芬里爾如果沒有機首底下超音速會扭斷頭的那一塊,其實外表還不錯看(所以底下那顆下巴還真不知道是幹嘛的XD

01-03 23:08

血雨死神.飛燕
設計:我們覺得那樣很Cool(喂)01-04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火百科]咆哮穹蒼的嗜... 後一篇:[軍火百科]奧丁神駒~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