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童話改編『穿越』-【我不是灰姑娘!】( 01)

作者:羽璇│2015-01-03 18:21:47│巴幣:10│人氣:300
  陰鬱的灰色天空,伴隨著細小的雨絲滴答滴答的降落在城市的各個角落裡,打在皮膚上有種酥麻的冰涼感,人行道上到處都是撐著各式花樣雨傘的人群,而我也是撐著傘,快步的趕著路想快點回到家。
 
一到家後,室內的溫度果然與室外的溫度截然不同,溫暖而帶著馨香,使人漸漸的感到放鬆與平靜。
 
「我回來了。」我邊將傘收好邊往屋內走,順便打聲招呼。
 
「妳回來啦,米娜。」我媽媽從正在廚房用毛巾擦著手,看到我時對我笑了一下,「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下午沒課?」
 
「嗯嗯,回來休息。」我也對她笑了一下,打完招呼後,立刻三步併做兩步的衝往我的臥室。
 
我的臥室位於二樓,不大的房間裡貼了好幾張從迪士尼網站上抓下來的海報,諸如灰姑娘、睡美人、王子與野獸,甚至還有米奇的照片,這些照片是我的最愛。自從小時候聽到這些故事時,我就對此深深著迷,直至今日仍是喜愛異常,不只貼了海報,就連DVD、紙本故事書(很厚、很大一本加內頁圖畫)、CD等皆有。
 
閒暇之餘,我總是喜歡攤開故事書看著裡面的故事內容,欣賞著精美的插畫,同樣的故事不知看過好幾百遍,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其中,在所有的故事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是灰姑娘,我經常為了故事裡灰姑娘可憐的遭遇感到惋惜,也欣賞著她與王子的愛情!
 
王子、王子……唉,每次看著圖畫裡那畫的俊美的王子,我總是心醉神迷的欣賞著他,同時也在心裡嘆了口氣,故事裡的公主都能遇到王子,那我的王子究竟在哪裡呢?
 
這些喜好我媽都知道,但她反而很開明的沒有多加阻止,可能也認為這樣很正常吧?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東西,不過我倒是沒有將腦海中的幻想跟家人說過呢。
 
一如往常地,回到家後我立即像個小孩子般的跳上我的床,從床頭櫃裡抽出我最愛的灰姑娘故事開始看。今日的天氣很適合悠閒的躺在床上讀書,落下的雨點輕輕敲打在玻璃窗戶上,帶著規律的節奏像是一首催眠曲。
 
讀著讀著,不知不覺間睏意便朝我襲捲而來,眼皮漸漸的越來越沉重,即將睡著前,只依稀記得最後映入我眼中的是灰姑娘遇見仙女的那段……
 

 
  不曉得時間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我以為看到的會是我所熟悉的房間,但令我大吃一驚的是,我居然身處在一片黑暗中!房裡的所有東西都消失了:我的床、我的故事書,甚至我的家也不見了!只餘我一個人不知所措的站在這黑暗中。
 
就在我仍搞不清楚目前的狀況時,突然一道亮光出現,伴隨著輕微的「啵」一聲,亮光碎裂成一粒粒帶著金色亮光的粉塵飄散在空中,一抹人影緩緩地在這如夢似幻的粉塵中出現。
 
我驚愕的瞪大眼睛。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穿著藍色衣袍的豐腴女子,白皙的臉頰圓潤,幾道皺紋橫掛在額頭上,但卻不顯得她老態,反而更增添了慈祥感,臉上掛著的微笑猶如溫暖的春風拂過,使我的警戒心頓時消散許多。
 
「妳……妳是誰?」我看著眼前這名女子,疑惑的開口問道。
 
女子微微一笑,「妳是米娜,對吧?」
 
我嚇了一跳,「妳、妳、妳…..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難道妳忘記我了嗎?我可是有在觀察妳呢。」女子的笑容依然慈祥,烏黑瞳眸陡然一亮。
 
「妳……」經她這麼一提醒,我越加仔細的觀察她,越觀察我就越心驚,她、她、她不就是灰姑娘故事裡那位幫灰姑娘變身的仙女嗎!
 
仙女是真的?這是怎麼回事?

發現的這個事實震驚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許是臉上的表情因驚訝顯得僵硬吧,仙女瞧著我的模樣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羞澀的臉頰微微泛紅。
 
「呵呵,很驚訝吧?」仙女邊說邊朝我走來。
 
「可是,為什麼會找上我?」
 
「我啊……」仙女頓足在我面前,我與她的距離不到三公尺,慈祥的臉龐以放大之姿更加清晰的映入我眼中,「我是來幫妳實現願望的。」
 
「願望?」我眨眨眼,什麼願望?
 
「我將會把妳送進灰姑娘的故事當中。」仙女昂首挺胸的說道,她朝我俏皮的眨了個眼,「妳不是很希望自己能親身體驗看看嗎?」
 
「呃……是這樣沒錯啦…..」一滴冷汗自我額邊涔涔留下,她怎麼都知道?這願望我可是沒跟任何人講過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在心裡暗自尖叫著。
 
「現在有機會了,很高興吧!」仙女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但看在我眼裡我卻覺得越來越驚恐。
 
想體驗是想體驗,但真的要我體驗我可敬謝不敏啊!
 
不要啊!仙女小姐!
 
雖然我內心瘋狂的尖叫著,每當想說的話已經淹到喉嚨處,但又硬生生的被我吞回去,畢竟對方是個會魔法的仙女,隨便拒絕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雖然內心意願有80%是拒絕的,但在黑暗的角落裡卻有20%的潛意識鼓勵我去試試看……
 
難怪沒有辦法真正的拒絕…..
 
「好啦!我現在就將妳送過去囉!」當我還在思考到底要怎麼說才好時,仙女小姐突如其然喊的這句硬生生的將我的思緒徹底打斷。
 
她說什麼?
 
「去吧!」仙女小姐舉起她手中的魔法棒,整個畫面彷彿被人按下慢動作般,輕輕的朝我方向一揮,輕飄飄的感覺立即席捲我全身,強烈的睏意再度把我壟罩住,眼前漸漸的陷入一片黑暗……
 
在最後,我只聽見仙女小姐在我耳邊輕語的呢喃……
 
「未來會怎樣,一切就看妳自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女生|童話|灰姑娘|我不是灰姑娘|穿越|原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意義不明的笑聲

01-03 21:58

羽璇
XDDDD01-03 22:09
蘭泣露
仙女奶奶😌

01-18 10:15

羽璇
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9.gif

01-18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