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4 總結感想〉

作者:Secret.│2014-12-31 16:54:54│巴幣:66│人氣:205
 
※可能會提到一些朋友。
※雖然說是2014,但可能會提到一些前年吧。稍有哀怨,吧。
※一些朋友的名字可直接連結到小屋~☆〜(ゝ。∂)


 
到了2014的最後一天了阿……
雖然以前都沒打過,不過突然想打就來唄。
 
被拖入巴哈也快兩年吧。
不過如果沒有雪雪,我大概也不會去辦巴哈帳號就是了。
今年到也發生不少事,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上。
仔細想想我還真是集孤僻、自閉、不擅交流……等等的負面於一身。
雖然常常想要開朗一點,卻還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難過大半天。
對巴哈的了解、或者說還有其他巴哈以外的地方,還是習慣著用圈圈套住自己的腳步,走不出自己的小屋、來往永遠只有知心的朋友。
 
前年還是今年初有加過(巴哈)公會,不過簽到什麼眞的沒去注意,所以就被退掉了,現在想想大概也是沒有熱忱吧。
再怎麼無所謂,我想我還是會希望自己被看到的吧,大概。
 
那時候網上比較有交流的,就只有如果災厄雪雪吧。
說交友圈狹窄還眞的是挺窄的阿wwww
說起來我也挺沒用的,太過悲觀的性格總是很難讓人覺得我已經成年……
 
今年暑假,被雪雪誘惑而又加入了巴哈公會,創作型公會。
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友人為我開了一扇窗,使我從那看見外頭的世界,即使,只是一小角。
認識了不透光煉則小野子……等等更多的人,我大概沒想到今年在網路上認識的比現實還多。
即使是這樣沒自信的我,也能和人交流,謝謝。
 
我一直是沒什麼自信……也不怎麼上進。
因為有的時候,即使我消失了一陣子也不會被發現。
除了自身的熱忱,並沒有什麼是額外動力,現實裡會為我打氣的也因畢業而分散。
感謝如果,雖然你常常給我挑東挑西,但都並非是毫無理由而且有道理,之前的遊戲教學也眞的謝謝,還麻煩你想辦法教我了> <
謝謝災厄,雖然好一陣子不怎麼講話,但常傳一些圖給我,都畫得很厲害也很有趣!
謝謝雪雪,其實雪雪就是女王,凜然正氣傲嬌……單純可愛,每次字數產量都很多雖然更新慢,很想說妳的一段塞了好幾句每次都讓我有點錯亂,但我還是會看完的。(形容詞怪怪的一定是你看錯!)
希望你們明年考試都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最近算是終於體認到,自己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
嫉妒別人的臉眞的不會好看到哪裡去,所以還是先認清自己本質了。
我就是朋友少又沒什麼人氣,個性也不開朗又負面還蠻容易遷怒,不上進又自怨自艾,很護短又不擅交流……
從自我保護的圈圈裡走出來的就是這樣的我吧。
像之前一樣想通、想明、反省,很感謝這一年、與其之前到現在都沒有放棄我的朋友們,不分網路與現實。
這些日子來走過路過錯過,願意留下來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我只能和你們說聲謝謝。
總是希望別人直接跟我裝熟混熟最好,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拿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被動了。
 
一直都像是一人走在路上。
有人願意直接告訴我我哪裡不好、哪裡畫不好、哪裡有錯字……這樣子很好,因為還是會有很多地方是我自己看不見的。
有人願意直接告訴我他喜歡哪些角色、喜歡哪一篇文、喜歡哪一張圖……眞的很感謝,也許是鮮少有人願意這樣對我說。
即使我畫的一點也不大眾口味,角色、劇情都那麼私心。
還有許多不管是路過、或是看了不發聲的人們,也謝謝你們的點閱,雖然我沒有辦法一一翻出來拜訪小屋,但還是感謝。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畫、該怎麼寫、該怎麼構思,但我依舊能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想法去堆積經驗,用黑歷史堆起階梯。
相信大家也是這樣的吧。
跨過今年的我,才能到下一年去。

仔細想想,如果要為了一些數字而傷心,不如好好把握現有的一切吧。
與其呆望著數字等著其增長,還不如多磨練自己。
 
希望我能有,即使一個人也能走下去的勇氣。
 
2014再見。
2015你好。
 
我們明年再見~☆〜(ゝ。∂)
 
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人,雖然那麼長的感想幾乎就是在作一些奇怪的發言吧~
願我們在下一年,也依舊是朋友。
然後……快來跟我裝熟阿我很護短的!”ψ(`∇´)ψ” (逆奏開


只好放珸塵鎮樓~
今年也是畫最多,沒有充滿血腥,是溫馨圖最多的一年吧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4|感觸|動力|朋友|記錄|2015|謝謝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糖綠茶
(微笑

12-31 17:42

Secret.
笑什麼阿你[e25]12-31 18:57
Liar。萊爾
夜不要害此貓看到一半的眼淚縮回去##

12-31 18:55

Secret.
恭喜你達成成就!☆〜(ゝ。∂)12-31 18:58
烈鎌克斯
沒有直接提到我QWQ. 我有在其他等等的名單裡吧QWQ

12-31 19:29

Secret.
有阿有阿~
基本上直接打出名字的是比較長聊天所以我比較記得住@@(金魚腦12-31 19:32
銀雪
好吃的燒烤夜跨年大餐~~(不要#
可惡沒有提到我我還期待了一下(不#

2015你好喔!(看著夜喊#

12-31 19:29

Secret.
沒有那種東西= =
那代表你需要和我混得更熟www
不要對著我喊!12-31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貪求者、泠冽‧貝利勒(p... 後一篇:灰色庭園Gray g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