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71.聖誕節迷你專輯宣傳照

作者:沁ㄍ⎝(•ㅂ•)⎠│2014-12-30 23:34:13│巴幣:20│人氣:171
【聖誕節迷你專輯】    工作要求 :  團體工作
    
    錄製節日專屬音樂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5、魅力▲25、才藝▲20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討論串

團員們



  拍完聖誕專輯的宣傳照,四人坐在休息室裡閒聊著。

  「宣傳照也拍完了,現在就等專輯發行了。」颯夜笑了下,從眼神不難看出他的期待。

  「好期待噢!」銀緋一臉興奮的接口。

  「是阿,這算是我們團體的第一張專輯呢,之前只能算...單曲而已。」貓介思考了下用詞,但還是聽得出語氣裡的期待。

  而夏亘則是勾起笑,期許著:「希望有人聽到我們的歌之後能夠變得幸福呢。」

  「一定會的。」颯夜笑著,他用肯定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團員們,而其他三人也認同的笑了。



  「討厭。明知道今天是聖誕節還要跟我吵架」頂著一頭蓬鬆的棕色短捲髮的女孩走在路上,大大的眼睛看著聖誕節街上的一對對情侶。看著他們,女孩終於知道那些單身朋友的痛苦了。

  「可惡,我就不信沒有人陪我!」說完,名為穗音的女孩拿出手機點開通訊錄,按下好友的名稱一個一個打了過去。

  但是……

  『我今天要約會,不好意思喔。』、『我要跟家人吃飯。』、『我跟幾個單身的朋友在外縣市玩。』

  「不會吧……」穗音簡直想哀嚎了,但她實在不敢在人來人往的路上這麼做。

  「啊啊啊算了!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開心!」說完,她招來計程車往她最愛的甜點店前進。

  來到店裡,裡面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穗音一個人在裡面非常的顯眼。

  而她,她吃著平常最愛吃的甜點,最愛喝的飲料,但身邊卻沒有熟悉的那個人。

  放下手中的叉子,穗音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禮物都準備好了……你卻不在,這樣我的禮物是要送給誰啦。」她伸手抹去眼角滑落的淚。

  就在穗音打算把禮物放回包包裡繼續吃著自己的甜點,她聽見店裡播放的廣播節目傳來DJ的好聽的聲音:「接下來讓我們來聽聽劍與玫瑰的新專輯—The Christmas裡的白色戀歌。」

    雪白的腳印 
    是你昨夜離去的痕跡

  昨晚,我們吵架,你生氣得奪門而出。

    一整夜化不去
    它清清楚楚深深的烙印

  少了平常你在身邊的溫度,昨晚,我徹夜難眠。

    是你,那道長長的足跡
    說明,這整個冬天的甜蜜

                              (歌詞截自SHE-白色戀歌)

  聽著溫柔的男聲和女聲,穗音忍住眼淚快步走到櫃檯結帳後,她直奔他們第一次認識彼此的地方。

  每次過節,他們都會到那邊,然後每次都會感謝在那裡,他們能夠相遇。

  到達後,整個地方空無一人,只有一個熟悉的背影。

  一頭靠上那厚實的令人安心的背後,穗音一邊流淚一邊笑著:「聖誕快樂,笨蛋。」然後她感覺到前面的人轉過身來抱住自己後,她回抱住他。

  「你可要好好感謝劍與玫瑰!不然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原諒你。」穗音帶著泣音這樣說著。


  歌曲播放完畢,廣播裡傳來的是劍與玫瑰的團長,颯夜的聲音:「希望各位聽眾聽完我們The Christmas這張專輯後,大家都能感到幸福。」


遲來的聖誕專輯ww
於是祝大家聖誕快樂(欸
不對現在應該要Happy New Year了!!!!!
總之!大家要幸福哦哦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夏亘|銀緋|貓介|聖誕專輯

留言共 5 篇留言

曦泉
辛苦了!!要被斷網明天補留言(哭

12-31 00:01

沁ㄍ⎝(•ㅂ•)⎠
不會哦ww
寫得滿順的XD
抱抱曦泉泉(蹭12-31 00:04
✿恥骨
新年快樂!單身的人還是窩棉被去比較實在(#

12-31 00:31

沁ㄍ⎝(•ㅂ•)⎠
新年快樂!!!單身的人在聖誕節出去超痛苦阿www要約人還約不到XDD12-31 00:35
Rinoa (閉關中)
喔喔!!其實單身也可以找同樣單身的人一起過(?
辛苦了喔
新的一年請冰沁多多指教喔

12-31 10:16

沁ㄍ⎝(•ㅂ•)⎠
有啊,有打到說單身朋友去外縣市玩了XDD我也是,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哦哦12-31 12:19
曦泉
我回家了!能夠帶給人幸福或感觸的歌真的很有意義啊
很可愛的故事!!

12-31 18:40

沁ㄍ⎝(•ㅂ•)⎠
不去跨年嗎ww真的,能幸福就很好了~謝謝曦泉泉喜歡啦(蹭12-31 18:49
赤醬( *´◒`*)
小沁新年快樂!!!!!!!然後聽的人能感受到團體的溫暖真是太好了QAQ(感動\\\

01-01 23:03

沁ㄍ⎝(•ㅂ•)⎠
小赤新年快樂阿阿阿
我們超級溫暖的啦哈哈(抱01-01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