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全破感】大金剛:熱帶急凍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大金剛:熱帶急凍│2014-12-18 21:50:54│巴幣:18│人氣:1971
好爽!能痛扁那隻混帳海象,真是太太太爽了!


這是日本爸爸和小朋友合作打最後一關的影片。雙人打容易很多,只要一人不死,另一人可不斷復活。


全破證明之一:紀錄檔上會出現一個藍色的石頭


全破證明之二,最後BOSS的關卡,由紅點變藍點。



最後BOSS我大約死了10~15隻,牠皮粗肉厚,攻擊有多種模式,打牠非得把牠的攻擊模式全背起來不可,否則是過不了的。

打牠很考驗精神力和集中力,我先是連死了十多隻(會死到生氣),關機休息一下再來玩,在沒用任何道具的狀況下,居然一次就過了!(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果然是必要的)

回到主題…

大金剛U的優點:
1.音樂好聽(不過新曲不多,大部份還是舊的)
2.畫面漂亮(真的是漂亮)
3.關卡設計用心且有特色(這個玩過就知道,詳情請看我的攻略日記)
4.難易適中(最後BOSS除外)
5.設計體貼(每過一小關就自動紀錄,關卡內暫存點的長度適中)
6.平衡度不錯(雖容易死,但加隻也容易)

缺點還是要講的:
1.讀取過久!進遊戲要讀很久也就罷了,連進商店也要讀很久,寫程式的要打屁股啊!
2.每代的感覺都差不多。這嚴格講不算缺點,瑪利歐也面臨一樣的困境,但瑪利歐每代我都能感受到一些新的東西。可大金剛除了畫面漂亮外,和我玩過去幾代大金剛的感覺並沒差多少。

如果我沒玩過前幾代大金剛,肯定會給本作大於90分的分數,但玩過前幾代後,略扣一些分數,給它85分。

實際上對本作我還是大大的推薦!在橫向2D-ACT的遊戲裏,大金剛U已經很優質了,而且因為金剛的動作不多,製作群在關卡設計和美術上是格外的用心,這點是感受得到的。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

全破了真爽啊~~~

死海象,臭海象,看我的金~剛~鐵~拳~~~



============= 神人演出 =============

WiiU大金剛BOSS完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金剛:熱帶急凍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這片推薦嗎?未來會買Wii U

12-18 21:5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推推推,大推特推![e22]12-18 21:58
Free HK
恭喜全破,還有100%可挑戰唷!
ps:這片真的好玩,音樂也很好聽!

12-30 20:3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謝謝。坑太多,正在填別的坑[e12]12-30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錄】圓剛錄影盒C87... 後一篇:【開箱】第一神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