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茶寧情報:「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劇場版續作決定,2015 年情報公開!

作者:小學七年級│Wake Up,Girls!│2014-12-17 12:50:11│巴幣:108│人氣:1611
  由一手捧紅《涼宮春日的憂鬱》日本明星導演「山本寬」先生,於 2014 年宣告復出的第一部作品《Wake Up Girls!》自 2014 年公開以來話題不斷。
 

 
大膽的市場表現手法
 
  以大膽的劇場版開局為故事第一集的行銷手法,確實成功登上各大新聞版面,此外更是唯一獲日本仙台觀光局所輔助的原創聖地巡禮。其平易近人的畫風與現實考究的場景,受到不少青少年喜愛。
 
 
製作一首「流行歌」與「動漫歌」的差別
 
  動畫中的歌曲絲毫不馬虎,由日本愛貝克思(avex)一手包辦,高水準的作曲,讓旋律不再受限所謂的「動漫歌」。導演山本寬先生說到:「我希望這部動畫的歌曲能夠偏向流行,我們用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與唱片公司討論。由聲優原本的聲線去演唱,而不是所謂的動畫角色聲音。」
 
 
動畫迎面而來的動畫問題?
 
  但話題不斷的背後,同時也引來不同的聲音,例如動畫中過於負面的情節與觸及青少年保護法的表演等等(第一季電視版動畫第二集),同時原作動畫亦被收視觀眾投訴部分不宜兒童的畫面,動畫小組緊急在第一季電視版第三話之後緊急修改。都可看出《Wake Up Girls!》似乎存在著市場排斥上的問題。
 
  導演山本寬先生曾表示:「動畫上的缺失,我深深的遺憾。對不起!從此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之後的成果,我將會負責到底。」(於 2014 年劇場版與第一季電視版動畫公開後,於推特上首度發表道歉聲明。)
 
 
 
 
《Wake Up Girls!》續篇製作決定,2015年情報公開!
 
 
 
 
  今年冬天《Wake Up Girls!》官網上迎來令人振奮的消息,《Wake Up Girls!》劇場版續作《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續篇製作決定,預計 2015 公開更多情報。
 
  這次的續篇將講述「Wake Up Girls!」受到第一季電視版動畫最終回中所提到的日本唱片公司比貝克思(bvex)注目後,一行人將由家鄉的仙台一路登上日本東京的演藝路程,即將美夢成真的她們卻萬萬沒有想到在演藝圈的各種危險的誘惑是令人難以抗拒的。
 
 
  「美夢不是不成真,也不是努力就夠了。在演藝圈你恐怕還需要一點運氣。」
成為了本次《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續篇所要探討的核心問題。
 
 
 
更多後續詳情請參閱《Wake Up Girls!》官方網站

 
記者 茶寧 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ke Up|Girls!|七人偶像|山本寬|茶寧

留言共 6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動畫中過於負面的情節與觸及青少年保護法的表演等等(第一季電視版動畫第二集),同時原作動畫亦被收視觀眾投訴部分不宜兒童的畫面

其實這部算是滿現實的...只是願意面對現實的人不多或是根本不知道ˊˇˋ

是說某位剪短髮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

我覺得這部唯一的問題是 角色在情緒激動時容易有崩壞感 冏...

12-17 13:26

小學七年級
佳佳在第一季有很多觀眾分不出和真夢的差別,
可能是畫風關係,也可能是畫太崩,非常容易造成混淆。可能因為這樣才大改造?

真相就得等山本寬再次為各位講解了(笑)

這次劇場版續篇沒有和電視版一起做
相信這次畫面應該不會太爛才是....

一起期盼吧[e12]12-17 14:00
ドMの黑炎龍神
不會分不清啊 一個藍長直 一個墨綠長 眼睛顏色也不同0.0

嗯 希望這次不會再"激崩"了=w=...

12-17 14:04

淳暮斗
只能說這一部給人「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又碰上當紅「Love Live!」等作品夾殺
成績會很不漂亮是毫不意外阿...
希望山本寬能好好先沉澱一下知道觀眾要的到底是什麼

12-18 01:00

小學七年級
同意你說的,很多內心層面礙於集數關係,只有點到為止,導致整部下來不精緻。12-18 23:34
小小精靈使
寬叔加油!!!WUG加油!!![e22]

12-18 10:33

小小精靈使
還有佳乃剪短了還蠻不習慣的[e17]

12-18 10:34

小學七年級
我不只不習慣,還不能接受啊!!不 ~ !12-18 23:3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很期待的動畫.

12-19 21:11

小學七年級
這部相當溫馨,我自己也很推薦呢!12-21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limfo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茶寧情報:偶像卡牌「Wa... 後一篇:茶寧文青:聖女莉莉絲,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