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ガ王]勇者王FINAL 最強Character Set:Vol.3「ソルJ編」

作者:業風 翼│2014-12-13 20:59:13│巴幣:18│人氣:2340
勇者王FINAL 最強Character Set Series 第三彈!
故事加入了一些比較惡搞的元素進去,相對於之前變的更有趣味性。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最強キャラクターセット】
Vol.3「ソルJ編」





【CD封面】




【限定版專屬角色模型】


第三卷附屬模型:Soldato-J(Clear Orange Version)
不知道為什麼是透明橘的顏色,大概是The Power的版本吧?
至少比上一卷全透明綠的好多了!線條也明顯許多。


【收錄曲目】

曲目
標題
播放時間
01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01:14
02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美しき光の翼」(TVサイズ)          
01:56
03
メインストーリー
10:48
04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J」(TVサイズ)
02:22
05
コンクルージョン
01:40
06
次回予告
00:44


【登場人物】

ソルダートJ:真殿光昭
アルマ(戒道幾巳):紗ゆり
トモロ0117:粕倉つとむ
宇宙生物(ポゲチュウ)、宇宙ダニ(フシギダニ):石井康嗣

ナレーター:小林清志



【故事內容】

宇宙中充滿許多未知的惡意,而J-Ark的主電腦托摩洛0117(トモロ0117),突然間發生異狀。
到處開砲射擊,就連J阿魯瑪(戒道)都無法控制。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ITLE
『宇宙の空は、俺の空』
《宇宙的天空就是我的天空》

一切都由一個偶發事件所引起……
自從在木星Z主體決戰後,被彈到宇宙邊緣的J-Ark,觀測到了宇宙收縮的現象。
為了前往宇宙收縮現象的中心調查,J-Ark進行了多次的ES空間跳躍。
就在某次脫離ES空間後,J-Ark偵測到船艦前方有一個神秘的人工漂流物。
回收後發現,是一個與地球或三重連太陽系毫無關聯的未知文明所製作的膠囊般物體。

J打破膠囊後,從裡頭出現的是一隻奇妙的宇宙生物。

阿魯瑪:「好…好可愛…」

托摩洛J正在思考如何把這個神秘的宇宙生物當作長途旅行的糧食作成料裡的時候,
阿魯瑪阻止了兩人,並自願看管這隻宇宙生物,還給他取名為「ポゲチュウ」(Pokechu)
既然是阿魯瑪的請求,J也只好答應了,轉而要求摩洛分析膠囊,
看看能不能知道牠為什麼會在宇宙中漂流。

摩洛迅速分析完成,找到了裝有資料的黑盒子,準備讀取相關資料。
此時「ポゲチュウ」從阿魯瑪的手上跳開,到艦內四處跑動。
J則向阿魯瑪表示別管牠,玩累了就會自己回來。
隨即聽到摩洛的慘叫,接著摩洛就像故障般的說出讓人無法理解的句子。
想要修復故障的摩洛阿魯瑪提到自己在地球上跟媽媽學會怎麼修理。
於是與J兩個人開始對J-Ark的面板用力敲打,但托摩洛依然處於失控狀態。
 
突然,摩洛表示前方發現敵人,開始讓J-Ark對空無一物的宇宙射擊。
這些攻擊舉動,幾乎讓J-Ark陷入危機。更會隨意的消耗長程航行需要的能源。
就在這時,阿魯瑪聽到了「ポゲチュウ」的叫聲,J立刻從機板內抓出了牠。

阿魯瑪:「ポゲチュウ、ゲットだぜ!!

最後發現是「ポゲチュウ」發出的電磁波控制並影響了生體電腦的摩洛0117
下一秒「ポゲチュウ」被裝進另一個膠囊裡,讓J-Ark發射出去了。
恢復正常的摩洛向兩人道歉,而阿魯瑪則失落的希望「ポゲチュウ」下次能找到好歸宿。
三人拾回赤之星戰士的尊嚴,繼續為追求宇宙收縮的原因而航行。

《後續》

J在感嘆寬廣宇宙的時候,突然唱起歌來,這次換成J變的怪怪的。
摩洛表示,在「ポゲチュウ」身上寄生的宇宙蟎蟲在艦內繁殖了。
這回的宇宙蟎蟲會影響到J腦內的化學成份造成亢奮…………

阿魯瑪:「……現在是在演哪齣?」




這回的短篇作品,公開了J-Jewel的戰士們令人驚愕的『日常』生活了!(部分誇大…XD
為了調查宇宙收縮的現象,歷經超長途的航行過程中,船上所發生的奇妙狀況。


不過,不難看出這短篇裡,不斷地在惡搞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口袋怪獸(Pokemon)
從撿到的神秘宇宙生物取名開始:
「ポケモン」(Pokemon)「ピカチュウ」(Pikachu)「ポゲチュウ」(Pokechu)
到後來戒道大喊:「ポゲチュウ、ゲットだぜ!!」的語氣,都充滿惡搞趣味。

尤其到最後的宇宙蟎蟲都命名為與妙蛙種子(フシギダネ)相近的「フシギダニ」
還仿照「ダネ~ダネ~」的叫聲,也會「ダニ~ダニ~」的叫,讓人一聽到便會心一笑。



只是這個短篇,除了惡搞之外,個人認為最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壞掉的Soldato-J
被宇宙蟎蟲感染後,以往一派正經的J卻突然自High還唱起歌來。



在本集的『下回預告』裡,唱到還被旁白罵『喂~吵死啦~!!』,這點相當值得一聽!
老實說……壞掉的J頗有喜感的……還有搭配上難得一見的旁白吐嘈,更是不容錯過!




下回,眾所矚目的龍家兄弟篇!
也是當初版友所提出的短篇,終於要輪到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懷舊|勇者系列|GaoGaiGar|勇者王FINAL GGG|勇者王 FINAL|勇者シリーズ|勇者|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機器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鯊魚男
J的鼻子好尖
突然想到面具下的他是怎樣的呢

12-13 21:49

業風 翼
從劇中來看,就是這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2/0cbb4337b9fe8e5bbd2381bad7e25977.JPG?w=30012-14 23:45
任孤行
J後來也會愛愛拳....

12-14 16:29

業風 翼
某方面來說無誤……12-14 23:48
炎獄
看了這回的J玩偶...上回的凱(Clear Green Version)根本就是邪神版本www

12-15 16:56

業風 翼
上回的凱細節其實不少,不至於到邪神等級。
但可惜顏色與比例的關係,透過照片都變的不怎麼顯眼。
再加上造型有角度限定……所以不甚理想。 (汗12-15 23:16
堇天
這一篇聽得我笑死了www
大崩壞的J,尤其最後唱歌那段笑得停不下來www
Pokechu的名字是在惡搞Pokemon+Pikachu是聽出來了
不過沒想到後面還有個妙蛙種子梗,真是喜感www
另外還有一點,宇宙生物cv是石井康嗣,一想到他還是大河長官的cv就……/w\

12-16 18:55

業風 翼
壞掉的J實在太有趣了!XD
不過論故事而言,下一篇更有意思!12-17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勇者王FINAL... 後一篇:[ガ王]勇者王FIN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