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可名狀之痛--追星之殤

作者:無鋒│2010-06-10 14:01:05│巴幣:0│人氣:203
  世博會的踩踏事件才過去僅僅數天,面對其他人的指責,你們還是毫無悔改之意。
 
反復的強調:“喜歡他們,並不是因為他們是韓國人,我們也是熱愛自己的祖國的。
 
喜歡一個人有什麽錯?他們的苦只有我們知道”。
 
我很奇怪,是什麽讓你們覺得自己熱愛自己的祖國的?你們為國家做過什麽?
 
熱愛祖國能對前來保護你們的武警吐口水?對志願者無端謾駡,甚至脫下衣服大喊“強姦”?
 
還有沒有一點的羞恥之心?你們在全世界面前侮辱了你們自己,也侮辱了中國人的形象!
 
你們成天叫他們“哥哥”。試問人家有當過你們是“妹妹”嗎?
 
這次事件的結果是什麽?一死三傷!她們也是和你們一樣爲了觀看你們的偶像千里迢迢來到上海的。
 
是什麽樣的“仇恨”讓你們將這些生命踩在腳下?僅僅是因為幾個歌星?
 
造成踩踏原因是什麽?是韓國館聲稱5000張票,最后却只發了幾百張?我不覺得僅僅是如此,大部分原
 
因還是現在的哈韓族,大部分都沒有素質,不是我偏激,其他國家展館的人也同樣多,怎麽就沒發生踩
 
踏事件。怎麽就到韓國這裏就發生這種情況了?
 
武警保護你們,你們竟然沒有一點感激,反而去侮辱他們,你們還是人嗎?
 
歷來面對災難的時候,是誰保護你們的?是你們瘋狂崇拜的韓國人嗎?不是!
 
是武警和戰士在前面組成的鋼鐵城墻!
 
現在的社會混亂不堪,也許政府的作為令人討厭,現實的醜陋令人作嘔。但是,我們的國家不僅僅是政
 
府,“犬不擇家貧,子不嫌母醜”不論你有什麽怨恨,都不是拋棄自己祖國的借口。
 
是誰生養了你?是這片土地,是我們的祖國!
 
喜歡一個歌星沒有錯,錯的是為此不顧道德,尊嚴去害人害己!
 
更不是恩將仇報!
 
你們都覺的中國人沒素質,但是給國外造成這種印象的正是你們!踩踏事件的的參與者是誰?是你們!
 
不是那些武警戰士!
 
把活生生的生命踩在腳底下的是誰?不是我們,更不是那些武警戰士,是你們!國外對這件事的評價怎
 
麽樣,相信你們都清楚,造成這種情況的不是我們,是你們這些自稱有素質的!!!!!!!
 
我們沒有過分的要求,只要求你們給那些被你們傷害的武警戰士道歉!
 
如果你們還有點判斷能力,還有點羞恥之心,請反省下自己的行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追星|恥辱|生命|世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y2120102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領便當... 後一篇:沉默之下的躁動-《畢業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