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玉青的渚砂觀察日記

作者:素月樓│草莓狂熱│2014-12-10 09:22:53│巴幣:18│人氣:981
同樣是全26話的半年番、同樣是作品名稱英文簡稱為SP,Strawberry  Panic(草莓狂熱)與Sister  princess相比,我就沒有完整看完:

這是2006年的動畫,當時我還沒有追新番的習慣,而百合動畫應該沒機會在台灣播出,結果我看了第一話後,就直接跳到最終話…

雖然依據官方的設定,女主角蒼井渚砂的對象是花園靜馬,但從動畫劇情看來,怎樣都覺得她的室友及同班同學─涼水玉青,對渚砂的付出更多,所以最後的結局更令人扼腕!

動畫有兩個OP,我個人較喜歡OP1,影像裡玉青拿在手中翻閱的那本書,也許是她每天觀察紀錄渚砂一顰一笑的日記,即使玉青沒有與渚砂成為一對,相信她還是將這些文字視為珍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莓狂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天使亞夜
以型來說敝人也是靜馬派的,
但是從劇情推演來看,
敝人也是認為這結局很突兀。
雖然結局跟靜馬對靜馬派的敝人而言應該是好結局,
但身為旁觀者時卻會覺得渚砂這樣太過始亂終棄,
玉清很可憐啊TAT

12-10 14:19

~*姬宮詳子*~
雖然人家是超級百合控
唯獨這片看不完.....
劇本太爛 = =

12-10 22:09

本物の東
不會啦~知世對小櫻付出那麼多,應該也沒在在意結局
相信玉青也不會

12-12 11:11

七井
不過玉清某些行為真的頗像變態XD
聽人尖叫聲覺得可愛?(無語

06-01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不是名取羽美、這不是名... 後一篇:絕望的巨人(絶望の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