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書談】「魔王反轉降臨」- DATE A LIVE 卷七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14-12-08 22:20:43│巴幣:12│人氣:871
前言:

慘斃惹!這篇大概比上一篇還沒內容,因為所期望的東西,描述上居然跟動畫差不多!(暈)


 作者: 橘公司 插畫: つなこ 代理: 台灣角川

簡介:

士道的攻略遭受空前大危機,不但過往收服的精靈被美九的天使給操控,負責支援的〈拉塔托斯克〉也慘遭侵略,而四面楚歌的士道面前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物──邪惡精靈狂三,並提出借助她的力量來幫助士道的提案,無計可施的士道只能仰賴這不安定因素,拯救眾人!

感想:

當初以為十香反轉那段,因動畫篇幅而有所刪減,想不到小說內也是這樣簡略帶過,要說能從記憶中找尋出跟動畫的差異處,大概就是結尾狂三所提起的目的吧?其餘部分還是那句老話,該有的重點都有,感覺就算沒看小說,還是能理解劇情的來龍去脈,只是程度差別。

但這卷的內容倒是奠定十香正宮的基礎,對於買對股的人來說應該是值得歡呼的消息!(靡咯一定不會承認手上有十香的小人偶)而且這卷拯救十香的過程根本是滿滿的愛跟閃光,結果這樣還能吸引另一位精靈上鉤,只能說能開後宮的男子漢,都不簡單啊!(重點誤)

話說這卷的某張插圖,乍看還以為翻錯作品,只能說出自同繪師之手的圖,有熟悉感純屬正常現象?還有儘管靡咯是十香派,可是美九在動畫中最後的行為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那歐派撞O的場面一直揮之不去啊!不知道撞見此場面的十香,會怎麼料理這爆衣慣犯? ヽ(; ゚д゚)ノ !!

後記:

照出版時序來看,下一卷應該看的似乎是外傳?不過要跟主線的話,常理來說是可以跳過,有點猶豫該跳哪個坑才對呢?!雖然這事態會發生,大概會是在冬季!(是有後續的動畫才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デート・ア・ライブ|書談|第七卷|台灣角川|輕小說|つなこ|橘公司|魔王反轉|初始精靈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波爾狄雅ヽ(・×・´)ゞ
這話的美九根本配角啊!

12-12 22:3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歐派可以配菜 (X) [e38]12-13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COSTCO ×... 後一篇:【記事】ハンツー×トラ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