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TME】魔之哀歌01:創生的魔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12-07 19:36:16│巴幣:14│人氣:185

張開雙眸,眼前所見的,是被混沌原質所籠罩的世界

自己所處的是一個偌大的神殿,在中央的王座旁設有三柱

在那黑色的王座上,坐著一位眼神銳利的男子,約略二三十來歲

「你是…?」

那男子背後的黑色紋章閃動著,眼神流露異樣

「歐洛拉創世三柱神,貝爾莫德。」

「歐洛拉…是這個世界的名字嗎…?」

男子點頭

「連結所有平行世界的,最具有力量之中心地帶,卻也因此難以和平。」

少年的臉上出現疑惑

「為什麼中心,會失去和平?」

「因為所有充滿野心的傢伙都來這裡企圖獨占核心的力量,一群沒有用腦袋思考的瘋子。」

男子的眼神看向少年

「而你,正是我造出來,要用威權與力量統一歐洛拉的戰士『魔王』。」

少年點頭,這下他明白自己是為何而生的了

「你的體內已經賦予了我賜的七十二神柱之力,接下來便是看你如何發揮。」

男子彈了個響指,空氣中燃起一團闇色之炎,自黑火中出現一個身穿黑袍的少年

與他一模一樣的少年

「這個是已經可以完全施展七十二柱魔力的你,當然是複製品,你所要做的事…就是與他戰鬥、熟知你應該學到的戰鬥技巧,並自行延伸活用,成為你自己的力量。」

少年點頭,緩緩撐起身來

「如果你無法藉由實戰進步,那你會被複製品殺掉,我會再另外挑選能擔當重任的人…不過,我相信你就是那個人。」

這樣的信任…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回應啊,少年心想

但若不成功,就是死

那就,放手一博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TME|米爾·颯特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短!((煩#

12-07 19:4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當然短,這只是開頭而已12-07 19:59
語露
好短哪....

12-07 19:5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是因為有些地方一定要留下次說12-07 20:00
Miyasato
強、強襲Q wQ...( 淚望

12-07 21:3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我會弄啦…別哭0.0!!12-07 21:40
筱亞
又是短篇文!!

12-08 00:2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之後應該會擴充12-08 09:08
雨兒
後續!(敲碗

12-08 00:2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還在寫囉12-08 09:08
Everest
抱歉現在才看到,已經新增進wiki裡的作品資料夾裡囉 : )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649&n=%E6%9C%88%E5%8B%95%E9%9B%B6%E9%B3%B4%EF%BC%8E%E6%A5%93%E9%9B%AA&f=M

12-19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E】人物設定:貝爾... 後一篇:【TME】人物設定:M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