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龍族神魔記事(8)

作者:Rinko│2014-12-07 15:24:05│巴幣:6│人氣:494
我意識到,不能再發廢文了
因為朋友在催稿了

--------------------------------------------------------------------------------------------------

「什麼? !賊還真的是隔壁王國跑來的? ?」清晨美好的時光被普西芬妮的怪叫給劃開 ,把村莊的居民都給嚇醒了。

「看著有些賊身上有拉茲爾的國徽 ,沒有八成也有五成。」米基利說著 ,


「不過他們速度之快 ,只不過去泡個咖啡他們就不見了。」


(普西芬妮os:你沒事泡什麼咖啡...........TMD)

「這幾個晚上請村莊的人們輪流守夜,並請你們製作陷阱。」米基利停頓下 ,「先去忙了。」



「你連個設計圖都沒給是要怎麼做陷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母后..........."

"小弗連抱歉 ,今天王國南邊的村莊發生事故 ,改天再陪小弗連好嗎 ? ?小弗連最乖了~~"

"恩,小弗連一定乖乖待在皇宮等母后回來的 ! "



"秉告國王陛下,皇后在探訪村莊時發生事故死亡了.........."


"這東西是母后斷氣前吩咐在下要交給小王子的。"


"不會吧.........媽媽 ! !"



"小王子真可憐 ,年紀小小的就沒了媽媽呢~"


"看他一副弱氣的樣子 ,國王也沒有其他老婆 ,要是再不娶再生一個而讓這個小娘男當上國王 ,拉茲爾就真的完蛋了~"


"妳講話還真毒呢~不過也是事實啦~"



"媽媽.........小弗連做壞事了嗎 ? 媽媽都說做壞事會遭到報應...........小弗連現在遭到報應了........小弗連做錯事了嗎 ?"

"媽媽 ?"


"媽媽~~~~~~~~~~"

"咚 !"




「王子殿下 ,您醒了。」望著躺在床上的人兒 ,安利撫摸了他那銀白的長髮問候著。

王子想爬起來 ,下腹傳了一陣劇痛.......


「好痛 ! ! ! ! ! ! ! ! !」他往下身探去 ,發現自己全身裸體 ,腹部的地方纏了一圈又一圈的繃帶 ,上面還有些血跡.........

「不要亂動 ,你剛剛發生意外。」安利手中拿著一捲繃帶與一罐藥水 ,他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浮現腦海.........

他急著從床上摔下來 ,同時腹部受傷的地方更加劇烈地發出反抗的訊息。

「嗚........」他發出悲鳴 ,以爬行的方式緩緩地爬到安利的腳邊 ,抱住安利的腿。


「就叫你別亂動了 ,來換藥啦。」

-------------------------------------------------------------------------------------------------------------------

拉茲爾皇宮裡一陣混亂 ,國王十分著急 ,因為王子罹難了。

「王子最後是在什麼地方罹難的 ! !」拉茲爾國王十分憤怒 ,國王震怒的樣子令馬伕和陪同的大臣恐懼萬分。


「在........在以諾與拉茲爾交接的那座山上.........」


皇宮大廳內瞬間沉入一片寂靜 ,整個皇宮被悲傷給儱罩 ,國王落下幾滴淚 ,這景象可說是自皇后死去以後皇宮內最黑暗的一天..........



此時一位皇家騎士站出來說道 :「我可以去找王子。」


大廳內忽然浮出一陣譏笑。

「妳可以 ?」國王質疑著 ,隨後以狠狠的眼神瞪住那些譏笑的臣子及傭人。

「我會找到王子的 ,請陛下務必信任小的。」她的眼神裡充滿悲傷 ,湛藍的雙瞳含有一絲絲愛意。


「好的 ,妳若在三個月內沒找到王子並帶回來 ,這兩個把王子弄丟的人的罪會全部加註在妳頭上。」

--------------------------------------------------------------------------------------------------------------------

啊呼~~~~~

絞盡腦汁終於又生出一篇~~~~~~~~

我還是比較適合畫畫吧XD


久違的小劇場送上!!

:要我在三個月內找到王子?!不可能啊!!!!

:編劇的會不會太北七一點......

:換藥啦!!還亂動。

:重點是為什麼抓賊還可以喝咖啡啊!!!!!!!

:忙碌過後的閒暇需要一杯咖啡。

:.......................

:(不妙)

:跟我一起唱......(小聲)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BOOM!! EVERYBODY GO!!

:EVERY EVERYBODY GO!!((逃

:他...............

:等等!!我覺得編劇的快沒梗了,好你可以媽了。

:媽!!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AD|龍族拼圖|神魔之塔|TOS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馬菇 馬玉山
更新速度越來越慢ㄌ(´・ω・`)

12-07 18:31

Rinko
是啊.....((苦笑
都沒什麼靈感只是在空想.......12-07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ppy1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DBT安利x王子(短... 後一篇:太令我驚奇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