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序-召喚

作者:亞空│2014-12-06 21:21:24│巴幣:4│人氣:299
序章【戰爭開始前倒數第七日-加拿大魔術協會分部】

在一棟古典大宅內的一間辦公室,一隻綠色的狼慵懶的趴在沙發一邊上,火爐內用魔力為燃料的火溫和的釋放溫度,沙發另一頭的男人悠閒的看著報紙。

而敲門聲稍微打破了這個寧靜「拉爾莫老師,有你的信件。」「門沒鎖,直接進來吧。」男子放下了報紙走去了辦公桌。

男子坐在桌前,送信的則站在另一頭將兩封信遞過去,從尊稱男子為老師看來應該是它的學生。

第一眼先看了信封封面,一封上面的圖章為倫敦魔術協會本部的徽章,男子二話不說先拆看這封信來看。

「聖杯戰爭啊。」默默念出這個詞,並馬上拆開下一封信來看,這封信上面的圖章則是「委託者、遠坂家。」繼續念出了上面家徽的全名,遠坂為東洋最古老、世界前三古老的魔術家族,拆開後裡面除了信以外還附了一顆寶石。

「所以委託內容是這樣啊,確實是我們家族的專長,那安薩、接下來我大約兩個月不在的期間事務就麻煩你了。」聽到這話的狼才動了一下掙開一眼看向男子『莫~,現在出門?』

就像是直接從自己腦袋發出的聲音,為精神感應的一種基礎運用,是這隻身體裡有使魔技術結晶【魔導迴路】的狼所獲得的基礎能力之一。

也是把它看做重要家人的男子拉爾莫、唯一所知道讓他早就超過二十年的壽命能繼續存活下去的方式。

莫聽到後轉頭過去看著他,用相同的方式回答他『這次的委託物麻煩點,我應該要兩三天才能用好。』『嗯。』

在轉回去,同時從下面抽屜拿了顆寶石出來「那就先這樣了,這顆寶石給你當補償吧。」「謝謝老師,那先告辭了。」他轉身離開後,莫也開始著手準備要用的東西。


【戰爭開始前倒數第四日-冬木市機場】

一位棕髮的異國男子在機場大廳中看向四週尋找著什麼,同時在發現目標後快速跑了過去。

『抱歉,沒等很久吧?』說話的同時把他從籠子裡放出來『早就習慣了啊。』不管是被關進籠子裡當行李運送還是用精神感應來對話哪個都早就習慣了,

還有出門時會被象徵性的被帶上項圈,四周的眼神早就不斷的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同時在好像要跟我眼神對上時趕緊避開,是因為自己奇異的毛色吧,也是因為魔導迴路讓身上的毛變成不正常的綠色,雖然貌似其實是因為莫的喜好,但巴斯倫沒對此表示不滿。

『所以往哪邊出去啊?莫~』『我看下歐,往這邊,倫。』倫知道我很喜歡看機場內的擺設所以故意走很慢,畢竟還有繩子繫著。

一走出大門莫停下腳步找著新的目標,『這邊是、冬木是吧,還真是簡樸風的機場呢,然後是那輛嗎?』莫往我指的方向看去,一台敞篷車旁邊站著一位咖啡色頭髮穿著紅衣的女子。

「就是她沒錯。」女子也剛好看見了我們「慢了一分鐘啊真是的,不過看在你帶著一隻寵物份上就。」『誰是寵物啦!』還沒說完的話被我給打斷。

「會說話!不對、是精神感應嗎,還有高度智慧化,不愧是這個家族的能力啊,總之那非常抱歉,就先上車吧。」『接受你的道歉。』上車後終於能拿下項圈了,就這樣直接殺往了此魔術師的家。

_

到了宅邸前,一看就知道是棟有著幾百年歷史的老宅,依照之前莫說的、這位小姐是現任冬木市的管理者以及此魔術世家的當家。

外頭被佈下了許多防禦結界,一進門印入眼簾的也是貌似幾十年沒動過的擺設,不過還有紅茶的香味傳來,應該是早就泡好再用魔術保持。

「莫先生你就拿著東西跟我到樓上,至於你、是叫巴斯倫吧,別到地下室就好,其它地方都隨便你。」話說完就準備往樓上走去,「竟然當家那麼說你快去翻它冰箱吧。」拿著委託物也跟著走了上去,『知道啦!快去忙你的吧。』

「這裡可真多書啊。」感覺不管要什麼種類的書都有的樣子,我隨意的拿了幾本就這樣跳上沙發趴著看。

_

在上面的房間中,已經畫好的魔法陣佇立於中央。

莫拿出了帶來的盒子,打開後裡面是兩顆滿滿魔術刻印的圓球。

當家隨意拿起了一顆放到法陣中央,隨即就散發光芒溶入法陣中,隨即回復平靜,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還真是方便啊,這樣就可以了吧,那接下來就是等晚上了吧,先去準備別的東西吧。」兩人走出房間往樓下走去。

「你真的要把這個用在自己身上嗎?雖然第一次用在生物體上就非常成功,也就是身為我的家人巴斯倫。」莫對當家提出了問題同時也算是警告,「這是當然的,魔術師的能力會影響到英靈的。」「這樣啊,所以剩下那顆則是用在...。」思考的同時已經走到了大門前。

「你不帶巴斯倫一起去嗎?」「剛剛用精神感應看過他睡著了,我們自己去吧。」走出門繼續往車子的地方,不過......一堆黑影人出現在房子週邊。

「你們這是,拉爾先生我們快點...?」往回頭一看莫已經被不知從哪邊出現的其中一名黑影人擊暈在地「這...。」
_

何時睡著了呢,往窗戶看出去已經是天黑了、不過看不到月亮,房子內完全沒有了人的氣息、出門了吧,還是沒打算吃東西的我繼續閉上眼睡覺。


【戰爭開始前倒數前一日-遠板宅邸】

已經消失.....三天了。

躺在庭園的草皮上這樣想著,整棟房子都找過了,完全沒有莫跟這房子所居住的魔術師當家任何一點行蹤。

這棟房子所部下的防禦結界解析後,是由達到魔法領域的五法其中的第二法所展開,理論上除了使用者實在沒人能破解,更別說結界上也沒有任何被人試圖破壞的痕跡,這樣果然是外出時被襲擊了?至少直覺告訴自己不會是那位當家做的。

對了、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沒找過呢,被當家禁止進入的地下室,去那邊有沒有機會找到線索呢?我起身往那邊走去。

推開了門,是一個全部石造的地下室,旁邊雜亂但規律的放著魔術用具與相關書籍,物品環繞著的中間有一個魔法陣,我走到了旁邊仔細觀察,看來是召喚用的法陣看上去有著10年左右的歷史這應該就是不准自己下來的原因吧,避免觸發它

不過...,這當然不是自己想看到的東西,這邊人的氣息比上面還薄弱,看來是完全沒下來過,你到底在哪裡呢,不要丟下我一個啊「莫......。」眼淚開始停不住的流下,就這樣滴在法陣的邊緣。

突然之間從眼淚滴到的地方發散出光芒並擴散到整個魔法陣,從之中出現了一個人影。

一個有著黑色中分短髮,但後方稍翹和一雙深邃的黑瞳孔,正在看著四周,應該是說觀察著,並這個人影看起來是男人的樣子,身穿著立領、有拉鍊的淺灰色短袖襯衫,背後的有著一把看似普通但卻有強大氣息的弓。手臂則佩戴深藍色護腕,下半身是穿著,深藍色褲子。腰間佈上繫著紫色繩腰帶,並插著一把像是武士刀的劍。

「真是懷念的身體........」貌似觀察完四周後男子換看著自己的身體,像是在想著甚麼的,自語地說出了這段話。

雖然並不是自己想看到的人但現在看來不是讓自己傷心的時候,用右前腳隨意擦了下眼淚然後盯著他『你,是誰。』擺出了戰鬥的姿勢。

「........,現在應該是叫Archer,看來這裡也有戰爭呢,只是看起來沒那麼大」男子看向自己,如此說著,「沒想到,Master竟然是這種東西,還真是......不過至少比......好多了。」自稱Archer的傢伙繼續看著自己,有點無奈又輕笑地說著。

Archer、戰爭、說出了Master這詞,前幾天來這之前好像有聽莫說過什麼,難道?自己快速的往四周看去,很快的就看到了自己要找的東西、一面鏡子,鏡子清楚的印出了在自己沒查覺的情況下,不知何時取代自己額頭上原本白色花紋的鮮紅圖案「聖杯戰爭。」不自覺得說出了這個詞。

好像真的扯進了很麻煩的事情裡,不過竟然現在有了他的話『是叫Archer嗎,那做為你的Master接下來請多多指教,我叫巴斯倫。』是盟友啊,雖然更正確來說貌似是使魔般的存在。

『那麼接下來應該要先做什麼呢?』如此詢問著,只有稍微的聽過,巴斯倫並不完全知道此戰爭的運作方式,不過能先知道的是自己有一個強大的力量了。

到了今晚總算能不那麼難度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stay night|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呼嘎Hoga
我來上頭香 聖杯戰爭。嗯 一定是一堆美女在比誰的cup比較大的激烈大戰

12-10 17:50

亞空
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是龍+獸控OHO 基本上劇情嘛~絕對會很嚴謹來著,是把目前巴哈公會在玩的TRPG劇情重新編制後打成小說~12-10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73586735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漫畫推薦】文豪 S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