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灰色庭園】01.相擁入眠

作者:Secret.│2014-12-06 21:20:33│巴幣:28│人氣:1579
灰色庭園同人#現代梗 - 同居三十題
主黑白組Kcalb xEtihw

更多請見〈前言〉
 
 

  
01.相擁入眠
 



 
Kcalb打了個哈欠,黃昏偏晚時的天氣愈來愈冷他拉高了圍在脖頸的圍巾將自己掩得嚴實,冷風從細微處灌入讓人微微發抖。

「哥你兩天沒回去了?」
走在身旁的Wodahs問道,雖然依舊是淡漠的臉卻不免有一絲驚訝。
「教授很煩,只有快點把報告趕完了。」
說著他又打了個哈欠,為了讓那教授挑不出毛病Kcalb卯起來花兩天時間將東西趕完,也在學校待了兩天的時間、一個晚上沒回去。

Wodahs蹙起眉,他能理解兄長不把報告帶回去做的原因──會多出那一門不相關的課也是和Kcalb的室友有關──如果真的帶回去做可能一週都做不完吧。

「你有打電話給Etihw說一聲嗎?」
他看見Kcalb的動作頓了一下,然後像是逃避似的撇過頭去。
Wodahs無聲的嘆了口氣,要知道Etihw的報復心是很重的,雖然說Kcalb是為了完成報告才不回去,但連告知都沒有……

他開始為自家兄長祈禱。

「所以這才要你陪我回去阿。」
Kcalb現在的狀態就好像做錯事卻不敢一個人去認錯的小孩。


Kcalb的住所出現在視野時,Wodahs正好看見一個嬌小的身影從門口出來。
 
Grora,是Etihw找妳來的?」
少女聽見Wodahs的問話而回頭,看見是KcalbWodahs感覺多了一份怒意。
「還知道要回來阿,」Grora雙手扠腰對著兩人說道:「Wodahs我勸你讓Kcalb自己去面對Etihw吧,你想被掃到颱風尾的話我就不阻止你。」
EtiEtihw很生氣?」
「何止很,」Grora看了Kcalb一眼,「你最好還是快點進去和她解釋為什麼昨晚沒回來吧。」
Grora都給出建言了,Kcalb也不好意思硬拉Wodahs進去一起遭殃,而Grora動作倒是快直接將Wodahs拉走了,Kcalb站在門前猶豫了會終還是推門而入。

 
「……Etihw?」

推開門,Kcalb有些遲疑的喊著,一邊防備著會不會有什麼東西迎面丟來──Etihw的報復心和惡作劇一樣從未因時間而退減,反而是常常愈演愈烈。
不過出乎意料的,門口沒有特別為他設下什麼陷阱也沒有任何東西丟來。

Etihw?」

過於的安靜反而令Kcalb感到不對勁。
客廳裡沒看見人,他是在往廚房方向看去才看見那黑髮的白色身影。

空氣中甜甜的香味好像正傳達著什麼訊息。

「你還記得要回來阿?」
坐在餐桌前的Etihw側過身,手拿著叉子咬著,嘴邊還沾了點奶油。

「妳、妳──」
「我想說你不打算回來,那我就把你的份吃掉囉。」

擺在桌上的是剩不到一半的蛋糕,Kcalb很快就認出來那是他兩天前放在冰箱要當點心的蛋糕。
外面天色已暗,瀰漫在兩人間的氣氛儼然就是一場小型戰爭開打的前兆。
要是平常Kcalb一定和她拼命,但很明顯Etihw是為了報復他沒打電話才這麼做,雖然她還笑著,沒直接拿叉子做武器丟過來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嘆了口氣,算了被吃掉就被吃掉吧,又不是永遠吃不到。

Kcalb走上前伸手攬住Etihw,舔去她嘴邊的奶油,甜膩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來,白髮蹭著黑髮,像是討好似的。
Etihw「欸?」的一聲之後便安靜了下來,僵持似的安靜持續了不到一分鐘,Etihw便抓著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扯著他的衣領穿過客廳走入寢室。
他們雖然住一起但是是分房睡的,Etihw的房間沒像普通女孩子那樣粉嫩的色彩或是許多的裝飾,無論看幾次都覺得白而乾淨得……過度。

不管看幾次Kcalb都是這樣子的感想,偏偏房間主人自己根本不這麼覺得。

在他恍神的時候感覺什麼東西絆了腳,身體因此向前跌去,他還記得自己身前有Etihw趕緊伸手撐住床鋪,免得他一個重量壓下去就先傷到她。

「急什麼阿你。」

突然被撲倒的Etihw到是沒有太多害羞什麼的情緒,她仰躺在床上看著壓在她上方的Kcalb,反倒是Kcalb被看得臉紅。
「……Eti妳……還在生氣嗎?」
Etihw不禁想著,難道自己要像一般女孩子一樣容易害羞對男生會比較有吸引力?但比起讓Kcalb主動,她更習慣自己掌控主動權阿。
她看著上頭還擔心著她生氣的Kcalb,眼下帶著淡淡的黑眼圈,雖然自己何嘗不是因為擔心而熬了一整夜,說到底其實也沒有那麼氣。
 
只是怕他出意外而已。
 
Etihw一語不發抓著Kcalb讓兩人都變成側躺的姿勢面對面,適應了黑暗的雙眼隱隱能看見對方的表情。

「下次記得打電話……不、還有下次的話,就罰你一個月不能吃甜點吧。」
「欸、Etihw……」

沒等Kcalb說完,Etihw笑著蹭進他懷裡,Kcalb不知手該往哪擺,只好抱住她。
躺在軟軟的床鋪上,Etihw柔軟的髮絲擦過他的頸項,Kcalb這才感到了睏意。
因為各自原因熬了一晚的兩人什麼話也沒說,相擁著入眠。
 
 
隔天一大早WodahsGrora帶著早餐來拜訪時,兩人才想到昨晚沒吃晚餐這件事,那就是後話了。
 
 
 
 


私心最大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居30題|灰色庭園|繪圖|黑白組|海底囚人|Etihw|kcalb|黑白|

留言共 2 篇留言

Liar。萊爾
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帶走#

12-06 21:27

Secret.
冷靜阿大大XDD12-06 21:33
追逐夢想的雲樹
我被閃的又甜又瞎!!!

12-06 21:28

Secret.
我對黑白組的定義就是,閃!(欸12-06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本家孩子 } 四格介... 後一篇:〈夜暮〉希爾芙──煉則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