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無法展翅飛翔的羽翼

作者:星風綠│2014-11-30 22:55:23│巴幣:16│人氣:228

活動動機:因為時下經紀人亂入時有所聞(?),便想讓大家正大光明地趁這個機會讓藝人脫離一次主場,好好地秀一下這群在幕後辛苦耕耘的影薄經紀人們XD


活動方法:

用圖、文、歌的方式,表現出自家經紀人從事演藝工作的情景。
拍戲、唱歌、主持節目和擔任模特兒擇一,主題自行發揮,但不得使用任何官方通告和其他活動為主題進行創作。
完成後在下方貼創作連結回報即可,以便我發獎勵給你們唷

繳交期限:即日起~11/30晚上11:00


最低需求:
文:至少1000字

圖:彩色完稿一張

歌:錄音檔,並以文字敘述經紀人選擇這首歌的契機,至少500字


獎勵:

和  X1

        

  「你說淬蓮不見了...?這種時候他還能跑到哪裡去?」連續撥了好幾通電話宣告無效,打給相關人士接連得到不清楚不知道等結果,萊雅煩躁的抓著橘色的長髮。

  淬蓮在工作期間人間蒸發這種事情,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

  「真、真的很不好意思萊雅前輩,我應該前半小時去確認的......」翡翠手忙腳亂的拿著可能知道淬蓮行蹤的聯繫名單,邊道歉邊打電話,就算是前輩在這種緊急情況下也顧不得身為後輩的禮貌。

  萊雅只好嘆了口氣,撥打剩餘不多的名單和翡翠一起找人。

  「你……算了。」畢竟道歉也無濟於事,淬蓮不見的事實仍不會改變。

  在撥出最後幾通電話後,還是找不到關於淬蓮蹤跡的消息。

  蹙著眉頭,萊雅對於現在的情況感到棘手,即便曾任經濟人的工作,這種麻煩事還是頭一遭。一旁的翡翠則是垂首靜待工作人員會如何處理情況。

  「可以來換裝了嗎,淬蓮先生?」負責打點裝扮的設計師一個箭步走進休息室,看到經紀人們灰頭土臉凝重的氣氛瀰漫在整個休息室,環視了四周才發現最重要的主角並不在現場。

  「呃、請問,淬蓮先生人呢……?要開拍……」設計師硬著頭皮問擺在眼前的事實,卻遭到萊雅的怒視一瞪,後面的話硬生生的吞回肚中。

  「他人現在在哪.....就連我們都不知道……」翡翠氣絲游若的回答設計師的問題,讓明星不知去向是經紀人的一大失格。

  「看來是碰上無法解決的情況呢……」設計師咂舌,接著腦筋一轉想到了奇妙的點子,「不如……不如由經紀人上陣吧!淬蓮先生這次飾演的角色是配角,戲份不重,找人上來代打應該是沒問題的。」

  聽到這樣的說詞,萊雅的眉頭更加深鎖。
  
  她這個人啊,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

  「嘖,那就這樣吧。」在緊迫的情況下也先將就一下了,不過在淬蓮回來後可不能便宜他──但吃虧的不會是萊雅自己。

  「翡翠,難得有你表現的機會,就給我上吧。」萊雅一聲令下讓原本沮喪不已的翡翠像觸電似的顫了顫頭毛。

  「我、我……嗎?」對於萊雅理所當然的語氣,翡翠感到不知所措。

  「這裡除了你叫翡翠難道還會有別人?另外...你是戲劇系畢業的沒錯吧,那就給我滾上去廢話少說。」既然現場有戲劇科畢業的跳級精英,不用白不用,剛好也解決了這麻煩的狀況。

  「還好這個通告小孩子也可以拍……」設計師馬上鬆了口氣直接上前把翡翠推出休息室,翡翠最後在兩人半哄半拉軟硬兼施下被拉進更衣室。

  「萊雅前輩真是的……淬蓮也是……重點我不是小孩子啊設計師先生......」看著手中最小尺寸的衣服翡翠欲哭無淚的更衣,口裡還不忘碎唸讓他陷入這種窘境的加害人。

  帶著不甘願的心情換上了戲服,翡翠無精打采的走出更衣室,面對即將發生的種種狀況,開始浮現出不安的情緒。

  「上台……把一個角色演好……我……做得到嗎?」

  隨著接近開拍地點,腦中也跟著倒數,腳步不自覺的愈走愈慢,離場地剩下一門之隔的距離,翡翠停在門前,手下意識的放在漸漸大聲鼓譟的胸前。

  因緊張幾乎快把剛才工作人員交代的台詞忘得乾淨,腦中充斥著不合諧的音調,不安與恐懼隨著心臟的鼓動聲逐漸茁壯,僅僅幾秒的時間累積而出幾乎要將自身壓垮的沉重壓力。

  見翡翠的臉色有些蒼白,工作人員擺了幾個手勢想消除他的不安感。

  在攝影器材的投光下翡翠走出後台,籠罩在刺眼的光芒中令他渾身不自在,全身上下肌皮疙瘩起來,每往前一步倍感焦慮萬分,走到舞台中央後——終於因無法承受內心產生的壓力而停下腳步。

  所有人將疑惑與不解的目光投注於他的身上。

  對於那樣注視的動作,翡翠感到恐懼。

  打從踏上舞台的那刻開始心中產生了極度不願意的情緒,雖然是戲劇系畢業又是跳級修完學業的高材生,但自從某次系上公演的意外後,他變得恐懼舞台。

  無法站在舞台上,恐懼著、懼怕著,四肢無法動彈,拼命記住的台詞也在一瞬間忘得一乾二淨。

  「我——」唯一吐出的言語夾雜著瀕臨崩潰的情緒,世界在他眼中傾斜旋轉著,嬌小的身軀瑟瑟發著抖。恐懼與徬徨覆蓋了所有思緒,抱著臂膀翡翠希望能從中找回幾乎消逝的安全感。

  他不安——恐懼、畏懼、害怕、焦慮、懼怕——

  他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無力的蹲下身軀,雙手抱著頭部,潰堤的淚水一瞬間奪出眼框。

  「為什麼戲劇系畢業的你會選擇當一名經紀人——?」

  之所以會放棄演員的夢想輾轉成為淬蓮的經紀人,其中最大的原因是——

  ——舞台恐懼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穎兒|翡翠|萊雅|淬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一進來就被虐到了啊啊啊啊QA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x1
請、請收下獎勵...QQ

12-0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