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最新宣傳影像公開!主要角色敲定

作者:逆襲の惡龍│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014-11-30 20:34:33│巴幣:44│人氣:696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是以遊戲《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的世界觀為主軸,在 2011 年 11 月 28 日所公開至今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專用免費社交遊戲。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像。



  藝能「346事務所」是間有著歷史的藝人事務能,旗下當然也有著為數不少的知名藝人,而今其推出了全新的企畫「CINDERELLA PROJECT」;原本只是普通女孩子的她們,如今被選為新手藝人開始接受訓練培養的,對於初次面對的世界的灰姑娘女孩們將一起登上城堡的舞台。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預計 2015 年 01 月 09 日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總是笑顏逐開的女少,個性樂觀且想當上偶像的心情絕不輸給她人,雖然看來是個普通的少女,但卻是大家眼中注目的存在。

有著黑亮的長髪與總是穿著制服的冷酷女子高中生,常會在家中的花店幫忙;雖然看來有點孤高但對於認定的人卻是毫無隔閡。

對於他人總是帶著有友好的態度,開朗且帶給別人滿滿的元氣,是個氣氛製造者;總是用著獨特的小名來稱呼其他的偶像。

個性天真爛漫且有元氣。喜歡可愛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還是歌曲,是位想成為跳著可愛舞蹈的偶像,簡單的說就成為偶像的動機有著兒童般的小學生。

有著俄羅斯父親與日本母親的渾血兒,暱稱「アーニャ」;雖然日本與俄文的聽沒有問題,但有著在脫口說出俄語之後會再用日語重新表達一次的習慣。

雙親繁忙且害怕寂寞,每當想起親人時會將思念給寄托在四葉幸運草,會將自己給比喻作耐寒的幸運草。有著一顆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的溫柔。

穿著哥德式蘿莉服的緋眼少女,雖然常被認為是中二病但內在其實是位正直努力的偶像,有著會害羞一面的女孩子。

追著尊敬的姐姐 美嘉 而踏入偶像的世界,穿著從姐姐那裡借來的衣服並模仿其打扮的辣妹,包含衣裝的露出度在內,總有一天要追上姐姐。

追隨並憧憬著「ROCK」,基礎上沒有音樂知膱與經驗的她大都是靠著氣氛與感覺,不過想成為搖滾偶像的心情是絕不輸給別人。

在校參加曲棍球部的大學生,是位文武兩全的大小姐。在找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與摸索之下進入了演藝圈;有著為家族著想的一面。

無論在何處都可以偷懶、滾來滾去的脫力系偶像,平常總是帶著一隻兔子玩偶。因為「成為偶像的話就可以靠版稅過活」一句話而成為偶像,為了可以不勞而獲而努力著。

喜歡貓,就算成為偶像也載著貓耳,說話語尾更加上「喵」的貓屬性偶像,雖然如此但卻不敢吃魚。

喜歡製作與品食甜點,雖然如此其身材依然維持著有點豐滿的健康;獨一無二的安心感與包容力是其魅力。

雖然是位高個子,但只要可愛的東西都很喜歡,個性比任何人都還要「女孩子」。為了成為大家愛的存在而前往偶像的世界。據說現在的身高還在持續的成長中。

≡ STAFF ≡
原作
監督
動畫角色設圍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制作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高雄統子
:杏仁豆腐
:高雄統子.髙橋龍也
:松尾祐輔
:藤井一志
:杉浦美穂(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村上智美
:佐久間悠也
:三嶋章紀
:藤田亜紀子
:田中秀和(MONACA)
:A-1 Pictures

≡ CAST ≡
島村卯月
渋谷 凛
本田未央
赤城みりあ
アナスタシア
緒方智絵里
神崎蘭子
城ヶ崎莉嘉
多田李衣菜
新田美波
双葉杏
前川みく
三村かな子
諸星きらり
:大橋彩香
:福原綾香
:原紗友里
:黒沢ともよ
:上坂すみれ
:大空直美
:内田真礼
:山本希望
:青木瑠璃子
:洲崎 綾
:五十嵐裕美
:高森奈津美
:大坪由佳
:松嵜 麗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官方網站
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官方網站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官方網站
(C)窪岡俊之(C)NBG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