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書談】「百合精靈美九」- DATE A LIVE 卷六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14-11-28 23:25:20│巴幣:14│人氣:750
前言:

突然想起來當初被動畫超過進度之後就沒有補,趁著有興致跟空閒之際,趕緊填坑吧!(笑)


 作者: 橘公司 插畫: つなこ 代理: 台灣角川

簡介:

暑假結束之後,接踵而來的是天宮市內十所高中聯合舉辦的文化祭,因擔任執行委員而忙得不可開交的士道,就在這時候遇到的第六位精靈!想不到精靈的真實身分居然是傳聞中的神秘偶像,可極其討厭男性的她,士道要採取什麼手段,才能攻略這個精靈呢!?

感想:

畢竟動畫已經看過,劇情上就沒什麼特別期待的地方,頂多是尋找是否有什麼被刪減的,可憑記憶所及似乎沒注意到有重點劇情被省略?唯一特別的地方就這次的攻略分成兩卷來描述,不過動畫是一次推過去,所以也沒有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的心情,反正註定會被攻略。(炸)

也不知道是因為能用的素材都用光,只好朝百合劇情發展,還是剛好設定上是這樣,但比起百合、個人對偽娘的劇情更是興致缺缺。所幸男扮女裝沒多久就被拆穿,不然真難想像靡咯要花多久才把這卷給讀完。(無誤)而這次最讓人期待的東西,要下一卷才會出現的樣子!

是說個人的進度跟最新刊似乎差挺大一截的,但其實會看這部作品的主要動力都在插畫上,劇情是否會出現大爆點完全是抱著看戲的心態在等?就看後續的哪一卷會收掉狂三,然後把正宮十香的謎團一併解釋,不然不斷迴圈攻略精靈的劇情,吸引力真的沒有很高啊~~

後記:

本來是打算看完兩卷一併寫的(雖然有點懶得寫,畢竟上面的內容根本廢?),但為了秉持傳統,還是努力湊篇東西出來,雖然六、七卷這兩卷應該一併寫才會比較完整(或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デート・ア・ライブ|書談|第六卷|台灣角川|輕小說|つなこ|橘公司|百合精靈|男扮女裝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波爾狄雅ヽ(・×・´)ゞ
不得不承認老師的功力還不到家,很多重要劇情都濃縮掉... ...尤其是這集更為嚴重!

對了,今天我放假!

11-28 23:2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點放出來投票嘛! (笑)11-2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考古】鋼之鍊金術師 B... 後一篇:【週記】MOS × 宇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