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哈哈 我是三國控

作者:Weian│2009-09-27 19:17:37│巴幣:2│人氣:414
本文引用自此

我每次不管到書局 模型店 一訂者三國的相關書或物
家裡的書櫃和架子都被我放滿了三國相關的東西
東西加一加應該也有十幾萬吧
不過我覺得這很值得啦
支持我的的文學經典
哈哈哈
順便一提
我最愛的人物是趙雲的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是哪一種控|

留言共 3 篇留言

放鬆觀照笑不加評判富
那你回到三國回憶過嗎?沒有就.....

09-27 21:00

c笑樂c精靈
+1!
Love 三國~

我比較喜歡蜀啦...但是他好差(泣)

趙雲也是蜀的~(high 5!)

諸葛亮(臥龍)! Good! (我也不知道該講啥~"~)

劉備(但後期實在是太莽撞了啦!)

關羽(美鬚公@@ 昏倒...後期時在變了樣~:~)

張飛(超級大粗...OOXX 吼功一等一丫...從頭到尾都沒變,粗枝大葉...衝動衝動...但他樣子...鬍子帥...笑死我了XD 他的特徵!!)

趙雲(唯一一個算是正常的了...超厲害! 也很支持! 忠誠忠誠 勇猛勇猛 智謀智謀 才略才略 忠義忠義,etc. 而且每次都是他就到他的主公@@)

呂布(三姓家奴<--張飛說的真讚,很好笑呢! 勇是勇啦..但沒頭腦耶...很像牆頭草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我唯獨對赤兔有興趣~"~最後變成關羽的啦~哈哈哈)

馬超(...有點像呂布呢...因此劉備跟諸葛亮都不太讓他做甚麼大事呢...這點好傷他的心喔...但他把曹操嚇到趕快跑 還把披風丟掉+鬍鬚剪掉XD 那段到很好笑)

黃忠(是這個名字沒錯吧@@ 神箭手! 老當益壯的代表壓! 讚! 死都有志氣!)

龐統(鳳雛) (忘記名字是甚麼了...這人...雖然是跟諸葛亮一樣都是很厲害的人...但我比較喜歡諸葛亮! 這人有點間險...用計殺掉那個蜀人[名字忘記了]就是一大代表!)

五虎將=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其實...曹操也很厲害 很佩服他啦...
只是很多人不喜歡(包括我) 也是他的一特點之一啦...
他太過於理性...甚至有時有點不擇手段...除了這點不值得學習(至少我不想學)其他像是能伸能縮,有城府,有才智謀略,etc. (恩恩 我對他評價雖然不錯 但不代表我很喜歡他喔!也不會說很討厭...)

孫權...也不錯啦 平平就是 不會討厭也不會特別喜歡就是了

周瑜...天阿~:~ 這傢伙...既生瑜何生亮...賠了夫人又折兵 哇哈哈哈 吐血吐到死 真的很好笑耶!
他是很厲害啦 但我覺得諸葛亮更勝一籌!(嘿嘿) 死太早了啦=4= 比較喜歡梁朝偉演的周瑜(雖然那不是真的)
他對小喬好狠喔>< 但小喬說對一點,太過於驕傲(所以這點我們這些後輩也要警惕自己)

目前就說到這裡啦~ ※純屬己見,物筆戰!

難得碰到一樣喜歡三國 這類的東西的 一定要給GP 外加加朋友!!

07-25 22:20

小魚兒諸葛亮
我也喜歡三國

而且我習慣稱呼三國是以它們的國號為主

別人說「魏、蜀、吳」

我稱「魏、漢、吳」(劉備他們從沒說自己是「蜀國」,而是「大漢」)

04-01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302105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了 我最愛的小新屁屁... 後一篇:如果有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