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聞】「LINE Creators Market」公布銷售數字,半年間銷售總額已達 10 億台幣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14-11-28 08:17:06│巴幣:26│人氣:453



LINE 於 26 日公開了「LINE Creators Market」從今年 5 月 8 日至 11 月 7 日間的銷售成績資訊。「LINE Creators Market」提供給創作者們上傳貼圖的平台,通過審查後即可上架銷售,創作者與 LINE 對拆利潤。

從 2014 年 4 月 17 日開放創作者登錄至今,總人數已在 11 月 7 日突破 27 萬人,總計有 145 個國家的創作者加入,登錄的貼圖已超過 3 萬組。



而這半年來,貼圖銷售金額已達日幣 35 億 9000 萬圓,已被購買的貼圖數是 3,595 萬組。

營收前 10 名的貼圖平均銷售金額為 3,680 萬圓日幣,11~30 名的平均銷售金額為 2,360 萬圓日幣,至 100 名前平均為 1,300 萬圓日幣。

而到 1,000 名為止,平均銷售金額則為 270 萬圓日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iOS|Android|Play|Google Pl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他】六種連線遊戲敗戰... 後一篇:【心得】《This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