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羅馬 2:全軍破敵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羅馬 2:全軍破敵│2014-11-24 20:43:47│巴幣:2│人氣:3070
遊戲出了一年多,還出了各種DLC。
如果把他們擬人化,他們會怎麼樣來評價自己呢?

羅馬:我左狗狗,右大象。禁衛鷹旗在胸前,克弓羅投在背後。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迦太基:能僱傭將衛就是屌,不服solo
馬基頓:只有擁有基佬部隊的派系才是真.基業者。其他都是冒牌貨!
埃及:素食步兵又怎麼樣?我大埃及將衛個個都是無雙武將,不服solo
塞硫古:開後宮有錯嗎?錯的不是我是世界!
巴克特里亞:我沒基佬,但是我可以射你一臉。
阿爾維尼:老子專治各種不服,不服來戰。
敘拉古:CA你欠我一道城牆,我要跟你人生相談。
內爾維:CA你欠我一隊狗狗,我要跟你人生相談。樓下保持隊形。
加拉太:CA你欠我一隊誓約,我要跟你人生相談。樓下保持隊形。
奧特里西亞王國:CA你欠我一堆駐防,我要跟你人生相談。樓下保持隊形。
蘇維匯:CA你欠我一堆盔甲,我要跟你人生相談。樓下保持隊形。
波爾:老子我專業破壞隊形100年,不服?有種正面上我阿魂淡!
愛西尼:當尼特族有錯嗎?當家裏蹲有錯嗎?甚麼你說我是屌絲?信不信我開車輾死你。
雅典:我才是希臘世界的正統,其他只不過是山寨貨。
斯巴達:槍是純爺們的武器,不服就來嘗嘗我的大♂槍。
伊比魯斯:我左狗狗,右基佬,前面有清燉後面有斧頭。萬國艹又怎麼了?信不信我原地爆大象踏死你。
本都:混血兒就是好阿,要方陣有方陣,要遠程有遠程。
提里斯:樓上+1。我左邊有誓約右邊有大砍刀。專治各種不服有木有。
阿爾迪安:樓上+10086,蠻族化的希臘重步殺不死你也能惡心死你。
帕加馬:好個蛋蛋阿,我的胸甲劍呢?CA跟我出來。
科爾基斯:樓上弱爆了,我有東方的斧頭幫……媽蛋我的塔蘭托呢?CA跟我出來。
辛梅利亞:樓上真的弱爆了。我有遊牧的弓騎……媽蛋我的皮盾矛兵呢?CA跟我出來。
馬薩利亞:黑海派系真TM弱爆了。我是混血但是我屬於希臘派系的……媽蛋我的方陣呢?CA跟我出來。
帕提亞:CA,我差鐵甲狗狗跟鐵甲象就能召神龍了。你就成全我吧好嗎?
亞美尼亞:帕提亞?屌絲而已,老子我有一個完整行省。而且我還有大殺器波斯騎。
蓋塔:蠻族中就我一個可以升級部隊,你有嗎?
馬格薩泰:蠻族中就我一個有鐵罐頭,你有嗎?
皇家西徐亞:我家世世代代,不論男女都是顏射界的高手。信不信我射你一臉。
羅科索拉尼:衕是遊牧我就要甚麼沒甚麼。這不拜學阿。
阿雷瓦西:兄弟們,手撕迦太基鬼子的時間到了!
盧西塔尼:迦太基太君,這邊走,我帶你去抓村干部。
================高盧戰記================
羅馬:親生兒子就是親生兒子。
阿爾維尼: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以下省略)
內爾維:我只不過是醬油的……
蘇維匯:發展了200年還是沒盔甲,CA我要跟你人生相談。
================漢尼拔查水表================
羅馬:親生兒子去了哪裡也是……慢著我的軍團呢?
迦太基:哈哈哈!老子要逆襲啦!阻礙我的都是渣渣!
阿雷瓦西:兄弟們,手撕迦太基跟羅馬鬼子的時間到了!
盧西塔尼:有兩個太君,媽蛋我要替誰帶路阿?
敘拉古:我終於有城牆了!
================帝王版================
紅羅:紅色的羅馬才是正統,其他異端速速受死!
白羅:明明都是開后宮,怎麼人家的后宮比我的更屌?這不科學阿。
藍羅:別小看屌絲,總有一天我會逆襲成功的。等我先看看老爹的后宮秘笈……
黃羅:你們慢慢搞基吧,我只是個打醬油的。
埃及:CAqnmlgb,我的豔后呢?本土化呢?
愛西尼:當尼特族有錯嗎?
馬科曼尼:CAnozuo no die why youtry
達西亞:和蓋塔是不一樣的啊,和蓋塔!
亞美尼亞:安東尼太君,這邊走,我帶你去抓村干部(帕提亞)
帕提亞:我是要成為后宮王的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馬 2:全軍破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渣渣們聽著,這才叫真正的... 後一篇:【史上最渣個人翻譯】住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