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文】博客來&金石堂&加速鐵盒和卡片的贈品

作者:上野杪│2014-11-22 11:56:26│巴幣:2│人氣:323
今天早上被一通要咱明天上班的電話給叫醒了

看了一下時間,起床時間為10:45分,同時我也注意到手機通知,金石堂的書已經來到,要咱去領書。
其實昨天博客來的書就已經到了,但本杪懶得出門,所以乾脆等到金石堂的書來了再一起出門領取。
可是一個是7-11,一個是全家,而且兩家剛好在一條街的前後,我家位於中間,所以等於是我要走好長一段路~

嘛…書比較重要,所以算惹~

標題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就以內容物來取,結果變得好長啊~


想說開箱之前先拍一張,結果我看到鏡頭裡面我家的妮可時,決定讓牠也來分享我的喜悅,所以決定讓牠入鏡。
這張照片我連續拍了三張才搞定。
超可愛的對吧!


想了一下,我決定先開博客來的。


這些除了學生會偵探之外,其他全是漫畫。
博客來買三本送折扣,所以當初選書有點小懊惱,因為除了對加速毫不考慮就決定之外,第三本完全不知道要選什麼……
最後選擇古書堂是因為這本書我也有看,不過是小說第一、二集。
雖然前面幾集沒買,但我也是很喜歡這本的,故事背景也相當有趣,感覺比較不像是日本出來的,因為人物設定(就我的感覺)很像中國或本國的武俠小說,所以感到親切。


接著再來開金石堂的!


鐵盒……比預計的還小!!
雖然大概知道鐵盒的尺寸,但親眼所見的震撼還真是不得了呢~

雖然卡片不是加速有點小遺憾,不過果然相當精美呢!
決定了,我要把他們當作書卡來用!

平常卡片都是被我所放在某個地方保存,但是這幾張這樣的精美實在是想留在身邊啊!
不知道哪邊可以護貝一下呢~?


單獨為了這些贈品拍一張。

鐵盒後面那張卡抽出來之後也沒甚麼特別的,就只是個宣傳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日常|販賣|活動|角川|金石堂|博客來|開箱文|加速世界鐵盒|卡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畫】不認真的英文課... 後一篇:【分享】夏語遙-洗碗精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