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檸檬檸檬。

作者:貓奧特│2014-11-15 13:12:06│巴幣:2│人氣:136

許久不見,這裡是被學校測驗和專題玩壞的里奧特。
上一次更新已經是上月二號的事情了...雖然一直都想來更新,可惜我實在是超級懶(每天都在逛龍之谷哈啦版卻不來更新的傢伙)
累積下來的圖也挺多的,所以現在就全部一拼放上來。


最近跟同學在上課途中,因為太無聊所以一起在紙上創造了許多小生物(?
原本只是鬧著玩,最後乾脆連人物設定跟故事都給他寫好了
全部角色都是以食物作原形的喔



簡單的介紹一下每個人的特質。
次序從左至右,由上至下
1.檸檬君: 面癱,不喜歡說話,大多以行動表己見。
2.檸檬君的妹妹: 跟哥哥一樣是面癱,比哥哥稍微開朗,特徵是頭頂上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
3.紫蕃薯: 已與檸檬君同班五年的好朋友,樂觀豁達,是個吃貨。
4.櫻桃雙子: 擁有紅粉色頭髮的兩姐妹,喜歡惡作劇。
5.西瓜同學: 帶上眼鏡的時候與普通的書呆子並無分別,脫下眼鏡之後發現其實臉還不錯看,一位盡忠職守的班長。
6.南瓜同學:自稱是來自魔界的偉大魔法師,對奇怪的東西情有獨鐘,是西瓜同學的好伙伴。
7.茄子同學: 無口,沉靜的少女,運動健將。
8.蘋果桑:帥哥一枚,意外的中二,經常獨自思考世界真理(x),害羞的時候會舉起帶有(-////-)的牌子。

附上檸檬兩兄妹的日常。


研究著檸檬味覺糖的兩兄妹。




紫蕃薯同學的短篇:





有機會應該會給這篇故事畫後續。

迷戀檸檬君的謎之角色。
暫時設定是一位擅長跑步的謎之痴漢(這裡好像別有用意?),經常穿著背心運動衣和短褲在檸檬同學附近出沒。



最後附上晚來的萬聖節賀圖...



今天就先更新到這邊了。
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6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小故事|上學|手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parib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的。... 後一篇:羊年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