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rilliant Time】資源召集:打工吧!變態觸手……不我是說天然呆蘿莉!

作者:微雨│2014-11-14 15:37:57│巴幣:24│人氣:264
♦第一任務♦資源召集

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請在自己的小屋發文章,寫文或繪圖皆可。

任務獎勵: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技能:飛翔。





  「芙洛亞——」

  站在面前雙手抱胸的成熟女性正一臉嚴肅地凝視著眼前嬌小的金髮女孩。

  「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實在不想這麼說,但如果再有下次就必須開除妳了。」

  「我知道了……」

  剛來到這個城鎮的芙洛亞身上並沒有什麼錢,一個人獨自住在森林中自己建造的簡單樹屋裡。

  即使建材都可以自己慢慢收集,但還是需要掙些錢來添購日用品,某日無意間路過這間小餐館,看見店門口的公告上寫著徵求服務生與洗碗工就跑來應徵了。

  所幸這店的負責人並沒看她年紀小就回絕,甚至還很大方的提供她免費的午晚餐。

  不過現在卻出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妳要知道,妳的藤蔓先生可是讓來店裡用餐的哥哥們非常困擾啊!」

  沒錯,總是跟在芙洛亞身邊的那株藤蔓植物似乎有騷擾男性的癖好,只要看見長相清秀可愛的男性踏進店裡,那藤蔓就會立刻升級成觸手。

  在富有技巧性的搔弄之下每個領教過的人都會被弄得面紅耳赤、嬌喘連連。

  好在只要芙洛亞出聲制止牠便會乖乖停手,倒是旁邊的人都開始嫌看不夠了是怎麼回事啊!

  說也奇怪,本來以為生意會因此一落千丈,但大約持續一個星期之後,這名不見經傳的店居然人氣越來越旺,到處都坐滿了眼神飢渴的女性與蘿莉控大叔。

  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店長姊姊如此感嘆著。

  雖然生意是興隆了,但靠這種做法果然還是會覺得違背良心。

  後來跟這孩子說了好幾次都遲遲沒有改善,不得已只好祭出開除通牒,但老實說對年幼的芙洛亞她實在也下不了手。

  「我會跟藤蔓先生好好說的……」芙洛亞低下小小的腦袋瓜,看起來應該是真的有在反省。

  對了,聽說最近那株藤蔓有了「誘受偵查器」的響亮封號。

  「唉……這次一定要跟牠說清楚喔,不然真的有點困擾呢。」店長姊姊先是無奈地嘆口氣,然後輕輕拍了下芙洛亞的頭。

  「嗯,我相信藤蔓先生是好孩子……牠沒有真的傷害哥哥們……」

  話是這樣講沒錯啦!說白了其實是敏感的地方被挑逗了——這算是心理層面的傷害吧?

  「姊姊怎麼了嗎?」芙洛亞看見她面色糾結的樣子不解地歪了歪頭。

  「……小孩子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她用力搖搖頭打算藉此避開這個話題。

  「對了姊姊我問妳喔——誘受是什麼啊?」

  「噗——咳咳……是、是誰告訴妳這個的?」訓話也訓得差不多了,她倒了杯水想給自己潤潤喉,沒想到這驚人發言害她差點把水給噴出來。

  「早上來店裡的姊姊們說的。」

  妳們在對國家幼苗做什麼啊!

  「小孩子不用知道!」

  「喔……」芙洛亞對這答案不太滿意的樣子,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她似乎還想繼續說點什麼,卻硬生生被對方打斷。

  「去洗碗啦!」

  「好——」





  某天陽光和煦的午後,我在後院不小心看到了這個場景。

  芙洛亞鼓起小小的腮幫子,抱著胸一臉凝重的面對著眼前的藤蔓植物,仔細一看這個動作好像是在學我?

  「藤蔓先生不能再這樣了!會給大家添麻煩的!」

  話說藤蔓會有性別之分嗎?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牠應該是藤蔓小姐才對。

  「在這樣的話芙洛亞就會被開除了……」

  藤蔓好似聽懂了她的話,上頭的葉子沒精神地垂了下來。

  「真的變成那樣的話就沒有錢給你買肥料喔,嗯——還有……也不能看到像『誘受』之類的人了……吧?」

  不懂意思就不要亂用啊啊啊啊啊!

  只見那葉子因驚訝而刷的一聲猛然豎起,還一直抖抖抖發出沙沙的聲音——這藤蔓到底是怎樣啦!

  「而且我也會沒錢吃飯……」

  看見芙洛亞苦惱的表情藤蔓似乎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接著用力地晃了晃枝條,像是在模仿人類點頭的動作。

  「約好了唷!」

  ……縮在角落偷看的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吐槽了。

  一個月過後,他們終於順利地拿到可喜可賀的第一份薪水。





後記:

到底是藤蔓先生還是藤蔓小姐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

BT的文打算用歡樂搞笑的方式來呈現喔>w<
雖然自己不知道好不好笑ˊOwOˋ(掩面)

這是進入BT的第一篇創作呢~今後也要繼續陪伴著芙洛亞成長>///<
也謝謝大家願意看完與支持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芙洛亞

留言共 6 篇留言

草叢白金會員
本日佳句:在富有技巧性的搔弄之下每個領教過的人都會被弄得面紅耳赤、嬌喘連連。
不知道為甚麼我看了這句就停不下來了XDD

11-14 21:01

微雨
謝謝你的支持wwwwwwwwwwww(炸飛)
果然那句話會引人遐想XDDDDDD11-15 23:57
藏月櫻華
我也是被樓上那句名言給吸引了拉XDDDD
為了避免我的女而某天看到這些場景
先告訴我在哪裡我必須視察一下[e29]

11-14 22:44

微雨
居然啦wwwwwwwww
為了怕被炒魷魚~芙洛亞會教好藤蔓先生(小姐?)的wwww
牠會乖乖的XD
歡迎女兒來吃飯OwO/11-15 23:59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一樓說到重點了拉哈哈XDDDD
我一定可以跟藤蔓先生(?)成為好碰友的www

11-16 12:45

微雨
原來大家都那麼在意那句話嗎XDDDDD
快來搭訕藤蔓先生吧(?)wwwwww(炸飛)11-18 23:35
芙櫻
這藤蔓前途光明啊!!!!!(不
整篇文章我覺得很歡樂!!期待更多文章^q^

11-17 22:42

微雨
如果是藤蔓小姐怎麼辦啦wwwwww(###)
謝謝妳喜歡~我會加油想梗的>///<(打滾)11-18 23:36
赤漣旎
感覺超可愛的啦wwwXDDD

11-18 19:14

微雨
芙洛亞呆萌呆萌的wwwwwww(捏臉)(X)11-18 23:37
Noine.011
這是什麼歡樂滿點的文章XDDD
設定好有趣太可愛!這藤蔓GJ啊(咦)
我想去這家店參觀(不妳

11-18 21:42

微雨
滿滿的吐槽點給大家吐槽唷wwwwww(等等###)
藤蔓先生(?)要搶走芙洛亞的主角地位了OAO(還不都是妳害的###)
歡迎來吃飯XDDD會有蘿莉幫妳點餐wwwwww(炸)11-18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工商】獵人酷拉皮卡中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