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將於2015年3月14日上映!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Ginga S│2014-11-11 23:54:53│巴幣:43│人氣:10592
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Ginga S》劇場版《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S 決戦! ウルトラ10勇士!!)》即將於2015年3月14日於日本上映,並於2014年11月10日舉行了製作發表會。除了杉浦太陽、根岸拓哉等主要演員之外,導演坂本浩一、演唱《超人力霸王Ginga S》主題曲的高見澤俊彥以及該部作品中將會出場的十位超人力霸王等人都親臨發表會現場。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製作發表會
前排(由左至右):加藤貴宏、滝裕可里、小池里奈、小宮有紗、根岸拓哉、杉浦太陽、最上もが、草川拓彌、大浦龍宇一
第二排(由左至右):坂本浩一、高見澤俊彥
超人力霸王(由左至右):Nexus(ネクサス)、Zero(ゼロ)、Max(マックス)、Victory(ビクトリー)、Mebius(メビウス)、Ginga(ギンガ)、Gaia(ガイア)、Dyna(ダイナ)、Cosmos(コスモス)、Tiga(ティガ)



以下乃出席發表會的相關人士之心得:

【超人力霸王Ginga.禮堂光:根岸拓哉】
我是看著杉浦先生的《超人力霸王Cosmos》長大的世代,因此能夠和小時候的英雄一起演出感到十分光榮。
這是我全心全意挑戰拍攝的最棒作品!

【超人力霸王Cosmos.春野武藏:杉浦太陽】
很高興能夠和私下也很要好的根岸君一起演出新作品。能夠演出超越世代相互連接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是我的驕傲。

【女戰士・Arena:小宮有紗】
我相當憧憬戰鬥的女性,能夠演出者個角色我很高興。
不管看幾次都能好好享受這相當充實的六十分鐘!

【UPG・陣野隊長:大浦龍宇一】
UPG的隊員的增加對身為隊長的我來說是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請幫我們加油!

【UPG・アリサ隊員:滝 裕可里】
在劇場版中能看到總是酷酷的アリサ有點不同的另一面,敬請期待。

【UPG・ゴウキ隊員役:加藤貴宏】
劇場版是最終話之後稍微一點時間的故事,希望大家能能和TV版的展開一起享受。

【UPG・一条寺友也:草川拓彌】
因為身為UPG的研究員所以有許多片假名很長的台詞,拼命地讀劇本才記起來。即使是現在仍然無法忘記。

【UPG・サクヤ隊員:小池里奈】
雖然在TV版中是飾演地底人,但能夠在劇場版中穿上可愛的隊員服感到很幸運。在劇場版中也會有動作場面,敬請期待。

【UPG・マナ(機器人One Zero)役:最上もが】
機器人One Zero在TV版的後半段得到了マナ這個名字。雖然在劇場版中加入了UPG,但在此之前的故事中マナ的各種變化相信也能讓大家好好享受。

【導演:坂本浩一】
因為有著由演員與英雄們所構成的豐盛動作場面我想會感覺到片長好像只有一瞬間。請目不轉睛地好好享受這部電影。

【高見澤俊彥】
新系列開始了,之後Ginga和Victory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呢?然後這又會是怎麼樣的電影呢?我對此感到很期待。還請大家多加支持!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特報



《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 決戰!超人十勇士!!》海報


這一次飾演出現在穿梭次元突然出現的時空城的女戰士Arena的是曾經在超級戰隊系列作《特命戰隊 Go-Busters》中飾演Yellow Buster/宇佐見ヨーコ的小川有紗。穿著充滿異國風情的她將會以不可思議的超能力將禮堂光等人翻弄於掌中。然後Arena所帶來的新強敵會是......?


在《超人力霸王Cosmos》(TV:2001~2002)飾演主角春野武藏的杉浦太陽再次回歸!擁有著溫柔與堅強的英雄超人Cosmos/春野武藏將會和光與修(Victory人間體)有什麼互動呢?這一次所描寫的超人間新關係也是一大看點。

當年《超人力霸王Cosmos》TV版中的春野武藏。


坂本導演作品的超人力霸王Zero也會在《Ginga S》的世界中出現。


劇場版的特搜隊UPG將會有新成員加入。


此次可謂平成超人力霸王(自1996年《超人力霸王Tiga》以來)難得一見的大集合。


<STAFF>
導演:坂本浩一
腳本:小林雄次/中野貴雄
製作:「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Ginga S」製作委員會
發行:松竹
片長:約60分鐘


<故事>
地球回歸了和平。
但是,巨大的時空城突然出現,新敵人向Ginga與Victory發起挑戰!
在挺身而出的特搜隊UPG面前出現的是作為超人力霸王Cosmos戰鬥的春野武藏。
而女戰士Arena則說著在時空城中封印著許多超人戰士。
超人戰士們以及地球的命運會如何呢...!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人力霸王 Ginga S|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ウルトラマンコスモス|ULTRAMAN|燃えろ!!特攝魂|円谷|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小宮有紗|特攝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就個人私心來說最喜歡的コスモス和メビウス能夠共演當然是很高興,而不太與別人有來往的Max和終於重見天日的Nexus也能夠參加也很好。
而且コスモス終於再一次變換型態了!(之前的SAGA中一直是月神),果然和武藏合體的コスモス就是要日蝕型態啊!不過我好像再一次看到未來型態的說。

ヨーコ這一次有參加演出個人也很期待,特命是個人最喜歡的戰隊啊。雖然這一次的造型以現在的審美觀來說有一點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確實是很有昭和時代的異星人的味道。

從目前的情報來看除了Cosmos、Ginga、Victory以外的超人恐怕都是以「被封印在Arena的魔鏡」中方式登場,所以應該只是最後一起出來皮套共演而已,再加上如果有回歸應該現階段就大肆旗鼓的宣傳,所以這一次回歸的應該只有武藏吧。
當然多少會希望除了武藏外有更多人能夠回歸,不過只有六十分鐘,再加上坂本八成又會想要讓整部從頭到尾都是動作場面,所以人多不一定比較好。


當然個人還是很擔心能否好好表達出コスモス的「溫柔」。在SAGA中只有非常表面的展現,這一次時間顯然更緊湊的十勇士能有什麼表現令人懷疑。再加上是坂本的作品,我實在很怕コスモス成為只有「打打打打~咻碰!」。
雖然我個人確實是覺得坂本的假面騎士作品很不錯很棒,但個人沒有很喜歡坂本的超人力霸王作品,甚至可以說認為其不適合執導超人作品,尤其是他第一次執導的超銀河傳說,那部電影簡言之就是完全忽視了為什麼ウルトラマン是ウルトラマン。希望這一次小林雄次先生和中野貴雄能夠頂住啊。

最後看到現在對很多人來說辨識度最高的是Zero、最強(雖然ウルトラマン比戰力上的「最強」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也是Zero,真是讓我真心覺得自己老了。

11-12 00:32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柄谷行人「超越民主的關鍵... 後一篇:跨越十年的旅程 ESA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