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暮之曲】番外、男友力10題:DAY1、DAY2。(CP:嘉亞)

作者:幽影天使 ~瞳~│2014-11-10 14:30:33│巴幣:22│人氣:232
男友力10題:DAY1──傾向一邊的雨傘+DAY2──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還記得那天是個下雨天,異常陰鬱的天空呈現一片灰濛濛的色彩。
妳並沒有料想到原本只是毛毛細雨居然會在一瞬之間轉變成大雨滂沱之勢。
本來一心想著要去找「他」的想法好像也被急躁的雨給沖散了。
伸手讓冰涼劃過戴著白色手套的掌心,頓時感到一陣無奈。
唉,很不幸的,今天天公不作美呢。



──「那麼今天就先回去吧?」妳垂下檸綠色的眼眸如此安慰著自己。


       於是妳將手裡厚重的紫紅色話本抱了緊一些,
用身上的灰色斗篷替它遮去天上不斷落下的水滴。
妳踏出匆忙的步伐尋找避雨處,急急忙忙的,
似乎突然撞上了甚麼,重心不穩的差點跌坐在地。
不過下一秒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腕拉住,才險些沒有去和地板做親密接觸。
睜開眼睛,撐著傘白髮的青年正用一臉疑惑的表情瞧著自己──想找的人正在眼前。


       「亞黛妮...?」對方淡淡的口氣一如往常,碧綠色的眼眸此時正聚焦在自己身上。
彷彿現在才發現現在兩人的氣氛有些詭異,妳急忙站穩身子和對方打了聲招呼。
      

     「那個,早啊、嘉爾維斯。」妳有些尷尬的陪笑著,右手食指輕騷過臉頰。
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是運氣好還是差了......。妳低下頭去,喃喃自語。
雨勢又增大了,斑斑的水痕沾濕了妳的髮絲,而妳卻沒有注意到。
只見對方將手上的傘晃了晃,一片陰影將他和你自己罩住,冷雨頓時被隔絕在外。


      「咦──?」完全沒有想到料到對方的下一步動作,妳有些驚訝的吐出無意義的單音節。
「不介意就一起撐吧?已經快到店裡了。」對方冷淡的拋下一句話,左手輕扣住妳的手腕。
妳也就任由對方帶領向前方走去,跨大了步伐跟上對方的腳步。
他的溫柔總是在這種微不足道的顯現,妳望著對方高大的背影勾起微笑。
感覺就連心也溫暖了起來一般呢。


       青年的右肩被雨濺濕了半邊衣裳,妳深知這是對方的一種體貼。
對方大部分都在替妳擋雨,剛剛過馬路時也是,那時扣上手腕的溫暖溫度妳也記的清晰。
那份小小的滿足其實對妳來說之前不過是種奢望。
現在對方正握著自己的手──那對現在的妳來說已經足夠。
至少妳現在是心滿意足的。
「我喜歡你」這句話到底甚麼時候才坦率的說出來呢?
妳也不知道呢,不過現在的美好就讓它多停留一些時間吧。






我希望我沒有崩角QQQQQQQQQQQQQ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1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男友力10題|嘉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鳥
我好想要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感覺好帥好貼心好讚啊啊!

11-10 14:39

幽影天使 ~瞳~
要大叫請叫上我!!!(#不要)
嘉哥超讚啦^qqqqqqqqqqqq^(不要那個臉)11-15 21:18
冬將軍™伊薩
突然覺得好溫馨啊QQQQQQ
對不起嘉哥這傢伙實在太冷漠了都查覺不到人家對他的感覺啊啊啊(舉槍自盡

11-10 14:42

幽影天使 ~瞳~
等等伊薩請珍惜生命QQQQQQ
我發現我不管怎麼寫都是溫馨卻都不是甜QQQQQQ(撞牆11-15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weet1234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活動解答】留言換贈... 後一篇:【問卷x3】問卷好多好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