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蕭叔夜】任務007-就是要整死你!

作者:月君│2014-10-31 15:28:03│巴幣:36│人氣:1313
任務007、就是要整死你
這是蕭叔夜的角色介紹。

  「討厭的萬聖節。」蕭叔夜內心不滿地道,現在滿街都是張燈結綵,發光的南瓜吊在各種樹上。恐怖的玩意兒在店家內外妝點,到處都熱賣著糖果。還有各種樣式、各種字體、各種語言的:「不給糖就搗蛋!」

  這些其實都還好。

  最讓叔夜不能忍受的,是隨處不能不聞的歡笑聲、喧鬧聲。這些聲音真是讓他受夠了,自從開學那天莫名其妙受到骯髒人士的騷擾,想到紙團碰到他的背,髒手碰到他的肩膀,他不禁再度噁心地打顫。這些日子來他沒一天安寧過,他想找一個安靜的處所,但並不成功。

  他詛咒這些人下輩子都變成大便蟲。

  叔夜側身,閃過一對狂奔的斗篷人。其中一個戴著驚聲尖叫中殺人魔的面具,其中一個扮成臉上長疣的老巫婆。他們邊走邊大叫,令叔夜相當不悅。「真不知禮數。」接著更恐怖的事發生了。

  一群小孩臉上貼著假鬍子,用蠟筆畫著假皺紋,戴著高高的帽子,包圍住叔夜,高喊著:「Trick or treat!」後面還跟著一個長相平凡,但是用厚厚的妝扮成白雪公主的大姊姊。

  叔夜簡直要抓狂了,他四周氣溫驟降。但由於這是晚上的關係,那些小惡魔也沒注意到。叔夜必須很滑稽地扭腰擺臀,避免自己被碰觸到,但還是不免被接觸了。叔夜感覺自己既失態又被侮辱。

  「啊……天哪!」叔夜把握空隙,閃出了小孩的包圍網。他加快腳步,以免他們再跟上。「不可置信,萬聖節實在太駭人。」他往後面回顧,希望已經成功脫離。確認完畢之後,一回頭卻見——

  一個大南瓜橫亙在眼前。叔夜差點叫出來,他覺得他已經忍受太多了。「南瓜,令人憤恨的南瓜,是你迫使我行此手段。」叔夜後退三步,覺得距離合宜了。即刻聚斂寒氣,璀璨冰晶,在掌下三公分之處轉成一枝小冰箭。

  叔夜催動冰箭,遠離寒力中心的箭矢自尾端迅速消解,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聖痕。然後,最後倖存的一點冰霜,割斷了南瓜的繫繩。偌大南瓜直直墜落,碎成無數,就像仙度瑞拉的馬車在魔法消散時,被馬蹄踏碎一樣。那燈火亦隨之熄滅。

  叔夜覺得他需要對萬聖節施予訓誡,所以,每經過一盞南瓜燈,他就將空氣化為寒氣,讓燭火不再光明。於是叔夜所到處,黑暗重新籠罩了夜。當叔夜初步認為滿意之時,一陣大笑聲刺穿他的耳膜。

  「真是不可理喻,無禮之至!」叔夜走向笑聲來源的咖啡店。見到靠窗的座位有許多人正在談笑,一人正是開學日騷擾他的。叔夜不語,只是走到窗前,在窗上凝了一層薄薄的堅冰。正當窗內一人拍了那痞子的肩,要他注意看窗外時。叔夜即刻化出冰箭,在堅冰上割出刺耳難聞的聲響。窗內所有人都摀起耳朵,做出嫌惡的表情。

  「現在,你們才知曉我的感覺。」叔夜收手,揚長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瓜|白雪公主|矮人|蕭叔夜|仙履奇緣|糖果|巫婆|大便蟲|萬聖節|獸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眼球
叔ya

10-31 16:13

月君
嵇康的字。10-31 16:14
任孤行
我也覺得萬聖節跟聖誕節一樣無聊...
根本沒融合我們的文化啊

10-31 16:48

月君
我很懷念小時候上英文補習班會辦大型的萬聖節活動,有逛鬼屋和扮裝活動。
聖誕節我覺得比萬聖節更融入一點,我覺得未來萬聖節有機會放假。現在我學校是基督教的,所以聖誕節有放:)10-31 16:51
雲滄暮
萬聖節快樂~想像到那種刺耳的聲音就起雞皮疙瘩(抱臂

10-31 17:44

月君
我最怕那種聲音了。10-31 17:4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南瓜好吃~
不過個人沒吃過南瓜派的說
還有 萬聖節快樂喔~

10-31 20:02

月君
好吃加一,我也沒吃過南瓜派。
萬聖節快樂!10-31 20:52
路西法
在台灣不夯的節日

11-02 20:15

月君
希望能夯。11-02 20:18
魯路
萬聖節派對!~~~

11-13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意義的話... 後一篇:月君已離開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