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BC/青迪】初戀覺醒

作者:綾瀨櫻│2014-10-17 22:27:03│巴幣:0│人氣:689

渡瀨青葉x迪奧‧韋恩柏格
OOC有,靈感來自緒原老師的迪奧求婚圖(?)










迪奧是真正的帥哥。

看著不遠處的Buddy已經臉色不佳,卻受限於多年良好教養下默默忍耐對方激動的口沫橫飛,即使是這樣的畫面依然有種無法言喻的美型感。


「真不愧是聯合數一數二的帥哥駕駛員啊……」
「是啊人家就算穿工作服也比你穿軍服帥啊~認命吧青葉!」
「阿爾先生,這段很打擊人啊……」

很無力的掛在欄杆上,青葉宛如洩氣皮球般的哀怨的瞥了阿爾一眼,後者聳聳肩,再度望向迪奧,「聯合的軍方宣傳MV就算了,為啥連民間企業也能上來Cygnus談廣告啊?」


「聽說是迪奧他家的附屬公司歐~給,一人一瓶。」
「謝啦弗洛姆。」
「Thanks you~」


道謝著接過弗洛姆遞來的運動飲料,青葉繼續看著迪奧彷彿用盡全身力量後的點頭,不意外看到廠商工作人員歡欣鼓舞,「欸?迪奧答應了?我還以為他不會點頭呢!」


「聽說只要迪奧答應拍攝,該公司的產品銷售營利的百分之五都會無條件贊助軍方歐~剛剛聽艦長說的。」


弗洛姆很善良的把十分鐘前在艦橋聽到的消息轉述另外兩人,不意外的獲得兩人「原來如此」的表情。


「難怪迪奧居然忍耐著聽著對方還沒轉頭離開,原來還是跟軍隊有關啊……」
「他真是個標準的模範軍人啊~跟某個戰場上只顧找妹子的完全不能比。」
「……阿爾先生你是對我有多大怨念啊?!」


但是,到底是要拍攝什麼類型的MV啊?咬著吸管,青葉看著他的Buddy摸不著頭腦,只見弗洛姆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我保證你會吃驚歐~青葉君。」

  

......




看到走出房門的迪奧,他的確是如弗洛姆所說的吃驚了。


一襲西裝襯出迪奧與生俱來的貴族公子氣質,雖然早就知道迪奧真的很帥,但在西裝的加持下完全無法直視那種與生俱來的高貴感。


「怎麼了,青葉?」
「……呃不,沒什麼。只是覺得真~帥啊!」


青葉的話讓迪奧本來扣向外套的手停住,「…..這是任務。」


在他眼中,這只是又一次的任務,能對軍隊有所貢獻的任務都不應該排斥,即使對他來說這跟賣笑實在沒兩樣。


「我知道,上次拍MV時你說過了,但我還是覺得,無論何時迪奧真的帥得很耀眼呢!」
「……差點忘了你是笨蛋。」
「喂不要說我笨蛋!」


吵鬧間,兩人逐漸走向被當做臨時攝影棚的格納庫,只見周圍掛著一堆人強勢圍觀中,甚至……



「艦長,不要邊喝咖啡邊看,你還有很多公文沒簽。」
「可是我好好奇我們軍事機密駕駛員的宣傳攝影呢~麗妮。」
「哇迪奧好帥~不行不行我的心已經給弗落姆了!」
「亞涅莎在這裡講這不好吧?」


原來大家都很好奇啊…….腦內自動下了結論的同時,更感受到迪奧強大的冷氣了,看來雖然因任務接受,但還是很不情願嘛迪奧~~


「迪奧!」
「什麼呃?!」


轉頭,沒想到青葉突然把自己抱入懷中,他的身體一瞬間僵硬卻默許青葉唐突的動作。


「迪奧,不要擔心,我們是Buddy。」宛如安撫般的拍拍懷中少年的背,青葉露出陽光的笑容,「放心吧,我會在你身邊看著你的。」


「誰會擔心啊!笨蛋青葉,可惡都被你傳染笨蛋病了。」

一個暴栗砸上,Dio不自在的撇頭轉移話題掩飾,「……幫我別上花吧。」

「好好~」



拿起胸花,青葉虔誠的別上,兩人的呼吸宛如連結般同調,彷彿不只記憶,連同心情也一併連接。



「好了,去吧迪奧!」從後面推了一把,青葉微笑的目送迪奧進入攝影區域,然後拿起……



「欸欸欸欸欸是婚戒嗎─────」可惡太相稱了!
「迪奧就算穿著夏威夷杉七分褲求婚也能展現出西裝的氣魄,跟某個過去來的制服少年完全不能比歐~」
「阿爾先生你是多想關廁所無限輕腳我啊……」


......



看著迪奧執起婚戒盒的瞬間,他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打開了,無法控制的情感宛若流水傾瀉而過。
原來、原來是這樣,原來他對迪奧……


拍攝完畢,在回房的路上意外的安靜,困惑的迪奧轉頭看著一語不發的青葉開口。



「青葉……?!唔啊!你在做什麼?」
「……迪奧、迪奧、迪奧。」


緊緊的抱著,青葉不斷的呼喚著,話語中洩露的是他深藏的心意。
不想讓給任何人、不想離開這個溫柔的傢伙,為什麼會發現呢?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才察覺自己的心意呢?


「我在,青葉。」遲疑了下,最後伸出手回抱,「又要當愛哭鬼了?」
「才不是。」說歸說,青葉卻更加的抱緊,貪婪的汲取懷中少年的溫暖。「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發現我如此的喜歡你、渴望你、守護你。你知道嗎?迪奧。


「所以,發現了之後?」
「當然只能認定這個目標不斷往前啦!這點我可是很自豪的!」
「雖然挺笨的,不過我也只好支持你了……唔!」拍拍青葉正準備退開,卻被推到牆上,下一秒,唇上柔軟的觸感與近在咫尺的臉告訴他現在發生的事。


「就是這樣~~迪奧,做好覺悟吧!」青葉微笑的宣告著。
「哼,我奉陪。」

不甘示弱的回應,迪奧沒發現,自己早就心情愉快的勾起嘴角了。



=========
最初創作的BC青迪文,文筆還沒抓好,
Buddy Complex真的好冷啊!完結篇出來整個傷害,
靠同人治療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ddy Complex|青迪|渡瀨青葉|隼鷹‧迪奧‧韋恩柏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e0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畢業前的空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