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爍的青春》寫實電影版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閃爍的青春│2014-10-13 19:54:34│巴幣:0│人氣:2141
《閃爍的青春》(アオハライド)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同名漫畫作品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於2014年12月13日於日本上映。繼7月所釋出的特報後,正式版預告亦於日前(10/7)釋出。




《閃爍的青春》預告



《閃爍的青春》是至2014年7月(當時出版至第10卷)為止已經累積600萬冊之發行量之人氣少女漫畫。標題的「アオハライド」是由作者咲坂伊緒組合了「青春(アオハル)」與「Ride(ライド/乗る)」而成,帶有「登場人物みんなが、青春に乗っていく(所有的登場人物都搭上青春前行)」的意味。

《閃爍的青春》描述吉岡雙葉從國中時期就很不擅長和男生相處,只有一位名為「田中」的男生例外,但「田中」在暑假便轉學了,雙葉也來不及傳達自己的心意。之後,在男生中非常受歡迎的雙葉遭受女生的排擠,升上高中後的雙葉為了不再讓女生討厭決定要偽裝自己,但同時,她也與國中時代的初戀的「田中」再次相遇了......。

《閃爍的青春》真人電影版由本田翼飾演主角吉岡雙葉,東出昌大等人亦有參加演出。


《閃爍的青春》主要角色演員


飾演吉岡雙葉的本田翼與飾演馬淵洸的東出昌大

飾演吉岡雙葉的本田翼與飾演馬淵洸的東出昌大


《閃爍的青春》真人電影版即將在2014年12月13日於日本上映,而同樣改編自咲坂伊緒同名漫畫作品、由目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影星有村架純與福士蒼汰主演的真人版電影《閃爍的愛情》(ストロボ・エッジ)則將於2015年3月14日上映。


主演《閃爍的愛情》的福士蒼汰與有村架純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爍的青春|閃爍的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預告來了!之前看到《閃爍的青春》特報和相關情報時就很有興趣,很想看看。雖然沒看過原作,但海報也好預告也好所傳達出的氣氛和感覺都滿吸引人的。而且還有本田翼!本田頭髮這種長度真是別有風味。

另外《閃爍的愛情》個人也很感興趣,當然一大原因是因為這可是由最近越來越紅的小弦福士蒼汰和個人也滿感興趣的有村架純(真心覺得她常法比較好看)主演的緣故。

10-13 20:04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連讀書的自由都沒有還有信... 後一篇:只知道刑罰的台灣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