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黑歷史--關於捲毛+狗眼--

作者:樹│2014-10-11 23:45:53│巴幣:10│人氣:481
  
  自從追了SPN後,阿樹更加確定我是個捲毛控,最好還有瀏海妹妹頭,深褐色髮更是加分。

  最重要的就是再加上一對狗眼甚麼的,我就會完全死。

  就算是路人級過場角色也沒關係!!!

  這段黑歷史始於魔鬼大帝-真實謊言True Lies (1994)。

  想當年我完完全全就拜倒在那一雙狗眼!!!直到剛才搜尋圖後,我還一直以為那位扛著攝影機假裝記者甚麼的臥底探員(Grant Heslov)是有可愛瀏海的。

  沒想到居然跟我一樣有清朝頭!!!!!!

  

  這一對可愛的狗狗眼,多無辜呀!!!當年我還想著,這傢伙的戲分怎麼這麼少!!!!!!!!!!

  說到狗眼當來還是要離題一下小蘿蔔囉!!!

  長毛狗The Shaggy Dog (2006)那部電影他的狗狗眼根本就比男主角還搶眼!

  

     

 
 
  還有數字搜查線Numb3rs(2005–2010)的查理Charlie Eppes(David Krumholtz)也好可愛。


  

  黑髮捲毛狗狗眼真的是太可愛了呀!!!

  到了去年在AXN發現SPN的冏卡後,覺得一鳴驚人呀!腦殘+狗眼的有機自耕農天使超有趣!還有害怕清潔劑的大魔王也好棒!不小心花了兩個月追完整季後,竟然迷上的是另一雙更可愛的狗眼!!!!



  而且還有捲瀏海和深褐色頭髮!!! 

  重點是居然還有我生平最肖想的酒窩!!!

  說到酒窩,又是個死穴~兒時為了有酒窩,我還會死命壓我的臉頰,看能不能生出一對酒窩....(死小孩就是這麼蠢)


  迷離又充滿水氣。

  劇組用心良苦,一、二季打光跟取鏡完完全全就是把Sammy的Puppy Eyes和Dean的卷睫毛娃娃大眼拍得好迷惑人的呀!





  當大家都沉迷在Dean的美色時,孤單的我實在好哀怨,都沒人跟我一起發花癡,而且山米中途還變身猩猩級的肌肉大腳怪,眼睛還越來越瞇,狗狗眼也因為劇情和取鏡默默地消失中。但我還是會不離不棄的喜歡狗狗眼Moose的,因為我是花癡

  好里加在,公視撥出了華生與福爾摩斯Elementary!
  
  雖然只有微卷,但好歹也有個卷,不對!是雖然清朝禿但重點的狗眼還是存在的!還是神經質的小型犬。



  米福,你的狗狗眼好棒呀~



  楚楚可憐甚麼的,真的是我死穴呀!!!!!!!!

  還有一個也很可愛的就是舞力全開系列的麋鹿MOOSE了。


  
  狗狗眼真的是太療癒人的存在了呀!!!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影集|歐美影集|Puppy eyes|狗狗眼|Jonny Lee Miller|Supernatural|Jared Padalecki

留言共 4 篇留言

劍秋風
已中毒(判定無誤

10-12 00:20


無解藥,哀怨~
10-12 23:38
超巨型袋鼠人
阿樹你已經末期了(嘆)

10-12 01:16


病入膏肓....已棄療10-12 23: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狗眼看人低 恩~

10-12 11:51


狗眼表示:我們可是很迷惑人心的!!!
10-12 23:38
任孤行
捲毛也要看臉
臉才是一切:D

10-12 16:31


捲毛真的不適合東方人,看過很多捲毛的男生...根本就是慘不忍睹!!!
我爸以前也燙過捲毛,永生難忘~每回想每笑掉大牙10-12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婚禮音樂】Never ... 後一篇:婚姻-一場爾虞我詐的搏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